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10月26日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2. 都叫這名字了當然就是逼你跑追逐戰啊





上一話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1. 一開始看到這個標題我是拒絕遊玩的 我們把宴客廳調查了一輪,
接下來看看其他地方吧!








等等,這個提示也太明顯?
跟巨大箭頭指著一樣啊我說?





不知道用在哪。


喔?
這就有點意外了。
或許這個有額外意義?



好了知道你肉食主義了。


的確刀是不好的東西啦。
雖然理論上該拿刀來防身?



斷水斷電的家啊(沉思



不知道有沒有用。





好了以後知道了,女主那個表情叫作見獵心喜(诶





啊,按到ry
算惹來看看。







你們放過梅西,別問這些尷尬問題了。
不愧小屁孩(突然蓋章








我感覺梅西的膝蓋充滿了箭。




大概是這種臉↓











而且那邊乾脆燒糊了呢(抹臉




握曹上面刷出人了,看來得跑了!







诶?不見了?
在我亂竄被砍三刀的時候,不見了?
顯示怪追我的音樂也沒了。



好喔那來看看這是什麼。


喵喵喵????????
女主你怎了女主???????
縮成一圈了啊?????
所以這是血量嗎?????原來這遊戲真的有血量嗎????
看這個樣子我是不是再被砍一刀就GG惹?那,有沒有死亡CG(诶


果然十分樸素(棒讀


於是為了搞清楚這邊,我讀檔惹(((((
首先就是,先不看回憶,看看房間的其他地方(诶




危險在哪????
總之先選個下面。


認真?????



好吧,既然有此對比──

我決定去看個回憶再說了(善變



同樣的回憶我就不拍了,這次我很開心的溜起了怪(?


可以逃到這邊的。


剛剛好像也是調查了發光球對方就消失了?
那這樣追逐戰應該不會太難吧。
既然如此先出去看看:





原來有劇情嗎?????





原來是你?
我說你才是大魔王吧????



我聽你在唬爛。




大家記住這句話。

這個,
就叫作,
幹話。


我最累好ㄇ。
追逐什麼的,明明跑的是我?????




還消失跑路了。
怕你是不知道我女主的厲害──

好吧我也不知道她有什麼厲害的。



然後我再繼續讀個檔,看看餐廳那個球有沒有用:



沒用的東西。
順帶一提我還被砍一刀了(無病呻吟
回去廚房點光球了──



怎麼你也背叛了我!!!!!!!!!


於是我決定讀回跑過路的檔,繼續調查廚房(等


看少女這表情。


果然果然。





然而沒有增加收穫(?



這根本是找肉遊戲,
才不是追逐遊戲(等


存過檔了,試試看!



作者!!!!!!!!!!
你這分明是故意的!!!!!!!!!!!!!!!!!


竟然還沒有CG,
太悲傷了。



於是我們在重新逃跑一次,
這次走其他路看看: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那個箭頭是幹嘛的(((((


這邊過去就回正門大廳了(?
順帶一提,如果小黑球搭訕後往回走的話:


诶嘿?
等等我都跑出地圖了就別砍我啊???




好喔終於過圖惹。


經歷過這個,
我覺得我們先暫停下,
接下來的就留到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3. 追什麼,找肉都比較驚喜 再說吧。

2 則留言:

  1. 後半超級遇BUGwwwww
    幸好似乎沒影響後續觸發的樣子,不然前面全重跑好崩潰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好wwwwww
      比較尷尬的是我這次有些要素沒有一開始就錄全or觸發,後面才發現什麼的,所以會有點,重複操作_(:3」ㄥ)_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