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12月24日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7. 其實小黑球才是要打的最終BOSS吧?拜託讓我打他!




上回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6. 貴族一點也不好當啊──不對啊這遊戲的主題是這個嗎? 因為梅西同學的各種發言,我都差點忘了這是個追逐遊戲──


雖然上一話好像真的沒什麼追逐?


……不管了,接著繼續翻家裡吧!






喵喵喵?
小黑球嗎?





還真的是,超硬核(笑
我卡了超久最後密碼好嗎(痛苦



幹!這是什麼邪惡發言!!!!





等等你這邊是不是開始講起深奧的東西了?
你確定只想吃肉的女主聽得懂?




!!!
對,女主說得對!!!!!
小黑球現在沒有斷斷續續了!!!!!!
女主我錯了你冰雪聰明,一點也不傻!(幹


超假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覺得女主就是這個表情↓




裝了一下就不裝了,超級沒有誠意wwwwwwwww




這個超沒有誠意耶(笑死
不過說真的這種,超幹話耶wwwwwwwwwwww



講完幹話就跑,嘖嘖嘖。




果然是有問題的鐘(诶




嗯,這邊也是個解謎。
但我想說,這邊也是我卡超久的(崩潰
所以我說我的電波沒有對上我好難過啊(痛哭




這種東西我晚點用(等



習字本?


果然習字簿,或許跟隔壁那個書有關?


大概用在這邊吧(癱軟
然後先挖挖看盆栽?


喔,看到了,左下那邊有個藍色的!
不過這邊其實有點微妙,反正推著推著就推出來路了!(幹



一個盆栽只有一個東西,我翻過了沒其他的!


再來說說習字簿的謎題(?
那邊是三步驟,第一個是看書上的那些字母,然後看最後一筆畫是哪個方向,最後再去對著鐘表面去算。
所以答案會是↓


這邊我一直沒搞懂,以為是要全字母筆畫方向加總什麼的(數字爆炸意味
反正答案是這個了我們繼續吧!




啊,我豆頁痛(怪誰












這是什麼,男孩被救贖的故事((((
我彷彿理解為什麼梅西想復活諾莉了(還沒有肯定說是要復活謝謝




什麼是灰燼?!
這樣不好吧(思考


總之這個房間差不多了,去其他地方逛逛?



噢,好亮。



話說回來我們是有把大鑰匙對吧?


我思考了下,這次女主說的話真好懂(哪裡不對


我覺得不安,這個地板的紙也太多了吧(
魯迅有言:「一見短袖子,立刻想到白臂膊,立刻想到全裸體,立刻想到生殖器,立刻想到性交,立刻想到雜交,立刻想到私生子。」
我只想說:「一見地上紙張散落,立刻想到陷阱,立刻想到追逐戰,立刻想要走一步存三次檔,深怕音樂出現變化。」



诶,等等,樓梯?
所以我們一開始上來的左半邊就是這個紙張地獄?




什麼你還有不會打滑的紙跟會打滑的紙ㄇ?
好了追逐戰ry



地上也很多喔(棒讀


總之我們二樓也是繞一圈了,看看還沒進去的地方吧:



那個右上角,我們懂得。







等等這跟說的不一樣!
我明明不是調查那邊!!!!




主角????
等等主角你就這樣去了,诶不對是主角對吧?


還有個孤獨小男孩(X


對不起我就只能想到這個(
喔還有這個:


不是啊你這樣被丟到鄰居家,而且是有跟自己差不多年紀的異性,我????
算了大概我太保守不懂當年人們住貴族家的心情(


對不起我想太歪了(抹臉




等等少年你怎麼臉這麼近。
而且這麼暗我覺得超級不安啊,說吧你是不是要變成怪物的臉或什麼血盆大口了(



等等女主你剛剛超正的(重點錯誤
不過那個場景不太對啊,梅西小少爺就這樣倒著還說出這種話,這肯定是被襲擊了吧你們?聯想到一樓那個慘狀,我覺得不安耶是打仗了?對小孩子攻擊了然後梅西帶著女主逃難?女主還失憶一套什麼的,只剩下吃肉本能什麼的。一樓破壞是被開炮──

算了我覺得我腦中假設太多了先冷靜看劇情好了。




你連碰都沒碰到好ㄇ。
我根本不是調查那邊,而是隔壁啊!




什麼,是挖挖看遊戲。
好吧看來那個回憶是故意設置在那邊的。
作者表示就知道你們會最後調查那個發光的,所以在附近做點陷阱等待啦!(X



小圓珠,看來可以用在那裡吧!





果然。
那麼應該還有兩顆藏在花盆裡了。






女主:你倒是給啊!



幹這根本就是,我沒發現你你根本不會給我、讓我進去那個房間吧!
這是詐欺啊!




女主你怎麼一臉被收買了
這是邏輯問題啊!要知道他不給你鑰匙你就進不去了,所以他這根本不是獎勵,而是是故意裝成是獎勵來攏絡你啊!
這就跟我本來就該拿加班費,老闆跟你說你好棒棒多工作了來這是你的加班費──這是應該給而不是獎勵給啊!






不愧是英明的女主,我就知道你會識破小黑的謊言!




喔?



呵,果然是小黑的尿性,呵。





嘖嘖嘖,說完就跑,沒有擔當。







總之先到這邊!
接下來就請看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8.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第一次有了喜歡的人。喜歡的人住到了(被打死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