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12月25日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10. 故事正在慢慢完整,恢復其應有的樣貌




好啦,廢話不多說,上一話是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9. 結局後要做什麼?當然是二周目打真結局啦!
直接繼續看下去囉!












什麼這裡有回憶!?

















好喔這個想辦法,嗯(抹臉



然後他們都不在了是吧(




這什麼,淨化(X




話說這邊常常跳出個「他」,是真的有第三者嗎(诶







好了小少爺肯定陰鬱思想然後諾莉就食屍鬼了!
所以我說那個雙胞胎哥哥ㄋ(並沒有好嗎



诶就這樣?
那臥室我們也翻過了啊,下一個地方~




等等你的沒有顧慮是破壞門嗎?????(驚恐






梅西的少見笑容。
感覺他就是那種,提早進入更年期(亂說話






他眼睛還有高光的時候。
啊,這表示後來大概……絕望了啊少年。
大概這樣了↓









高光快消失了。
好喔這果然是切絲把拔路線的(等









好喔這肯定是小少爺放諾莉出去吃人了(亂說
可惡真的沒有傳說中的雙胞胎哥哥嘛!!!!!
給我點希望啊!!!!!












梅西現在這種,以第三人稱看世界的狀態,好神祕(诶



然後我就出房間了。


這邊有個東西我不確定是我沒有回收到,
還是二周目就沒有,但總之,我三周目補了(是的這遊戲我打到了三周目
就當留個懸念吧!←是的這是找藉口






嗯你還要幹嘛???


你也不讓我出去啊!




什麼啊原來是為了方便清理嘛!!!!
我還以為你是想要搞神祕所以穿著斗篷!!!!!
而且你不穿斗篷還不能前進這是什麼死要面子的!!!!
算了,看在你是要去殺了初戀的梅西,原諒你了(等

梅西,給你這個↓











嗚哇,這個一補,就,嗯。
好喔梅西你不哭,我對你好點就是了。



後面劇情就切回操控女主。



是的這次多了選項了!


這個梳子,就是我前面說,我可能漏掉了某些東西。
不過這段三周目補上了,三周目在說!(等













於是還是要跑。


那麼,拉線!
咱們下一話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11. 就是一齣被害者互相傷害的悲劇 見啦!!!!!!


2 則留言:

  1. 鏡子那邊CG的情緒超強的!
    看剪輯實況影片,到鏡子那邊的時候,我整個都被全神鎮住了......

    另外 靈體召喚那邊,再調查一次內容會變喔
    (題外:該怎麼說呢......就算只是看人玩,尤其是從可以操作梅西開始,我覺得這作品的引入感很好,
    推薦大家就算不會玩遊戲也可以去找遊玩影片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鏡子的演出我很喜歡,其實也有點心疼。
      不過想到梅西這也是被迫長大,就,嗯。

      然後我才知道我那邊根本是錯過調查!!!!
      謝謝你的告知,我去補再最後一P!!!!!!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