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12月24日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4. 其實這遊戲根本就是球的惡意吧?





上回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3. 追什麼,找肉都比較驚喜 我們最後還是被打死了(雖然我沒拍
那麼繼續倒水過關吧!








是的,不小心倒多了也不會影響觸發(做出了金魚腦的解釋




什麼,原來這邊這個才是找記憶???











好短?!



趁還沒找上門存個檔先。



嗯,餐廳那個工具箱?






回去挖牆壁!







畢竟玩具鏟子,
然而為什麼鑰匙會塞裡面????(困惑

總之去找找是哪個房間吧:



噢有了。







這應該可以拿來摳廚房(?




突然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棍子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只好去廚房撈撈東西了。




為什麼要消耗??????


噢,好吧。
有憑有據,我接受了。



 竟然是書籤。
這掉的有點不科學(沉思
但我可以接受棍子斷掉了(等等




評價改變了呢。







好了回憶走起。











看這個側臉,
果然是女主吧?但女主穿著跟回憶中差挺大的?

















少年你是不是講出了什麼不得了的名詞。
該說不愧是貴族嘛(诶










真是個快樂的回憶啊(抹臉





真是個大驚喜啊(眼神死
怪物就在附近等我動呢(抹臉



嗯?


哇,可以跑耶!
難道這傢伙不會追?溜了溜了。




好吧追出來了,而且這顆球是詐欺的。



還好這附近就有好球。


然後我讀了個檔,想看看這怪是不是真的我出去才會追我,
結果:





這什麼,怪也被驚醒的錯覺。
算了跑了跑了。


還要砍我一刀QQ
我要讀檔!(诶



不過在這之前,因為也差不多一篇了份量了,
咱們接下來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5. 什麼原來這是雙主角遊戲 在繼續吧!


2 則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