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7月26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這個作者,特別愛卡玩家卡到死(




上回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姍姍來遲的新角色……們? 我們剛踏入了倉庫,
接下來就繼續摸索吧!






先四處看看。




這倒是真的,倒下來得超意外。





小了那邊提過的!







就,作者原創。
雖然我很想吐槽但我覺得講太多次終章也沒必要了(









竟然還有過場。




喵喵喵????
你這十元硬幣,喵喵喵????
算了我放棄吐槽。


下面出了一位仁兄。
這邊要特別強調:


跟他說話會強制進入
死亡循環!!!!!


千千萬萬不要把存檔給覆蓋掉了,
只要跟這位仁兄說過話,接下來就出不去倉庫了!
像這樣↓









很煩!
因為沒有任何提示,你碰到這人也不會秒死,但萬萬沒想過搭過話就會進入死循環!
這邊是我個人認為作者最坑爹的東西之一!!!!!

然後這邊就,丈夫把我們的道真誤認為小叔了……
而且因為自己沒能保護妻女十分自責QQ



總之,不搭話就能正常進行遊戲了




那個背影,先猜是女主!


我懂。
雖然我覺得月宮在肯定還是直接手下去(抹臉




道真的頓感,真好(诶







喵喵喵????
那個,我們才剛剛被你爸卡死劇情喔,你要不要幫我們先出口氣?




那個啊,
我覺得道真很冤(。







你們看他鈍感得好可愛(什麼鬼




好了這傢伙有立繪,要嘛不是活人,
要嘛就是純NPC,連配角群都算不上的那種(。


……這樣想想店長好可憐,他明明是配角群的卻遲遲沒有臉(沉思


其實這邊,通常都是給姓而不是給名吧(思考
也不會自爆身家啊????






大姊你這麼快就印堂發黑真的好嘛?






她還真的入隊了。
彷彿當年的美美……我應該沒喊錯名字?




嗯,這個形容,十分有特色。
然後那個運氣1是什麼情況(突然爆笑
還有她攻擊力好高啊,那個倉庫的那位,能不能交給你打爆啊?(等




大姊你這樣笑我也很方的。






大姊跟著真的不知道是好是壞(沉思
這時候只好穿插那個法國微電影調音師了(诶







死因預告?



我還是希望不要是死因預告好了(抹臉
菖蒲我不太希望是這樣死的,應該說還是希望她沒有死啦QQ




嗯嗯嗯?
怎麼會有選項???
那就……不調查?


好我存個檔做個死(诶






到底??????????
我沒有打算吃啊我只是看看啊??????
而且為什麼就被砍頭了?????


繞了圈客廳沒有,那去其他地方看看?





喵喵喵?????
大姊你又黑了喵喵喵????


道真你也保重(點蠟



好好好,但我先存個檔你在作死去。



這個FLAG立的(關愛





因為道真的表現,
讓我決定開門就留到下回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道真一躺再躺,勘比主角 去啦~

大家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