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5月4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一來就是我喜跟我不喜的角色



好,本次遊戲為《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也就是本系列第一作的重置版!這標題也是前所未有的長!
然後其實我跟小夥伴打到六了(。
所以作者大大你什麼時候才要去把重置版做一做+最終話發布啊????

中文版連結: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412287

畢竟是一系列的開始,我們就不多說開始吧!










嗯,這種開場就在宣揚主角們做大死的開頭,嗯。
不過這肯定沒問題啦哈哈哈哈哈。






好像這就是我們這次的主角了。
似乎是個沉著冷靜小夥子,我喜。




這孩子的性格我喜歡!
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


孩子,你這就不厚道了。


好吧總之就順著作者(?)的意思,調查調查吧!
在那之前先看看選單:


好,我們叫月宮星也,如果我能記住的話(幹


高中生,冷靜跟溫和度和逃跑速度加起來同分呢。
運氣有點點哀傷。
穿制服帶相機……你都穿制服了不帶個書包這樣對嗎?


這學園名稱還挺微妙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中文想著七彩龍王宮殿這種奇怪的東西(诶


感覺就是來,取材?
看過零系列就會知道取材基本上死光光耶(。


不要把這個當作特技啊我說?


感覺這一樓挺大的啊(望



廢棄了不要太挑啦。



這倒是呢(沉思



某個暫時被我停掉的遊戲反而需要進去呢(關愛



好慘的廁所,門都沒了。



廢棄了就不要強迫啦。
稍微調查了下這邊什麼都沒有,只好先去其他地方了。









看來又是個有故事的男主,好喔好喔。


又是一圈沒東西,去下個地方看看吧。





這種地方竟然還會上鎖啊(棒讀
在配上旁邊的塌陷,果然只能上樓了嗎?



有人!









诶?認真?
等等,這個該不會是女主????
別騙我????



男主我就喜歡你這一點(诶
不過說真的我看到這妹子用自己的名字當第一人稱,就先害怕要倒退了啦,拜託千萬不要讓這妹子當女主好嘛QQ





原來還不是你名字。
你這樣自稱不會害臊嘛我說,這超越了人家家了耶。


太好了男主也一臉嫌棄。


然而還是纏上了嘛(害怕
就算是國中生也沒有人這樣自稱了啊,很羞恥不是嗎???



還沒有能力,好了她肯定不是主角團!(你只有一個主角不要亂猜



數值也太低,只有運氣過半是什麼情況?
靈力甚至是零,應該不是主角團吧。

總之先到處逛逛吧。


拜託你不要烏鴉嘴,
要是有追逐戰我就要哭給你看了。






所以我說到底是要找什麼啦?我想要離開啦(。
只好繼續看看二樓了。





然後這房間就沒有其他東西可以調查了。







這個妹子似乎隱瞞了什麼(懷疑
難不成她才是大BOSS?該怎麼說呢,我目前處於我寧可她是有問題的人也不希望她是女主角……



超級可疑。




握曹是你拿著???
好了我們接下來估計就是認識新角色拿新鑰匙對吧?

再調查只會出現:



這樣不好不好。





這的確是超乎想像的慘況啊。


等等你這話???
意味深長啊妹子,但為什麼你不不小心說出口呢???






诶,真跑了?
先不說主角說什麼就是要找這樣的地方,那個妹子就這樣,跑了耶?
……
…………
……………………


對不起我就是這個表情↑


我,喜上眉梢(诶





诶?竟然?
好了這個醫院有問題了(幹



那麼,本期就先到這邊!
咱們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從今天起你就叫我「來幫忙開門吧」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