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2月5日

RPG Hyacinthus 的攻略與心得,中上:似乎有個偷砸搶騙樣樣來的棕髮青年




好,
上回 RPG Hyacinthus 的攻略與心得,上:繪畫能力滿分的少年風信子 我們停在一個神奇的點上,
總之我們就繼續看那一臉斗S的布坊大哥要對我們的主角提出什麼要求吧!






大哥你太會掉了。
我掐指一算發現我只剩下三個顏色了。





不啊大哥,我看你還有心情泡了咖啡坐在這就不太像是緊張過度啊?
啊我知道了,你就是在等主角過來免費勞力對吧?
還在這邊假裝喝茶看風景,主角一經過就把人給叫住了,很會玩啊心真髒。
那我能不能也假裝四處看風景下?





雖然我覺得偷竊的確該被制裁啦,
可是你找神的話,前面的修女才說他的太陽被遮蔽了喔(?
感覺神沒有很在乎這件事喔(?


握曹這次更碉堡了。
大哥啥都不說我們就要直接畫布料給對方了,
主角你老實說你聖母病發作了對吧????


用鉛筆畫了三色布料,
希望等等塗顏色他不要搞我就好。
希望就是左到右紅黃藍……


很好我卡住了不能黃色(抹臉
提示我來也。



你對人家的咖啡有什麼意見啦朽木!!!!!!!!!!!


他並不是真的不打算喝咖啡啊!!!!!!!!!!!!


算了系統這麼說我們就這麼做,
反正一杯咖啡算什麼我前面都幫人修門窗柵欄搶生意了。


大哥的臉絲毫沒有改變過表情,
只會眨眼看著四處的風景。




這樣應該就行了。



……
…………
………………結果還是要喝咖啡嘛!?!?!!
朽木你這樣對嘛!!????


突然發現這位大哥人其實挺好的。
又讓我們犧牲了咖啡,
又是第一個給我們報酬的。


希望你喝咖啡不會拉肚子啊大哥(。



竟然真的讓我們看到喝咖啡wwwwwwwwwwwwwwwww
然後雖然沒拍到但他往旁邊把咖啡噴出去了,
大哥不哭(。


行了別再當晚了,你到底有多少個當晚啊(困擾
刺蝟頭你還打算偷走我們什麼啦,我都懶得拍你了。
而且主角你什麼時候才打算把窗子關上啦這樣真的很愚蠢耶我說(關愛


行了,
我們以後就走鉛筆流吧。
大概就是,「看,這是透明的門呢!」這種感覺吧。


大叔,有點年紀的修女,大哥,
所以這次是個萌妹子對吧!!!!


萌、萌妹子呢????
我不要肌肉大壯漢啊給我個治癒點的啊,
布坊小哥我想你了至少你的樣子比較符合我的審美啊(等




當你學會這樣文謅謅的說話時,你已經離粗人遠離了一步(什麼鬼




等等等等,
你說火燒掉了木柴我勉強相信下,
雖然你分這麼開要把木柴全燒光,除非燈油溢出來的夠多不然你怎麼樣都燒不到吧?
而且什麼是火焰燒焦了木頭啦(嚼嚼

不過重點是,
你這個天空藍得跟什麼一樣,少少的雲,
你跟我說這小鎮不見太陽????
好嘛搞不好雲都把太陽遮住了,


那你背後那個超分明的陰影是什麼鬼喔喔喔喔喔喔!!!!







行了行了,
總之就是你需要主角幫忙對吧?
不用掰這麼多理由了你看第一個我們都迅速幫忙了好嗎。

這邊我們的工具既然有巧克力的話,
大概是等等拿巧克力當顏料?
反正鉛筆大法先就對了。


然後巧克力不能直接用(抹臉
啊我知道了,要用左下角一直在晃動的火對吧?
講道理大白天的,在木材區生什麼火啊?不怕一個風就造成悲劇重演嗎??


出現了,咖啡色。


哇,咖啡色還會有各種變化耶(棒讀



那麼,先從撲滅那堆火開始怎麼樣?



我就不懂了,
你們既然這麼厭惡這個傢伙,
為什麼還放任他在這裡亂竄?
直接抓起來就好了不是嗎?反正一堆罪證確實啊!


行了,我們直接看這次失去了什麼吧?
我猜是小擦擦。




……
…………
………………太好啦,我們終於不用畫彩圖啦!
接下來的世界真的是透明的啦!!!!(等


下一個點就是這邊了。
不知道這次又是什麼啦,來個萌妹子怎麼樣?


我就知道我不該期待(嚎哭
這個世界太殘酷啦(嚎哭
話說這位大哥你穿得如此暴露,是和上一個一起湊CP對吧?(並不


也是這副調調,
肯定跟上一個湊CP了(胡言亂語


那就別求助啊我不缺乏你的求助的(等



等等,你該不會說的是你背後那一排──
很好我覺得看到世界的彼端了,
這也太多格子。






我快不懂語言了,
出手這個字在我心目中應該還有其他涵義的,
大哥你這樣說話,引人誤會啊。


又是一次不委託然後我們要白做工。
說起來只有斗S臉的咖啡布坊男才對我們是真的好,
天啊我錯了你們快向向那個男的學習啊(嚎哭


還,真的是,一格格,啊。




而且還有兩格沒有曬紙,
你這種行為會造成強迫症的產生的。


竟然畫一次要沾一次????
朽木你敢不敢再惡意一點???????
而且我跟你們說,是先放下去,再拿起來,不是沾了就好!!!!!!
朽木你當時設計這個時是圖個什麼啊????????


好啦整體看上去還不錯啦,
而且還有陰影(?



啊幹,
果然被注意到了對吧(嚼嚼
大哥你其實可以想像我們的鉛筆有魔力的,真的真的。



你跟我講這個幹嘛?
他殺過人跟他偷我東西不都是要送去給警方的嗎?
還有連你都能說出不能饒過他,表示他比你還弱或勢均力敵吧?
既然如此你上去揍他一頓應該也是可以的不是嗎?
再者我目前累積了如此多人情,你們這些人難道不該幫我們這個瘦弱的主角出出氣?


行了我們是不是要只剩下小擦擦了?
我跟你說真的只剩下小擦擦我就要化身這個了↓




果然,
你們看看這個主角,
東西被偷了這麼多次都不知道要好好把窗戶關上,
我都想順便靠腰下主角你怎麼這麼蠢了。


果然只剩下小擦擦。
來我們唱這個歌吧:




下一個場景啊,
估計會是第三個男的,
如果是的話我希望是個身形正常點的,
至少可以跟布坊男CP下(X


竟然是妹子!!!!!!!!

我覺得我眼睛終於得到了治癒QAQQQQQQQQQQQQQQQQ
前面的肌肉男真的不是我的菜啊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對啊,我們只剩下小擦擦了。
還是你要讓我們把雞都給擦掉,保證沒問題喔?


握曹竟然真的是要我們去抓雞。
也是畫畫久了都忘了這麼簡單的事情了(抹臉


我突然跟右下角那隻雞一樣,
不太想說話。
總覺得是朽木想到我們好久沒有小雞存檔點了該小雞一發了(抹臉
而且長腿的蛋是鬧哪樣喔。



行了妹子你這麼善良,
快去跟一樣會送東西的咖啡布坊男CPCP吧(等


布坊男瞬間失戀!!!!!
因為妹子並不打算跟他一起留在這裡了!!!!!(等


我跟你說喔,
前兩個地方都有超~~~分明的陰影呢,
你們這小鎮肯定能照到陽光的瞎說什麼呢(笑



等等你們都知道他住在哪,
那為什麼不直接去跟人家正面剛啦(摔
到底是有什麼理由都躲在這邊叫囂不斷,直接去懟啊你們!



什麼鬼。
等等妹子你說了什麼我聽不懂啊(驚恐臉
是指那個棕毛還有什麼隱憂?然而這不代表他可以偷我東西啊(摔


謝謝妹子。


還真的要轉上去啦(嚼嚼



感覺這地圖好神祕(嚼嚼



這是,回憶?
誰的?是指我們主角以前叫阿波羅嗎?



等等,這是要我們幹什麼?
拿羽毛筆畫什麼東西?
算了我們來仰賴提示下:


拿羽毛筆畫畫看好了(抹臉


唉唷我去,家暴。
行了我覺得這邊估計就是那個棕毛的回憶故事。





繼續畫吧,老實說我覺得接下來的故事大概很慘澹。



等等怎麼見紅了(抹臉


旁邊再畫一下又多了一個媽媽。
我有不祥的預感。







不不不,我估計只會新一輪被虐。




在小孩面前自殺,這媽媽也是夠叼。


回來了。





感覺後面都是這種不開心的故事了,大家心裡做好準備,
咱們 RPG Hyacinthus 的攻略與心得,中下:從悲劇開始的故事往往就是悲劇發展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