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2月19日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那就讓鯊魚吃到雲吧>WO




因為在上回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庫洛的一人大冒險(誤 中,女主愉快地宣布了鑰匙被幽靈搶走所以要回隧道的悲劇,
接著我們來看看庫洛會怎麼哭哭吧(笑





總之,我們回隧道去啦~~~







大概剛剛在做心理準備。



等等,教練,這地圖跟之前不太一樣啊!?




某人慫到沒臉見人了(並不是


我覺得,這個撿起來後,大概會轉角遇到怪(。


──所以我決定先走出去看看>WO



作者我討厭你QQQQQ
不過知道後面怎麼走了,應該沒問題啦!





諸君,我有不好的預感(。


握曹一往下走就刷出來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而且速度奇怪超級容易趴基的喔喔喔喔喔喔喔!!!


嗯,沒有貼牆走好就會這樣。
另外別想往回走,會秒GG,像這樣:



秒撞上☆


總之好好貼牆走最短就可以逃生成功了。



SAFE!
不過要是這時候回隧道的話──



來自庫洛的善意的眼神。


於是,繞一圈去開門囉!



這邊是直接跟門對話就能開,不用使用道具。




就要森氣氣了對吧。



爬過去吧(诶



握曹???
真的在飛?????
這故事也太超展開,看不懂看不懂。




不不不,這是兩回事,兩回事。




诶,還要親自去叫他喔(嫌棄





太好了自動過場QQ




等等鯊魚你剛剛發出了什麼奇怪聲音(呆滯








不要在當事人面前這麼大聲說啊庫洛。






诶诶诶?
說好的吃掉呢?







女主你在說什麼啊喵喵喵!?
你什麼時候也這麼壞了!?





為什麼我有種再看黑幫交易的錯覺。



女主似乎有話要說,但女主沒說。
總之根據計畫,我們需要一片雲跟繩子,這樣才能把東西綁在對方身上。










少年你快跑啊他們要來了啊啊啊啊啊──


順便看看雲的介紹:


嗯,看來也是自動使用的。


至於綁東西的繩子,這就真的困擾我好一陣子了。
最後終於終於找到:







太不起眼了啦!!!!(哭
體諒體諒玩家好嘛QQQQQ
還以為卡關了QQQQ


好喔QQQQ






等等少年你在說什麼啊(呆滯
少年你這樣對嘛少年(關愛











兩人:計畫通行。




诶紅字了。
等等不會是要我們跑路吧!?
我沒準備好啊我說!??!?!






那個我想說,女主的臉配上那個台詞,超級棒讀的啊。
大概就像這樣↓


不過庫洛來的話就會這樣了吧↓




基本上這邊跑路不是大問題,但這邊要適卡住了被追上就會GG(廢畫


這名字,好喔(關愛
真正大魔王其實是橋那邊:


作者你怎麼可以趁機挖坑!!
這個太過分了!!!!


竟然還故意各種擋路!!!
作者!!
而且最過分的是少年可以跳過那些洞!!!!!




對,這邊被少年追上就會變成那個被少年推開的劇情,然後GG。
討厭的少年。



至於怎麼才能過,我們就看下回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人還是要靠自己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