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9月20日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1. 一開始看到這個標題我是拒絕遊玩的




嗨嗨,這次介紹的遊戲是《不明的追逐》,作者是霜降相肉,前面有做過《玩偶樂園》和《洋館無怪事》這兩款,充分展現了作者的搞笑跟搞事能力!(诶
本次的不明的追逐,簡單來說就是我們操作的少女被關在大宅裡了!有人要追殺她!活下來&逃出去!

官網:https://frostymeat.weebly.com/1998126126303403686136880.html

……所以我說為什麼我要打一個追逐為名的遊戲_(:3」ㄥ)_

不過這個作者我覺得品質算有保證啦,至少我覺得很不錯(?)而且封面的少女會一直換姿勢,彷彿真的在逃跑喔!
那麼,就開始啦!






















等等,有話好說,你怎麼就拿刀了呢?
還姿勢這麼大,耍帥是吧?那更不該拿刀啊,這是威嚇了啊!







女主閃得好。




????
原來不是屠殺片,是動作大片????





女主跑了((((
她就這樣跑了(((((






這真的是動作大片吧!?
每次都有這個法陣一樣的來曬?!
另外這個地方是女主想要衝出大門,結果被反彈出來,然後她不信邪繼續撞↓







亮刀了!
然後斗篷就衝過來了!



诶?





好喔(沉思
所以女主大概被斗篷人給鎖在屋子,然後這個小黑球的東西也被鎖在這裡,
而且小黑球還很強(((((







女主:空歡喜一場




噢,地窖一類的地方那招是吧?
我還記得是黃色的!





好喔,我們接到了任務?





原來不是無意義打光!









嗯,看來這個梅西很重要。
但因為我錄的期間是世足期間,導致我一直覺得哪裡都有這名字(诶





這彷彿畫被燒掉的錯覺(盯


是的!
終於輪我們操作!
我拍了72張,終於輪到我們!(被打



我喜歡這個表示血量的方式wwwwwwwwww
然後這個我記得我後面有拍,我們晚點再研究(?



好吧還是出不去(憂傷


非常別出心裁的回應。
多點判斷啊孩子?


我覺得這個家被封鎖前就不太對了(關愛



噢我們可以知道我們在哪裡,真好。




進了宴客廳,兩側就是我們不能吃植物──


我決定繼續調查,嗯。




肯定有意義(沉思




煩惱挺久的啊女主(關愛

然後就沒有後續了????
好喔這是個不學無術的女主(突然嫌棄


抽屜裡的香袋子,不能吃……
香包?





女主露出的笑臉讓我很害怕?





原來是回血的?


是的我們知道你是葷食者(?



好喔,一個宴客廳有三個地方被釘住
肯定解謎要用!




總之先到這邊,
咱們接下來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2. 都叫這名字了當然就是逼你跑追逐戰啊 見!!!!


6 則留言:

  1. 耶! 是不明的追逐!
    看過實況,很喜歡這款遊戲
    期待blog主的心得/考察/吐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也挺喜歡的!應該說這作者我挺喜歡的XDDDD
      總之會,有空就更新(?)也謝謝期待!!!

      刪除
  2. 喔喔Ariz大更新了 趕快來看一波
    自從9月初去日本實習後
    就忙翻天啊...果然語言還是要在當地學比較快
    (小菜雞>>>進化>>>菜雞)
    不過克蘇魯跑團內容還是沒時間看啊

    感謝Ariz大的遊戲文字攻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在看就好啦XDDDDD
      很感謝喜歡,也祝福你順利啦XD

      刪除
  3. 哇是不明的追逐!!
    這部可能因為太累(?)實況會比較少,劇情濃度也因為女主腦袋不太好(...)所以前段資訊量挺少的,很少人撐下去😂
    世足期間玩的話應該是玩到最終版本!期待吐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是個,各種追逐ry
      不過說真的我挺喜歡的,女主腦袋不好給我帶來的痛苦是,解謎的時候(發出了愚蠢的哭嚎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