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12月25日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9. 結局後要做什麼?當然是二周目打真結局啦!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8.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第一次有了喜歡的人。喜歡的人住到了(被打死 的最後我們來到了地下室,那麼話不多說就開始吧!











等等、來不及什麼!?
你不要過來啊我還沒存檔啊啊啊啊啊!!!!!!!!!!!!!







他跳自動存檔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我不怕了(等





等等這個根本不好跑啊喂!
超卡啊不要變螺旋啊作者!!!!


而且我根本沒調查完,我要讀檔(等


我覺得這個挺重要的(
梅西把諾莉復活了對吧,然後復活壞了,所以諾莉現在就是個肉食動物。
所以追殺我們的,果然是梅西吧?
或著說,至少禁制是梅西下的,也有可能他雇傭人來幹掉我們啦──

那這個被雇傭的還真可憐,一直被小黑送走。




等等等等等等。
女主你給我等下。
這個印子怎麼看都是人類吧?你說這是新的肉的話──

喔幹梅西你怎麼把食屍鬼弄出來了啦(摔
大家要 san check 0/1d6 了啦(摔


好總之我也成功把地窖調查了遍了,
那麼就回去追逐吧──


那個追逐超、麻、煩。


因為要不斷轉向,很容易就卡住,然後被梅西(?)四刀帶走。


像這樣,而且被砍了有僵直,所以很容易被連續砍著砍著就死了QQ







作者!!!!!!
為什麼地板突然有破洞啦!!!!!!(悲憤
要知道這是我難得跑得很順的一次耶!!!!!(痛哭






等等這根本出不去吧???



什麼不是反彈而是通過(驚愕
好喔,這表示我們,逃難成功了?













幹!!!!!!!!!!!!
果然是梅西追殺諾莉嘛!!!!!!!!!!!!!!!
不過這張好好看耶(等






跑字幕了。
這就是第一個結局了,要走出第二個必須打二周目啦!


是的,就這樣不明不白地跑起。


不過在那之前,我想給大家看看,如果不出大門會怎麼樣:




是的被封死路了(
如果說從另一邊樓梯下來的話:




好喔都不讓我去是吧(((



於是在測試了這些後,我讀檔了在書庫的那個:





是的多了梅西上二樓的劇情了!!!!!


那個亮閃閃是存檔點。
我都忘了梅西沒有隨身存檔(突然難過






好喔對諾莉來說的確沒有差別啦(思考



光線差距太多啦!!!!


原來是臥室嗎(抹臉
也是啦那邊有床齁。







每次都覺得這種超唏噓的耶。
文學與藝術只能是溫飽之後的產物。









讓一個小男孩說自己太天真,也是挺難過的啦。



等等你是不是入手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
所以你就是拿這個砍我們諾莉的???
也就是說,現在梅西的故事都是發生在我們操控諾莉之前嗎?


好吧我已經亂了就當作是這樣吧(懶得動腦




說的好像有人會拒絕你一樣。






因為這是諾莉的找肉遊戲啊(X




等等我怎麼沒印象地上有紙。
果然時間線不同吧?






諾莉看懂的對不起。
好吧我覺得應該是梅西召喚食屍鬼諾莉了(










我總覺得這個「他」好神祕(
算了反正我還是押梅西召喚出食屍鬼諾莉了(夠了


那麼調查先暫停在這!
咱們下一話 RPG 不明的追逐 Part 10. 故事正在慢慢完整,恢復其應有的樣貌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