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7月3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有比較才能知曉誰好誰屁




上回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循環中還帶有一絲新……意? 我們停在學弟即將產生心理陰影階段,
來看看學弟現在怎麼了(诶












雖然,這麼久才掉,感覺有點牽強?



自動預言同學不信,
不行啊這麼絕望不行啊。
來給你個希望洗腦曲:



超自然力量吧。
雖然我寫這個攻略的時候正沉迷某希望廚的狂氣,
不過這邊怎麼看都是靈異遊戲,不用期待不用期待。




好了好了我們可以肯定這兩人是一對了。







那個,呃……
雖然這樣可能會被說沒有同情心,但是我去醫院看病碰到這樣的問題護士我肯定客訴的好嗎?
再者護士證照她是怎麼考到的啦?不對是怎麼學校畢業啦?
這不是值得同情,而是這根本就是自己問題,自己解決不能還強迫幹什麼啦?去隔壁看看那個我停更,後面我還沒寫出來的部分就有個念法律的告訴你要適當放棄了啦!






學弟這個推理滿分!


等等主角wwwwwwwwwwwwwwww
主角完全不在乎人家的愛恨情仇,直接想著能離開醫院就好wwwwwww
對不起我心眼太小都因為前面的神邏輯日記而狹隘了視野啦wwwwwwwww

不過接下來,要去幹嘛了(抹臉
彷彿真的被扯到這個輪迴裡面離不開了,這就真的挺尷尬的。
不知道直接離開可不可行(沉思







才說完我們就有新地方可去了,
走走走,看看菖蒲去她爹房間幹嘛。



因為你幫我開門了,我當然該來看看啊(等




嗯,菖蒲真的是那個菖蒲了(廢話



多了個資料站,那就經常來找找她吧。
如果記得的話。






遙想到另一邊被我放置等重置版的遊戲,
也是女兒給身為父親的院長一些小娛樂了呢(笑









仔細想想菖蒲真的是個體貼好女兒了。
突然有點可憐她。




等等這段話有點問題。
不是隔壁就是院長家嘛,還加班在院長室睡覺?????

然後就是她爸爸到現在還沒被找到?
可是女兒都到處跑了,那個爸爸是被……???


然而菖蒲沒什麼想說的(抹臉
算了跟她說說話好了。


诶?
等等,這是新任務的意思?
然後我一定要說菖蒲就是我們的女主,她表情超多!






一來就被罵。
坦白說啦,這個屁孩再怎麼可憐我還是覺得她真的做死小能手。




對,你就是很可憐(笑





嗯嗯,雖然優子護士不及格,但她的同情心氾濫反而成為你的攻擊點。
什麼鍋配什麼蓋嘛(笑



因為你就是啊(笑
要不要在你的臉上寫AHO下?
就像教主一樣↓








好喔,反正這個屁孩也的確進入無法溝通的狀態啦(。



是的是的,反正劇情觸發過了,
菖蒲交代的任務我們完成了,可以走了!(等





果然不是學弟的同學嘛,
那麼,是活人?





開了新地圖。
好吧這個真的是新進展了,去看屁孩還是有用的。




诶等等你們餐廳在二樓就算了,廚房就在這噢(沉思
那個,煙,嗯。
算了連灶台都有我想什麼呢(幹





那個啊,
我想說我到處找都找不到東西觸發,
結果這邊竟然有劇情了,然而只是兩人相聲????
而且是學弟你嚇我們主角????
他可是只想著要快點出去好拿照片換錢耶????









對啊為什麼用手啦!!!!!


完全無視。
好喔雖然不意外啦,不過就,為什麼?????
算了,大家記得去做死的時候要帶雙筷子喔(X




诶诶诶诶诶诶!?
又要跑!?
而且我們在最裡面,是要往外衝???






我就喜歡主角這一點。
想這麼多幹嘛,直接跑就對了……


那你自己來跑好不好(幹


等等!??!?!?!
右上的輪椅!???!???
原來那個是暗示他會成為障礙物????


好啦那這次就先到這裡!
逃跑什麼的,留到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終於算是有個解決了 再看吧!!!!


6 則留言:

  1. 可..可惡 學弟的san值檢定過了
    我還以為可以看到學弟暫時瘋狂的症狀

    Ariz大有考慮打魔女之家的新結局嗎?
    聽說Steam上有新版本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學弟很堅挺的
      他目前唯一一次掉SAN到搞死自己(X)是在系列作的其他作品裡的(诶

      魔女之家的跑路太慘烈了,
      我如此手殘,不想再次嘗試(死
      而且最近其實錄了新遊戲就是追逐戰的,短時間內不想再挑戰追逐戰了QQ

      刪除
  2. 原來如此
    可惜了欸..
    目前追的幾個實況主也沒有要玩魔女之家的意思
    但又好想看新結局啊啊啊
    Ariz大的更新文章頻率是投1D100的骰子決定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邊看了下,最後一次魔女之家不管是日版還是繁中漢化都是去年的1.08版,或許已經有增加結局過了?因為我steam可能找的方法不對沒看到,這邊說的1.08是作者官網+找到的漢化組官網說的啦 ><

      然後,更新是看我時間+心情+存稿數量
      不過這篇存稿的確寫完了,可能哪天就一口氣宣洩出來倒光光啦!

      刪除
  3. 用筷子不容易夾起來吧…
    帶雙醫療用的橡膠手套好像比較實際呢…(至少不會弄髒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好有道哩,我印象中當時我講要筷子好像就是不想親手ry
      不過也是啦筷子要是夾歪了很GG的(攤平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