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12月8日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3. 追什麼,找肉都比較驚喜





上回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2. 都叫這名字了當然就是逼你跑追逐戰啊 我已經玩成了探索哪些能用哪些不能了。
反正除了追逐時不能存檔都是即時存檔的,無所畏懼(诶

於是開始吧!






什麼不能上樓?




噢,這顆是有用的。




分明不是你傳走的,別騙我。



然後這邊給大家看看我挺喜歡的一個表現方式。
下面這個,是被砍一次的圖↓


藍色血滿,綠色被砍一次,紅色被砍三次。
這讓我決定跑去讀檔看看被砍兩次看看是什麼顏色(诶



結果整個卡在這了wwwwwwwwwwwwww
好喔我給你砍就是了(動一下




啊(。

等等這不能怪我吧我完全被卡在這跑不──




啊,原來四次真的就GG惹(乖乖讀檔



說真的,這個被砍後,對方退格,
然後我不動他也不動的設定挺新奇的(玩起來了

後來我就,給怪砍兩下:



黃der。


好了我滿足了,繼續劇情吧(诶
總之,時間線回到,小黑球把怪給傳走,
我們的安心調查時間。





噢,浴室。
然後音樂響惹。


女孩子進到浴室還跟進來!
惡劣!(無病呻吟again
然後我就被堵死在浴室門口了。

話說回來,這個怪是隨機刷的,只要你去上面看過一眼,再下來就有機會觸發,看臉就對了。




這邊女主搖頭是因為還沒辦法處理(?


前面說的往上看一眼就是看這邊,
不知道為什麼去過這邊後,往回走我有高機率觸發追逐(抹臉


是的又跑起來了(眼神死



還是背叛著我啊你這顆光球。



你們半斤八兩的。




是的,這顆光球,給你傳回走廊最前端。
然後我就被砍了(眼神死
超級惡意的球,大家記住他。

唯一好處是我爬起來後怪沒有追我了。





新房間開啟。
然而我早該開了(痛苦

於是我出門後沒多久又被追了。
我是真的被這個地方詛咒了吧?
還是根本是作者強制設計的?





太好了這裡有一顆有用的(感慨
繼續回去調查:




看上去是地圖。




對wwwwwwwwwww
女主只要走到紙堆上就會摔倒wwwwwwww
估計是做來當作增加障礙度,可是看女主摔成這樣,很好笑wwwwww

四面都會摔的,譬如:




接著去調查寢室吧(開始瞎稱呼



噢,是互動式解謎啊,好的好的。
朽木玩過這種的,我懂的(诶



噢,那就廚房拿玻璃罐子去浴室裝水倒水吧?
不知道要倒哪些就是了。


這紙亮成這樣,不會是回憶吧?(害怕




噢果然有指定的。




這是烏鴉喝水的。




明示了明示了,裡面有東西需要靠水浮起。


噢太好了沒有要追逐戰。




好這邊要挖東西,記住了。



是是是,你只要煙熏肉,我們懂的。



看看每次有肉就雙眼發亮的女主。
這遊戲乾脆叫找肉遊戲算了,追什麼,一點樂趣都沒有(等等









差不多調查一輪了,
去倒水好了。


啊出現了告訴你在那邊裝水的圈圈了。




女主走路速度明顯降低許多。


倒回去後速度就恢復了呢(诶
估計這就是,看你要大瓶子降速裝水還是小瓶子多次裝水吧?
不過玻璃瓶得回廚房換一次……個人感覺還是大瓶子簡單,少走幾趟少被追(诶


但既然都倒回去了,我們先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右半邊幾乎都沒去過呢。






嗯,看看這邊什麼情況吧。


又趴惹。







可惡沒有鑰匙QQQQQ


哇塞,這個壯觀。


女主不說話。
搞不好女主就是搞出這個破壞的(瞎編


不過右邊基本上都被強行停止了,那還是去倒水吧。






嗯,看來水不夠。
這樣可能要跑個兩三次?
然後測試過,小玻璃瓶只能給小甕倒滿,其他都要一直跑……

還是大玻璃瓶少點麻煩吧。

順帶一提,提重重的大玻璃瓶,又被追的話。
不掙扎比較快喔(幹




是的這邊這個也是詐欺。
兩邊走廊最底端的都是詐欺,心痛。



那麼我們就先到這邊!
接下來請看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4. 其實這遊戲根本就是球的惡意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