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5月10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因為存過檔了所以不相信(被打



上回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從今天起你就叫我「來幫忙開門吧」 我們還有一個棺材沒有開,
那麼這回合就來開吧!












那個,蛆蟲其實還好,噁心的應該是下面的東西,跟牠出蛹的瞬間吧……
總之調查了一圈好像沒有什麼有用的東西呢。
這樣的話兩人一起出醫院吧!雖然感覺不會這麼簡單啦(抹臉











诶,這麼嘛,嗯(遠目


……好吧不愧是我們的主角,
十分冷靜地說出了這個事實。
我突然佩服他身邊那一男一女了,這兩個人竟然跟主角還維持著不錯的友誼。




不管怎麼說感覺打擊都會挺大的啊。
雖然是欺負自己的人,但就突然告訴你他死掉了,呆滯是正常的。




嗚,就是一副要去看看的樣子,
這個學弟也……雖然不看一眼也不會安心踏實就是了啦(沉思






所以接下來是資料室是嗎?


那就兩個人一起推吧(抹臉












也只能心情複雜的繼續前進了,
畢竟現在就,沒有其他選擇了。


不過在那之前到處晃晃好了(诶





啊,也是,這學弟膽子挺小的樣子。
不,是我們主角高冷人膽大。


這邊學弟會接話。
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又要用在哪呢(沉思
也不是一樓本來鎖住的那間──


唉唷我去怎麼有人。


還有立繪,搞不好是真女主了。




又是一個拿名字自稱的?這遊戲怎麼都這樣(沉思







我覺得有點方,
這遊戲流行找人嗎?




直接消失。
好喔這大概不是活人了,也大概不是女主了。




等等這個走掉是走去哪(呆滯
不是人間蒸發的嗎?






放心他只是想要拍靈異照片賺一萬塊的。
繼續看看資料室好了。





我覺得剛剛直接消失在你們面前的就是幽靈啊???





可能也是兩個人一起推吧?
但其實我更想貼這張↓



一樓的另一半啊(沉思


看來這邊不光能上二樓,還有至少兩個房間……?






這個房間,是作者的惡意,每走一步都會發出慘叫聲不說,裡面什麼都沒有。



好喔另一個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房間呢(沉思
破破爛爛,也沒有可以調查的東西。
看來是要我們上另一邊的二樓了。



哇喔,這上來的第一間也未免太刺激?






傳說中的第六感?



喔,還有選項?
這麼嘛,反正我們,存過檔了,那麼就──





於是進去了,看上去是診療室。
左手邊那個像是要拍X光的儀器吶,外科?








啊咧?



我們下回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讓你不信,GG了吧(讀檔 見。


2 則留言:

  1. 那個.......菖蒲不就是失蹤的院長女兒嗎
    ((((;゚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wwwwww
      只是我寫這篇的時候腦袋還沒轉過來,後面幾篇就有遲來的提到了wwwwww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