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7月27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9. 因為愛情




之前的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8. 悲劇尚未結束 ,正好停在嗆小叔的地方,
然後我們繼續開嗆吧(做死發言






報警啊(幹


好了,大姊已經被愛情沖昏了腦袋。




真是糟糕的傢伙,嘖嘖嘖。


握曹藏在這邊?
那大概理解為什麼道真會在這邊碰到盤旋的院長了。



大姊,冷靜,冷靜啊。











诶,跑掉了!?
我以為要全滅在這邊了??


小叔你真的病得不輕。







握曹這張小櫻哭得,
好了我知道要上演什麼劇情了(眼神死





幹喔這種玩法嗎你們!?!??!?!?!?
愛呢??????












11人?
诶學弟跟道真兩個,
院長一家三個,這樣五個了。
星也大概也GG,六個。
三個同學,九個。
還有兩個──


喔,星也反殺成功了。


可惡我竟然只想放這首歌(完全搞錯)↓



我為什麼要去算,他這邊就公布答案給我了(跪地





握曹主角這夠狠的。



果然是主角。
不過想想很痛啊,而且很厲害。

也就是說他離開了房間,甚至跑到了醫院那邊,然後才……
真是厲害,真的厲害。


……等等CG就只有剛剛的道別那張嗎????


好了這邊跟你說了到底為什麼拿不到好結局。
因為,作者,又搞你(。


剛剛不能順著亮點直接進去榻榻米房間,
如果不幸在進了房間後就存檔,那,保重,重打吧,卡死了。
作者超級陰你──


我就被陰了(哭


基本上要先往樓上走:







對,這裡面有通關道具(笑




不不,我還是覺得這個資訊超級不重要啊(





這個就很特別,
為什麼塗黑臉了呢?


喔,嗯。
好了小叔估計就是你幹的了。





對啊為什麼(關愛
總之拿到了這個全家福,就能改變劇情啦!



總之,接下來直接跳到劇情變化的地方吧:





因為你被騙了啊(嚼嚼








等等大姊你真的,怎麼到處砍人啊大姊????




大───姊──────


不啊我說那個小叔也太開掛了吧?
怎麼他都站得這麼穩的啦(???



百合很歇斯底里喔(造謠




你不是本來就打算宰了他們嗎,
早宰晚宰都是要宰,讓他們多該該下又有什麼不好,別這麼小氣啊(等




等等,樓梯上出現的那兩個????
等等還有這種操作????




因為主角我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已經看到上面的兩個幽靈要義務幫忙(X



?????
等等你們那兩個立繪幽靈不動手,反而是讓人家手術刀醫生跟針筒護士出手???
也是啦他們只是兩個病童(幹




嗯,好、好喔?



握曹砸牆殺?
這也是挺特別的死法啦(呆滯
後腦勺爆裂什麼的。





那個,嗯。
算了這種時間點我就不吐槽了,
反正解決了小叔是真的(诶





!!!!!!!
小了笑了!!!!!!!!



消失了。


那麼,就先停在這裡!
接下來請看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0. さあ、帰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