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2月19日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庫洛的一人大冒險(誤



嗯,上回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女主選書風格有待加強 停在了去探索新世界的地方,咱們繼續前進啦~~








嗯?庫洛怎麼停了?





哇,走隧道啊,好得好的。



我總覺得這是伏筆,很好我們來等吧(搓手






喵喵喵!??!??!?!
女主你的惡趣味也太重了吧?!????!
你知道要跑路的是我不是你嗎????

你知道我手殘嗎??????







原來是害怕嗎wwwwwwwwwwwwwwwww
我以為庫洛是要醞釀什麼結果wwwwwwwwwww
好喔原來你講話帶抖音了是吧庫洛wwwwwwwww




我也沒想到啊?????
我竟然不用跑路?????


庫洛笑而不語。



不不,女主,有些事情不是道歉就能結束的啊????


再回去看看?



好喔wwwwwwwwwww
那只能往前走了吧。





別啊等等你怎麼就跳過去了????




強行分開了啊(沉思
好吧那也只能這樣了。



是啊接下來也沒啥能幹的吧(沉思



不要在這種地方有自信啦我說!!!!!
那回隧道看看??



诶,要一個人去拿的意思?


握曹還真的去撿了。



我總覺得,這個撿起來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啊(抹臉




诶?被拿走了??



呃……這樣,好的,對吧。
然後場景就切到了庫洛這邊:


只能擺爛ry
不過先去前面的小屋子看看吧。


那大概是因為RPG打得不夠多(诶



像是換衣間或倉庫的地方吧?





握曹?怎麼開始地板碎裂了????
所以我們要逃生???



看來不小心就會死局了。



慢著門口?!
那肯定要找其他路了吧。


啊,掉下去了。


竟然是這個結局嗎(沉思



於是,在我到處調查之下,最終發現:


诶?能推??
可是這邊沒東西的話,那不還是死路一條嗎???
只好死了重開:


有啦!


相信我你不會想要知道自己死了多少次的(。
回去屋子看看的話:




噢,這個掉落的,嗯。




嗯……
那來看看身上道具吧?


看來可以鋸斷柵欄?


成了,過去看看。



诶,回來了。
鋸斷後就有劇情:




笑容滿面的表示自己不要進隧道。
嗯,可以,這很庫洛。

到處找了一輪後:





好,那我們就找到可以讓女主過去的方法了。
不過隧道真的不行嗎(癱



好吧他會自動退出來QQ
只好乖乖走原路了。





這樣又可以組隊行動啦!!





我覺得庫洛的心情大概是充滿髒話的。
我在那邊死這麼多次,你在這邊找幸運四葉草什麼的。


既然一起行動了,去隧道看一眼?



好吧,乖乖前進QQ



嗯,RPG遊戲,嗯。











庫洛表示:



嘛,那麼就把進隧道留到下回吧。
咱們下回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那就讓鯊魚吃到雲吧>WO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