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6月24日

„Ich bin ein Organisationstalent und schaffe alles“

※ 為了讓自己學習有點效率。可能翻譯有誤,可能手打有誤。
※ 原文太多就不附上對照了。



網址:https://sprachportal.integrationsfonds.at/fileadmin/user_upload/Kinder_und_Karriere_unter_einen_Hut_bringen.pdf




「我擅長規劃、打理好一切」
「在我打算育嬰留職停薪結束後回工作崗位大展身手之時,現實追趕了上來。」凱特琳.麥侯佛.施密爾(Katrin Mayrhofer- Schmirl)這句話說出了眾多女性的心聲。一方面身為前企管菁英和兩個孩子(4歲和6歲)的媽,接活幹可說是大材小用;另一方面34歲的她缺乏實務經驗。她沒有逃避問題,而是自己決定了未來職業生涯,並於七月開始經營。早在半年前她就跨出了獨立自主的第一步。2012年7月她開設了「卡特琳菜餚」,不只餵飽自家人,還餵飽了別家人。

孩子為靈感泉源
克莉絲緹娜.普朗哈絲.迪亞雀(Christina Pramhas- Dietscher)因為兩個孩子(5歲和7歲)而產生開網店「純淨環保(pureandgrenn.at)」的念頭。「我在孩子出生的時候就在思考,我給孩子們買的東西是否真的沒問題。我甚至不想要塑膠製的水瓶、午餐盒等。所以我在網上多加尋查,也真的找到了些不錯的產品,但這遠遠不夠。於是我就想,和不開一家把這些東西網羅在一塊的店呢?」儘管育嬰留職停薪結束,她又投身回市場經銷的工作,但網店仍同時良好運作中。「儘管今年九月的創業過程艱辛,然而現在網店運作良好,且我有足夠的時間陪我的家人。」迪亞雀無論何時都會為自己的獨立自主奮鬥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