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7月27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8. 悲劇尚未結束



上回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7. 迎來了全軍覆沒的結局,哭哭喔 因為爆炸字數,所以卡在奇怪地方,
接下來是探索的時間!





基本上四人一起行動,有些對話是會增加的!
有增加的我就拍給大家看啦!







是的,學弟,富二代!
忘了系列作哪一集有提到了(诶



院子?
我有不好的預感(抹臉





握曹,不會是院長吧?
我超級害怕惹,超級。




院長好走。
我還以為你病好了,原來沒有嗎????
不過這樣院長是被小叔幹掉了啊(沉思
等等之前餐廳的反應!


主角們跟學弟同學們該不會也是小叔幹的吧?







壞得不輕啊(嚼嚼










看來真的都……
安息吧,院長。

不過這樣算起來,
院長是被小叔幹掉的,夫人估計也要被下毒手了。
然後他還活著可以進出醫院,那個大姊可能是共犯,兩個人可能解決了學弟的同學並襲擊過主角跟學弟,所以餐廳才會有警惕的反應?
所以菖蒲才會超崩潰?知道是誰殺了父母(可能還有自己),卻只能看著對方各種搞事沒有辦法搞他?


接下來,我們先去迎接一個結局。
這邊我必須強調,作者你這個設置真的很糟糕耶,存檔覆蓋掉就不用玩了你知道ㄇ作者大大?(請用日文抱怨






歡迎收看未亡人ry
我覺得這個家悲劇的來源真的是弟弟腦袋有病又沒有醫治耶(眼神死
本回完全反派就是你了,小叔!





竟然,只要哥哥不在了一切都能放寬心思了???(超意外
那估計就是生長背景導致的悲劇吧。





夫人您好走。









夫人好可憐QQ
愛人死了還要被逼迫聽怎麼死的QQ








地上的是夫人???
等等這是自殺了還是他殺了還是──????






估計是自殺,然後菖蒲就被小叔幹掉了?
這樣真是個悲哀的故事啊(眼神死





挑撥離間!!!!!
不怕瘋子,就怕瘋子腦袋清醒高智商!!!!






好了,恭喜大姊成為共犯,趴機趴機趴機(拍手
所以基本上知道了,大姊為愛幫人,疏不知愛人根本不愛她,本回大姊最苦力,小叔最大反派,醫院那區都是環環相扣的配角……

等等院長夫婦跟小叔沒有立繪!(驚覺










所以小叔刷新惹。
那麼接下來,探索時間!
只要不去倉庫就好對吧!(錯誤理解








這是暗示(摸下巴




被毒舌的道真好可愛(等






是我也會離開謝謝。


我的探索時間!!!!!!!!!!!
作者你好惡意(痛哭



對,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好像這個房間也被翻完了QQ
只好去惹QQ







因為你衰(開嗆


好,我們就停在這個開嘲的地方吧(诶
接下來就請看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9. 因為愛情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