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2月5日

RPG Hyacinthus 的攻略與心得,中下:從悲劇開始的故事往往就是悲劇發展



上回 RPG Hyacinthus 的攻略與心得,中上:似乎有個偷砸搶騙樣樣來的棕髮青年 我們就看著大概是棕毛的回憶撥放,總覺得接下來也不會愉快到哪裡去啊(嚼嚼






總之我就不拍過場了,基本上就直接回憶一直線到不用回憶好了。
一次虐光光。



這屋子真眼熟啊,
不就是第一個大叔讓我們修理的嗎?
我就說那大叔肯定跟棕毛有仇!不然怎麼就只針對他家!!!




握曹,
該不會是賣身契一類的吧?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有姨媽籍的照顧姐姐孩子還要孩子簽契約的,
我認真覺得這有鬼。


應該是拿筆來簽字了。


我好方(。


嗯嗯嗯?
還有什麼要做的嗎?
提示走起!



大叔!!!!!!
媽呀不會真的是賣身契吧!!!!!!!!!!!!!!!
別啊!!!!!!!!!






我去,更過分了!!!!
不過這應該只是買了個,陰宅(?)而已吧?
所以是那個姨媽擅自作主把房子賣了,然後強行要阿波羅過去對吧?








渣。
真渣。
爸爸是會家暴的酒鬼,媽媽是在兒子面前自殺的人,小姨和其家人捲款出國,
仔細數數棕毛的背景也挺慘烈的。



行了就大叔你這種對話方法,
我大概理解為什麼棕毛會一直砸你家了。
好好說話都不會有人這樣對你的,大叔你可以考慮反省反省。


下一個場景走起:



真的流落街頭了啊……
說真的如果照大叔的說法房子賣掉的話,
家具那些應該還是屬於棕毛的啊,結果大叔都直接強佔了是吧。
說著說著就覺得大叔被砸怪他自己了(。

















輪我們操作了。
可能又要畫出個什麼悲劇來了吧。






等等少年你要幹什麼!!!!!!





果然走歪了。
算起來從爸爸家暴開始這一切就完蛋了啊。
大家還是盡量遠離酒精的好,真的真的。


繼續下一個場景:


坐牢了?





好中肯啊(嚼嚼
但必須要說這的確讓人感到悲哀。




輪到我們了。
該不會是話個繩梯吧?
可是這樣能爬出去嗎這比例??


還真的。
看看需不需要用橡皮擦把欄杆擦掉。


果然需要。


雖然沒拍完,
但爬出去了。


總之下個場景:





換我們了啊。
不太確定要幹什麼,不過拿著筆到處畫畫好了。


啊,有了。




等等,這是要我們幹嘛?
把警衛擦掉嗎???


到處畫畫看好了。


握曹,
竟然畫出了小刀,握曹。











啊啊,真的犯大錯了。






那個,雖然有點蠢。
但說真的啊這也太慘烈了點,
隨便一捅都能捅到血噴成這樣,肯定不正常啊我說。



握曹,還有嗎?
剛剛那個應該已經算是殺人了吧?
大家說這小子殺過人坐過牢,都演過啦。
喔對齁還沒有說為什麼要偷畫具跟怎麼把大家的東西弄得一團亂,也還沒有說怎麼變成青年的了。

好吧我們繼續看下去:



話說我一直都不懂為什麼要搞那麼漫長的道路才能到下一個回憶點(眼神死






不得不說,這種感覺挺憋屈的。
大家一定要記得看清楚契約在簽字啊!!!!!




我總覺得少年要壞掉了(嚼嚼
咱們繼續看下去吧。




等等啊這樣不行啊,
你又要走歪了啊孩子!!!!!


果然嗎。
最在乎的果然是這個吧,
不過很快就會被打臉了吧?
因為能力是在人而非畫具的手上啊(攤手


因為你第一次只偷了顏料(不




有自知之明就好了,嗯。


我們把剩下的留到下回 RPG Hyacinthus 的攻略與心得,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畫圖這種事就該找專業的來 來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