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6月9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讓你不信,GG了吧(讀檔




上回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因為存過檔了所以不相信(被打 停在我成功抓拍的時機點,
於是就不遲疑,繼續唄!


……反正標題都據透怎麼了(被打















對,第一個BE了
然後雖然很煞風景,但你跟我說上一話的那個長髮傢伙是男的???????
那個明明很像女喪屍啊????


總之第二次也知道了,選相信唄。
話說回來在那之前我們先看看隔壁:




感覺這就是提示裡面還有東西會襲擊了。




因為上次我選擇不相信你我就被強行GG惹。



選擇相信後再調查也只會↓



比某些還會強行讓你進去的好多了(。
好了接下來去其他地方看看:





等等,這兩個藍藍的我覺得不太對啊????
晚點再過去調查好了。







你倒是看看那兩個藍色的啊(指





對耶,其他地方都破破爛爛的,這邊卻乾淨整潔的很!
不愧是主角,注意到的地方都不一樣!












只有照片髒掉了嘛,竟然……(沉思







看來母子倆都病了,
尤其是媽媽病得很難受的那種。

這邊調查了一輪,去下一個地方吧。


诶,血跡嘛。





比你跟主角都還要有份量的新立繪角色呢(拍手










不不這不是膽小鬼的問題啊主角???
你就算有主角威能,剛剛也是因為沒有聽學弟的話GG了喔?




好嗆的傢伙。


感覺菖蒲只是個小孩子呢。
诶,等等,菖蒲?
資料室桌上的報紙提過了,菖蒲是這家醫院院長的女兒!
而且是懷疑凶多吉少的那種,看來是真的幽靈了。





好,因為你的名字很神祕,我們就喊你傲嬌少年吧(。


這真是個好問題。
救了一命或許就該以身相許?不過我比較吃年下耶(幹





好吧秒拒絕,雖然不意外。






我覺得,不要破壞小女孩的夢想比較好,嗯。
不過主角難得這麼體貼溫柔呢(意外





不不不,我跟你說,曾經我在某個遊戲選擇了因為我們是朋友,

然後我就看到了終極了(。






他不是「來幫忙開門吧」嗎?(笑





好了你們可以組團出道叫「星光」了(亂講






喔,傲嬌少年下逐客令了。




诶你們真的乖乖走了????




等等少年你這一臉情報量很大的樣子啊?
不過想到開場白的確說他們再循環?


所以接下來是要去找那個小鈴?






通通上鎖,好吧看來得去一樓了。



總之先到這邊結束吧!
咱們下回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有立繪的人物正逐漸增加 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