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2月15日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女主選書風格有待加強



除夕夜擠出更新大成功!!!!
诶這話好像有點熟(。

總之,久違更新!
上話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一個畫框的慘案(? 我們愉快地惹爆少女追殺,接下來就繼續逃命啦!







前面就一路往上,比較有問題的是第二張圖:


這個要避免少女直接跳過樹幹找我們麻煩的。
如果她跳過去了,記得勾引回來,從左邊跑路這樣。


來個失敗鏡頭給大家看看:




結局沒有改名字,差評!(等等


像這樣少女會卡在樹幹上方,我們得讓她跳回來,然後再繞出去。
有點吃操作,當然臉好少女沒跳樹幹就可以直接左邊逃生成功啦,不撞東西的話。




劇情!!!!
然而不是鬆懈而是要繼續跑!!!!(诶







這笑容,好了我們知道少女要悲劇了(诶
少女好走,你惹錯人了。





啊,吸進去惹。
少女掰掰。





十分哲學啊這話。


女主似乎有話想說。





回來惹。






嗯……
這樣兩本還不夠啊,也是,至少三本,我懂的。
總之先去找找庫洛吧!






對不起我斷更無數啊!!!!!!
對不起噢!!!!!





對啊為什麼不你選呢!!!!!




我怎麼覺得,這話還有內涵?




懂懂懂,
大概就是那種你都架設世界了,就複製個厲害一點的,譬如投影個什麼Unli(ry


行了庫洛我們用這張圖來表達你的想法好了:





嗯,我們相信是吧(笑








不要叫媽媽啊wwwwwwwwwwwwwwww







诶,竟然?
我以為庫洛會開心趁機搞事?






哇,還鎮重強調的感覺耶。
肯定有故事(搓手


噢,好吧,不能聊天了。
那就準備好去看下一本書吧!




這個標題,
大概是個鯊魚只吃雲的素食童話故事?
不過我覺得依照女主的習慣大概,嗯(沉思


大概是因為鯊魚?
但是還有吃雲兩個字啊??







GO!!!!!!!


其實我在想,什麼時候庫洛才能記住,要在進去書本前就問問女主劇情(。





等等!!??!?!?!
這劇情超展開了吧!?!?!?!
你這樣我要放NICE BOAT囉????






是的,超級惡趣味。
剛剛還認真強調是個好故事的是誰啦!



是的,沒救了沒救了。






這種強行上賊船的悲傷啊。
那麼開始各種調查吧。



诶,死路?
好吧去其他地方看看。





發現人影!!!!
不過跟畫框星空一樣耶,直接頭變形了。






竟然要找鯊魚?
所以那個鯊魚????喵喵喵????


是啊,我們竟然還要跑腿。
話說那個影子有沒有時間限制啊(沉思




有沒有提示啊……
去跟少年聊聊好了。


不在就去找啊,依賴別人是不會有好結果的!(純粹遷怒
那麼我們回到剛剛的十字路口,去另一邊看看吧。






啊,嗯,上!



然後我們下期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庫洛的一人大冒險(誤 再見(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