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7月26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姍姍來遲的新角色……們?




之前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我以為遊戲已經過了2/3了? 出了新角色,
接下來看看還有什麼吧?







是的,新人物!


這招,超級有用!
尤其是後面其他幾部!


這邊來個不重要的補充,
這店叫Wiegenlied,其實就是德文的「搖籃曲」的意思。

die Wiege-n 搖籃
das Lied-er 歌曲

合起來就是搖籃曲了!
所以系列名怨恨搖籃曲,估計就是指咖啡廳搖籃曲有關聯的大家與各種怨念的故事(????
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大小寫了吧……嘛,算了,日文原文是直接片假名上的。
想到後面還有會德文角色出場,嗯,我記得那邊妹子是直接自己看德文說日文是什麼什麼的,嗯。



數值相較之下特別的高,就是運氣有點慘。
另外劇情上來說,他真的,很溫柔QQ
可惡作者你為什麼在以道真為主角的最終話坑了啦!!!!!!!!(痛哭
我整個系列下來挺喜歡他的說,你怎麼就這樣坑了嚶嚶嚶。

啊當然也可能沒坑啦,
就是他最終話上篇是2016/12/2發布,
而最後更新的是2017/1/9的狂愛那部遊戲,後面就沒消息不說,
作者個人網站在我寫這句話的時候,是爆掉的_(:3」ㄥ)_
另外作者推特置頂的遊戲推廣那邊是有後篇的封面的:


時間是2017/12/28,
留言這邊說了今年會完成,
我們相信他!




總之請大家買道真股,謝謝(等




是,他是料理殘廢!
超級不會做菜卻還會強行脫罪,可愛!!(醒醒






超級別出心裁的!
但我是那個小櫻我只會叫你自己吃掉(幹


你做的吧(。




還以為真的能上去……




喵喵喵????
這貓會說話?????














等等,這個跳得有點快。
總之道真先跟貓說了話,
然後中間有,兩個人在說話?
最後就是道真來到了醫院旁的主屋,也就是菖蒲她家。

不過其實這邊如果不跟貓咪說話的話,是不能離開搖籃曲咖啡館的:


但話又說回來,
是這個世界貓咪會講話很正常,
還是喵子說話是正常的?
還是道真能跟動物溝通?

總之繼續回來主屋這邊。


果然得先找到小櫻。



嗯,廁所挺常見的設計,
所以是廁所?


某個怨靈吧?
畢竟隔壁正在鬧鬼呢(笑







果然菖蒲家。




哇,這個到底,幾年了(。




道真直接踩爆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吧這邊也差不多了,去其他地方看看。


腳印到了倉庫,還是先當沒看到吧(幹





主臥室吧。





不愧是女主,特別的正。




騷靈現象了解一下。





開場就是隔壁的災難之後啊……
突然覺得這家醫院也挺倒楣了,兩個員工因個人情緒(?)殺人醫院也得負上罵名。








小叔與人妻。
哇這個阿武肯定問題大大了。


丈夫提高好感度!


啊,小叔感覺真的很有嫌疑了耶。
想到Criminal Minds 裡面也是有話小叔想搞人妻,最後就對形似人妻的女兒出手。
不過我印象中那個小叔比較瘋狂就是了,畢竟CM不搞點什麼都不好意思說是CM(等







菖蒲小天使!
可惡這樣的小天使沒有長大真是太可惜了!







太太你不要停在這啊我很方啊?!??!
可惡道真都開始做總結了看來太太就是寫這幾個字的時候凶多吉少了QQ



大概就是想搞人妻Play吧(等
話說回來,剛剛日記中提到了倉庫鑰匙跟和室牆壁吧?看來也是得去找發了。

這邊再去看一次菖蒲照片,會有更多台詞:




將門,別名小紅帽學長(X),一出來就帶青梅閃光出場(好吧好像還沒真的成為一對),是道真的弟弟
跟小了有得一比的傲嬌,他哥的靈力大概都給了他。
我印象他還不太高。

然後道真失憶──問作者還坑著的終章下篇啊!!!!(哭






因為菖蒲拒絕著你(????



看來主角跟學弟接下來就是在找怎麼通往這邊吧。
話說回來那個襲擊學弟他們的,該不會就是那個阿武吧?畢竟人數來數去就這麼多,本來我還想黑一把院長的但是日記的護妻讓我決定不黑他,改黑小叔(等


不過小櫻到底在哪呢?總不會在菖蒲的房間或醫院吧?那就真的GG惹。
總之去倉庫吧。



前方就一個亮閃閃。





那麼下一話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這個作者,特別愛卡玩家卡到死(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