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7月27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7. 迎來了全軍覆沒的結局,哭哭喔



上一回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兩方人馬終於匯合 我們組成隊伍即將向演藝界發下戰帖!

好吧並沒有,不過接下來就看出去後發生了什麼吧。







啊,果然是那個房間嘛!
這樣就真的有印象自己在哪了。




先不去先不去(
這邊去了就是另一個結局了(大劇透


對對對,去找出口去找出口。


喔?強行走一樓?
可是不是說醫院跟主屋的大門都開不起來嗎?






這邊月宮應該說的是小了那個輪迴吧?



你們讓我逛逛不好嘛!


诶?





這真是個好問題。
我猜啦,被那個神祕襲擊者給弄走了。










握曹你們還真的出去了?????
愛呢????


喵喵喵????
這不科學?????
而且難道不是醫院只有三個人留下來嗎?
還是說把院長跟院長夫人也補進來了?




握曹,月宮GG惹。




好喔月宮被撞學弟跳樓,
估計剩下兩位也要GG了。





店──長────啊──────


為什麼你也死了啦(抹臉






小櫻的死還連累了學校????
等等這個根本就是大家一起死結局啊???



是的這就是我們的另一個壞結局。
而且還是沒有CG版本。


是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不要去手術室!!!!(诶



好了那我們朝真結局出發!
其實也是啦,一堆東西沒解決,雖然我很喜歡主角的快離開決定(幹




進去進去進去~!


喔?菖蒲在(意外



















等等我覺得有點超展開,
所以有個傢伙喜歡百合,結果院長夫婦結婚,百合沒有選他所以他很生氣?
啊那個小叔對吧(擊掌






估計到誰的回憶裡了?





咦,那個把道真打爆的女人是菖蒲的阿姨?
而且院長夫婦是青梅竹馬……

噢我懂惹,這是個兄弟都喜歡同個女人,姊妹都喜歡同個男人,然後哥哥姊姊幸福了,弟弟妹妹只能湊──
等等湊了吧?(打住







是的是的我們知道的,
不過你幹掉了道真我就不太懂了(沉思


啊跑了。






輪我們操作了呢(嚼嚼




啊這邊亮著走這邊!








嗯?
剛剛那個黑暗思考不是你嗎?
不對啊你不是還偷襲院長夫人失敗?
還是時間已經過去一陣子,他已經洗心革面了?






幹wwwwwwwwwwwwwww
我就知道wwwwwwwwwwwww
好喔,那我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了wwwwwwww


騙女人的,嘖嘖嘖。
不過還真的弟妹結成失戀者同盟,然後湊做堆了呢(诶






又是我們操作?
那大概就是走一段距離就有新話題開啟吧?


好了好了這兩回合都是爆張數的,
接下來就請看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8. 悲劇尚未結束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