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5月7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從今天起你就叫我「來幫忙開門吧」




上回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一來就是我喜跟我不喜的角色 我們還在調查那個血跡斑斑的房間,
這回就繼續前進吧!








诶?
對耶這邊真的有亮閃閃耶(意外














喔?這才是重點?
所以男主是來見鬼的?







超理性回應的男主!



不要反應變化這麼快啊我說!?






等等這一看就是釣餌啊等等?
還有那個社團名稱也太長???







好,主角為了約三千台幣跑來做死。
這大概是目前看到最正常的做死方案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所以是那個美美發出來的?



明明那邊是另一條路你不去看看嗎?
好吧現在的確應該是要去找那個妹子吧。






嗯,三人慘案,不知道屍體在哪,好喔。
接著出去找找吧。


诶?
好像?(金魚腦
不過這樣說來真的有人遇害了?那我繼續猜是那個妹子(幹
畢竟現在只有兩人出場啊~~~


我覺得這血跡是引人走路的。


好吧看來真的是了。



進去吧,不管是不是那個妹子,大概都凶多吉少了。


啊,RIP。
雖然不喜歡你,但的確不到咒你死的地步啊……




所以這裡有個持刀的殺人狂?


等等這不是蟬在叫的回合吧????





非常理智的選擇了撤退,
不過話說回來,靈異照片也拍了就是啦。


RIP。



讓你剛剛不來,哼哼,被關了吧。



嗯,那個第二個人,才──


诶對耶,而且根據美美的話來推測,裡面大概被關了人。
惡作劇過頭了吧我個人覺得,搞不好是霸凌。




果然有人被關著。



果然霸凌。
好了那些人也該被關關了,我啊就討厭這種欠教育的了。
雖然不排除裡面的人說謊,但再怎麼說吵一架都比把人關起來好吧?





看上去是個老實人。
雖然不排除是裝的,但該怎麼說呢,就算一個人怎麼討厭也不該用群體暴力的霸凌來處理。霸凌者都是欠被霸凌啦。




是的,主角就叫做「來幫忙開門吧」
我要把這個當標題使用,誰都不能阻止我。





新人感覺跟不上主角的速度啊。



果然也是中學生。
感覺上就是溫馴被霸凌少年,估計我就會簡略為學長學弟了吧(诶
溫和度75,逃跑速度不慢有60,然而運氣卻是比主角還低的20……

不過靈力有80。
跟剛剛的美美一比瞬間勝利,應該說這孩子數值比美美正常了應該可以活比較久?



這個不好的預感,應該是暗示了(。
大概掃看了下,接著看看他剛剛被關在哪吧!



這個充滿棺材的房間……
還真是一如既往的欠教育呢霸凌者們。




該說你勇氣可嘉打開了,還是該說你怎麼亂打開呢。
不過話說回來,哪有人二樓放棺材的……







畢竟是冷靜的主角嘛。




這個可惜的口吻。





的確很毀氣氛(關愛




幫他踩爆了還反而被嫌棄了是嘛(關愛


因為也差不多了,所以最後一口棺材先放著,
咱們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因為存過檔了所以不相信(被打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