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7月26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我以為遊戲已經過了2/3了?




上一回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新一代女主功能:劇情推進器
 又一次來到了回憶篇,
那麼接下來就來看後續吧!






握曹你們就站在這等我們????


這小男孩挺可愛的(等






畢竟都GG了。



不不,你們都咳起來了,我很害怕啊(






握曹???????


握曹,還真的?????




哇,這個連擊……
森醫師要是心灰意冷藉酒消愁我真的不會意外啊!




所以時間上,森醫師先喪妻喪子,
然後才碰到小了?
那怎麼會解決小了了?






诶?他就是好好病死的?
不對啊我記得小了不是被手術刀給──?


好的,這兩個人,我沒記錯。
等等現在是不是除了主角跟學弟跟那些送人頭的同學,通通都有立繪了?????
NPC比主角福利還好系列(。









也是,去找傲嬌吧。
想想也是難過啊森一家,雖然殺了小了這點比較多道德爭議就是了。
應該說,正常做法也不是手術刀捅人肚子啦。

現在這整個房間都不能調查東西了。
只能乖乖去找傲嬌了(。


這個階段調查各個東西,
都不會有小了插嘴了,
彷彿在抗議為什麼我們都不直接跟他聊天(。




















哭了。
該怎麼說啊,醫院本來悲劇就多,
只是這邊就,嗯。

傲嬌果然比屁孩好相處了。









小了這個才是破壞氣氛吧!?(大聲





诶?
可是前面我們不是送走了小鈴跟優子??



诶?
不不,我覺得我前面至少三個BE都可以跟你抗議喔?





等等這樣說也對?
我們的BE場景的確沒有脫離這兩個,
這樣說來切割人體的又是──?
那個不是學弟同學的陌生人?





畫面一黑!


诶?
這個跳躍?
而且金毛你誰?









好,才這麼幾個畫面,我們似乎多了三個人。
這個金毛叫鳥井
前面這個灰毛是店長
有個叫小櫻要過生日──


是瞬間超越了主角兩人人數的新人物數量呢!





哇,離家出走宣言耶(笑





哇,超級做大死耶(拍手






哇,真的是做大死而不自知耶。
只好繼續刷拍手了。










鳥井,十分可靠。
喔對了這邊補充個,畢竟不知道何時才會寫攻略(是的我不相信作者會出重置版了),二子跟一惠都是系列相關角色!
總之就,希望有機會能至少把二子放出來(?



說了這麼多,我們先停在這!
接下來請看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姍姍來遲的新角色……們?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