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7月26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新一代女主功能:劇情推進器



上回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終於算是有個解決了 我們彷彿終結掉一個故事,

然而實際上我們還有兩個組合沒有完成。
來看看30話之前能不能結束(死











開局就是主角的哲學道理。
也是啦,都不知道過去多久了,現在去追究還真的意義不大了。




好好好,去看看傲嬌少年齁(然後衝去找菖蒲





嗯,好喔。
我就不評價了,嗯。




喔,傲嬌活了,可是後面有個藍人?





那個瘋狂勸小了活下來的護士啊。








嗯,事情可複雜了看來。













哇,真的轟出來了。
雖然學弟有點白目,不過這邊就,







然後她下樓了。
我們該不會要跟上去?





不,等等,這麼一本書?????
你前面說什麼小戒指小耳環就算了,一本書?????
這麼大個東西掉了真的不會注意到?
而且,那個啊,騷靈現象會哭的。


貝口是吧。



好了三個主角到齊,
主治的森,護士的貝口,小大人小了。













嗯……
本來是主治的卻反而幹掉了傲嬌,
而且我記得這次不是什麼意外?





你說充當資料庫的女主菖蒲?

喔對了順帶一提,
如果剛剛小了房間護士消失後不跟小了說話的話:


好喔學弟你就是想要被打臉(???

再補充,
看完小說,不是,日記後再來敲小了的門:


嗯,也是啦。
怎麼屁孩之後傲嬌也難搞了呢(望天


好了去找菖蒲談談:



嗯????
全家GG????
我怎麼想到了那個母子病房?
畢竟目前就他們沒有後續????
那,去看看?



握曹還真有,感謝菖蒲。
堪稱最有用女主(?)之一。




我覺得學弟把壞東西喊來了(關愛




幹,學弟你有本事喊你有本事自己逃啊!?


???????
不是,我說你們跑出門就算玩了????
也是啦之前餐廳什麼都都是跑出門就安全了,彷彿幽靈都不會穿牆一樣。







菖蒲真的是劇情推進器耶。
就拿這句話當標題好了。

喔對了,老樣子我存了個檔,試圖重新回去那個房間。


然後我就進去了。



作者喔!!!!!!!!!!!!!





這次沒有什麼遺言交代機會,直接便當了。
作者其實你是故意的吧,想說「都畫了不讓玩家觸發實在太可惜了」什麼的對吧?



總之去找劇情推進器先:





诶原來還有後續。



那個啊,菖蒲你拿了這麼久怎麼不自己還呢(抹臉
這時候突然想到屁孩的鈴鐺,到底是怎麼進到餐廳廚房的水槽,還沒有被衝下去的啦(?
那是泡在類似血水的東西裡吧,如果不是本來掉在那有人藥撿結果被幹掉,噴了一水槽血,就是東西在血袋一類的東西裡面然後被倒出──

真是的,我跟一個恐怖遊戲認真什麼呢(收回腦洞


全家福啊,
那這個大概就是開起來給他看照片?
讓人想直接道具砸怪臉系列again





該說好還是壞呢。
嘛,算了。
我覺得我不能在這邊發表什麼言論,嗯,要佛系。

走,去找森醫生:



呵,我早就知道你會在我一開門迎接我了!
我死過了!(驕傲什麼






好問題,這應該是森的過去沒錯。




那麼本次就先到這邊,
接下來請看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我以為遊戲已經過了2/3了?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