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7月27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道真一躺再躺,勘比主角




上回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這個作者,特別愛卡玩家卡到死( 我們正停在作死前,
接下來就直接去作死吧!











诶?


為了方便大家看,我決定特別放大截圖(等


怎麼,有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樣子?


幹,我收回。
道真QQQQQQQQQQQQQQQQQQQQ





等等那個大姊怎麼沒死????
她沒進和室?


好啦去撈鑰匙了去撈鑰匙了(抹臉







大姊你又發病了,要不能停啊。


不過話說回來,誰會把鑰匙遺忘在馬桶裡啦!



道真啊(抹臉
不過我們先去其他地方晃晃,最後再去庭院好了。
主要是看有沒有其他對話觸發。








放心吧,她發病的對象不是你。
話說回來,丈夫不在了呢(摸下巴




诶?
主臥室被討厭。
等等我好像猜到了什麼(害怕





我覺得最後兩個字是命令句,叫我們不要在這邊瞎混了(。
不過也真的沒東西可以探索了,去庭院吧:



好大的感覺。






道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怎麼又要死了啊──


作者我們討論下,
人家主角都沒這麼多死亡CG待遇,你看看道真已經死亡CG幾次了?????
道真乾脆當主角算了啦!(等






我這邊要作出預言,
肯定是那個大姊從後面把我們幹掉的!
旁邊有鏟子!
大姊攻擊力高達90,重力加速度(?)下我們就被KO了!


發現了!







大姊你臉色不太好了(害怕





跑掉了。
話說那邊還有個紫毛耶。





喔,紫毛是小櫻啊。
不過看菖蒲的表情,那位大姊,似乎真的有什麼問題?






該處理小櫻了。



只有頭像沒有立繪,好,主角群蓋章(等









該怎麼說呢,這麼小的女孩講出這種話。
店長那個玩笑真的開得太過分了啊(摸下巴












入隊了。
店長你該給道真加薪了,找回小櫻,路上還死了幾次什麼的(。


?????
為什麼技能問號問號問號????




不,那個,離家出走的,
我覺得溫和度最高90才對(。
不過不愧是小孩嘛,數值偏低……


運氣倒是挺高的啦。


總之小櫻也入隊了,我們這邊的支線應該結束了?
月宮他們可是卡在被人從後面攻擊的畫面啊!



這次是活著了!
沒有死!
所以剛剛果然是大姊從後面把我們打爆了對吧!





竟然連上了!!!!!
然後我猜是菖蒲掉的,太早給主角主角他們就不會去幫忙解決醫院問題了(幹





我要繼續押是大姊ry


只好先到處逛逛了(诶



可惡小櫻就會幫你拒絕嘛QQ




因為你踩爆了啊。



小櫻表示害怕。
話說我開始懷疑小櫻才是真女主了(。



是啊都這麼晚了快找地方出去吧。



那麼本回就在這邊打住!
接下來請看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兩方人馬終於匯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