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12月24日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6. 貴族一點也不好當啊──不對啊這遊戲的主題是這個嗎?



上回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5. 什麼原來這是雙主角遊戲 看了很愉快的(?)劇情+發現原來梅西真的沒有哥哥(幹

那麼接著繼續吧!










竟然能進來琴房,又猜錯了?
有時候我覺得我的腦電波太貧弱了,無法跟上這個作者的……不過這個作者的腦電波我很喜歡(诶






嗯嗯放鋼琴上面?
那我晚點再來(幹



然後就沒東西了,去鋼琴看看。






少年你彈一彈彈出了什麼嗎(驚愕
等等小少爺是男孩這是少年啊?孩子吧?


總之這邊看完了,出去先。



竟然沒有破洞!




等等我混亂了(眼神死
所以這是表裡世界差距?
還是時間線?女主在過去的某個時間點跟梅西在這邊見面了?所以女主不是原本的諾莉?復活出來了失敗的諾莉,然後──然後呢?(蠢

我整理下:

諾莉大概因為梅西家GG
→梅西想要補償諾莉,所以,嘗試復活諾莉?
→可是復活的諾莉可能不是原本的諾莉?因為她好愛吃肉(不)然後智商也偏低,跟過去的諾莉比不了(幹
→女主被追殺ing,但追殺她的不是梅西的哥哥(廢話
→梅西在家行動的時候,牆上的大洞已經補好了;但我們前面操作女主時,牆還是壞的。


我都不敢喊女主諾莉了。
所以梅西你是不是復活錯人了,這種故事很常發生的(誠懇





也是破壞過的模樣,所以就是女主被追殺後也沒有維護吧?
話說回來女主被關在這個家裡亂竄,梅西不知道?所以果然是表裡世界?



突然感覺有點明白為什麼梅西死魚眼了。
應該是強盜入室搶劫?搞這麼大才會這樣吧?






原來是放信的。
話說回來,為什麼信要鎖密碼放這邊啊(沉思



啊啊,這種激動感。
想想也是,這估計是那種,只有貴族才能習字的年代吧?


為什麼是嘖wwwwwwwwwwwwwwwwwwww
小少爺我不懂你在想什麼wwwwwwwwwww



等等,結界嗎?
突然有個可怕的想法,該不會梅西就是那個斗篷男?畢竟劇情上也是鋼琴回憶結束就有解開一個封印,這邊密碼鎖開了也有個封印……還是反過來,這邊是在上封印?????

我不太懂你們貴族在想什麼了,真的。




什麼竟然是族旗?
這感覺就像是傳家戒指被典當──不對,丟火爐融了一樣啊!浪費啊!








嗚哇,梅西你也太((((
果然經歷過動亂會逼得讓人長大,然而這個長大不一定是幸福快樂的事情啊。







我押梅西自己寫的(幹
反正我知到他沒有哥哥!!!!沒有!!!!!!(哭







喵喵喵?
怎麼開場就????




梅西整個一臉嫌棄。




白話文:就是王室繼承權鬥爭害我家被滅門,瞎說什麼壓榨。

反正這種東西都這樣的,習慣了(笑
總有自詡為先知並想救渡眾生的(笑



诶,跳出來自動存檔?


什麼竟然換回女主了!


握曹我最後被砍得好慘(哭
不過吃一塊肉就能滿血,真好(感動





不是吧連窗子也結界了。
防好嚴QQ






好亮!




毫無頭緒的東西(深思



這個倒是不意外啦QQ



躲進去wwwwwwwwwwwwwww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用(诶



好了我們知道有肉了。


所以說這個,還是諾莉嗎(又一次思考起來





這次是單純障礙物wwwwwww
不會摔跤了嗎wwwww







噢,另一邊的樓梯。



二樓第一個可以進去的房間!






原來是解鎖用的。



那麼先在這邊打住!
咱們在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7. 其實小黑球才是要打的最終BOSS吧?拜託讓我打他! 再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