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7月26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終於算是有個解決了



之前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有比較才能知曉誰好誰屁 我們雖然撿到了鈴鐺,但隨即而來就是有怪來追。
那我們這話就開始跑吧!!!!




然而首先,


我們來送死一波(幹








竟然沒有打針結局!?
差評!!!!









好喔,我們就,還小鈴鈴鐺喔(思考
話說現在回去是不是怪就沒了?




作者!!!!!!!!!!!!




為什麼怪還在啦??????
而且就是開門殺??????
作者??????




我盡力了(抹臉
好,總之我們去其他地方吧(幹
啊對了我們拿到的鈴鐺是這樣的:


另外我打算先去看看我們的好女主菖蒲。


喔,坐在椅子上了!
應該是有新對話!



看看菖蒲!!!!!
再看看那個小鈴!!!!!
我必須要說人家菖蒲比小鈴好相處多了!



然後小鈴就死掉了(。
雖然是人為意外,不過就,嗯,我總覺得屁孩不單純。
譬如罵一罵護士小姐讓對方手抖了什麼(等

這次真的要去找屁孩了:






!?
星宮你怎麼突然有一絲溫柔了!?


哇,有時候我覺得這屁孩詞彙很多,
有時候又覺得她罵來罵去就那些耶?
不過還是想揍,這種小屁孩兇兇就只會哭了。







靠沉默就能開竅。
早知道我們沉默久一點。

好啦應該還是那個鈴鐺的功勞了。




我們真的該早點找到鈴鐺的!!!!!
這種洗心革面的感覺!!??




等等學弟你別說大話,
我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轉達給優子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超度了啦,
但我知道你接下了麻煩事情(
你倒是說說怎麼跟追殺打針的護士溝通啊????
還要跟他說「嘿那個總是罵你最後被你意外幹掉的小女孩要我轉答說對不起一直說你壞話她只是想要跟你說謝謝但是太傲嬌了而已喔!」啦!!!





大概就是個會心軟的笨蛋,
但又不好拋下他不管……學弟你可要真的派上用場啊?
主角就靠你軟化了說(????




原來如此,把鈴鐺砸過去就可以了是吧(等等





鈴鐺也有新名稱了,看來真的就是把鈴鐺砸過去給優子就可以了。
突然覺得人生有希望。
話說回來,三個人裡面這樣算是結束了一個人?






總覺得這兩人首次和平合作了。
也是,都連載這麼多話了,總該要進步啦!
磨合也該有點結果了才對。



不愧是進入劇情了,沒有開門殺了。







鈴鐺:你們太拖拖拉拉了,我直接上了。








沒關係,我看到你說不是不好的地方了。
我覺得這句話比較重要(幹







優子與她的家人。
好了這邊就是主角他們當優子來體驗優子的故事吧?



握曹屁孩你這一開始也裝得挺可愛的啊????
果然屁孩都是寵出來的。










我思考了下,這個優子真的,該怎麼說?
有些東西不是迷糊就能帶過的,很多事情都是不能道歉結束的,被嫌棄也不能怪別人,自己真的沒做好啊……
感覺就是個你說你認真但我看不到成果我如何相信你認真的,弔詭題吧。
不適合就真的找點放棄啊,看看那個我再等重置版的,有角色就是學會了如何放棄的……


我覺得我還是等一陣子就先打完扭曲吧。
不然好多梗講了好心虛_(:3」ㄥ)_






大概就是優子。
不過我要吐槽一個不太重要的東西:

理論上護士就算蓄髮也要綁起來,
因為不該掉落髮絲。

這種披頭散髮的護士真的就是非認真的才會有,
畢竟護士這個行業,綁起來或短髮才是最常見的。
喔對了護士也是穿長褲為主的,短裙這種東西也基本上是非認真的才會出現──除非日本是這樣狀況那就當我沒說(诶




好吧她也充滿悔恨。
先不說後悔來不來得及,只能說這種職業真的很不適合優子。
就當作是好心辦壞事吧。



應該是了。


那麼進度也差不多了,
咱們後續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新一代女主功能:劇情推進器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