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12月24日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5. 什麼原來這是雙主角遊戲




在上回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4. 其實這遊戲根本就是球的惡意吧? 的最後,
我愉快地選擇SL大法拯救世界,就來看看拯救出來了什麼世界吧!






於是我讀檔上一個跑掉的,然後再回去琴房補拿鑰匙。


作者我是知道的,你偷懶ry


诶原來是看了一圈,然後懊惱嘛。
對不起作者我錯惹,我喜歡這個細節改變(诶


這個介紹也太,簡略(?



什麼竟然是白天????
而且這間屋子也太不一般?






應該是說碎玻璃會受傷?




什麼竟然有密碼要求?
只好先跳過。



我還以為是肉。
不過也是,少女當時沒有笑(诶


噢,這個,餐廳。
我晚點再研究這是幹嘛的(诶








嗯,強行要去解餐桌謎了呢。
然後我坦白我在這邊莫名其妙卡很久wwwwwwwwww


圖上面三角型跟菱形代表了三跟四,表示這是數字三跟四。
然後就是算那些地方要推幾格才能抵達那邊
所以答案就是:



坦白說,這個謎題感覺很微妙((((
應該說這作的解謎我覺得反而讓我無法想像,後面還有另一個謎題也是,各種卡。





女主wwwwwwwwwwwwwwwwwwww
不要這時候就放棄閱讀啊wwwwwwwwwwwwwwww









嗯????
這話????


女主也不明真相。





喔,原來是會魔法的傢伙。
不用玩了不用玩了。





不要停在這麼奇怪的地方啊!
這是什麼,神秘的騙小孩感覺!
……還是說是真的啊(诶


喵喵喵???
這又是????
等等所以誰對誰對不起?????作者你怎麼玩起這一手──噢不對作者本來也會吃這套的我在說什麼(瞬間冷靜


啊,二樓的封印被解開了。
以後可以上下樓溜ry(醒醒




我相信我能溜怪的,反而是你們小黑球要有點用吧?????


等等我覺得這劇本不好我要換編劇!!!!!
話說回來你們幫我擋啊!!!!不要總是給我困擾啊!!!!!


媽媽這裡有人專門講幹話!



跳出了自動存檔。
然後就被追殺了。



對他就這樣刷新砍我!!!!!
小黑球你怎麼這麼沒用!!!!!!(怪罪





看來是逃掉了才會又跳自動存檔。
不過說真的啦,路上小黑球都沒了,還在的只是詐欺的,過分!




等等這個又是女主?
可是我覺得女主沒有這麼的,多煩惱?









喔,是小少爺了(诶
不過這是什麼,重傷急救的發言?
難道是什麼小少爺把靈魂給了女主存活,現在的女主其實有另一個靈魂是少爺的,所以才會這麼渾沌?哇,兩個人在一個身體裡永遠在 ── 一 ── 起 ──(被打
然後追我們的是什麼驅魔人的,押一個梅西有健氣短髮型或黑短捲髮型的哥哥(開始瞎掰








嗯?那個走掉的好像是梅西?
诶他沒有自我犧牲嗎(幹
總之先看三姑六婆說了什麼好了。




還真的是三姑六婆wwwwwwwwwwwww
不過諾莉可能是遇害死了而不僅僅是受重傷?我本來以為是什麼這群小屁孩在懸崖邊玩耍然後諾莉摔下去半身不遂,所以梅西還喊著要救她然後自己就跟諾莉在同個體內了,那個哥哥就是追殺我們的──

好吧我果然是瞎編出來的(跪








不愧是盡責的三姑六婆,這裡也很三姑六婆(什麼鬼



太盡責了吧wwwwwwwwwwwwwwwwwww
好了我們多了一對新CP(不
話說回來這大驚小怪的,八成是過去也被這樣送過然後不敢說吧(笑死




什麼竟然雙雙失蹤,這是什麼神秘展開。
那個年代私奔如此盛行嗎(驚愕


……快告訴我這不是梅西是梅西的哥哥或梅西的雙胞胎兄弟!!!!!!!


結果我們不能開主選單(痛苦
好吧其實這大概就是梅西,畢竟前面都沒有暗示兄弟(哭哭結束妄想



嗯,就是我們開場吃掉來恢復記憶(?)用的畫。
話說回來我們是真的諾莉吧?所以我們被復活了?復活成食屍鬼一類的概念?




果然有差,一般人根本不會想到吃不吃的。
雖然我也不覺得一般人會對觀賞植物說很健康真諷刺((((



竟然換成固定存檔,我有點不安。






該不會走過來是要去那個最後我們被追殺出來的房間?


你不要點點點啊我也想點點點你啊(?



總之這次先到這邊,
接下來請看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6. 貴族一點也不好當啊──不對啊這遊戲的主題是這個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