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2月5日

RPG Hyacinthus 的攻略與心得,上:繪畫能力滿分的少年風信子



超,久違的朽木!!!!!!!!!!!!
好吧這是朽木目前最後一個作品,首發在2015年7月,標題意思是「風信子」。
我打的是1.02版本,非參賽的那個。
這邊暫時就把朽木的東西都弄完了,最後還有點作品回饋,有興趣可以慢慢看(慢

遊戲網址:http://moulderwood.lofter.com/post/3935a5_7c999e2

然後說下朽木聲稱這個故事設定就是跟希臘神話有關的,
也算是個溫馨小品,為了不破梗我就不講更多了,大家慢慢看吧!
最後請注意,朽木做這遊戲的時候,愛上了JOJO……
嗯,懂了就好(笑





















你們窮人太可愛了,
這麼點就能當人家是救世主,真不像窮人(什麼鬼





看來開始正式遊戲啦。



一個X下去直接存檔介面,我喜歡(等


擋住了,調查下?




大叔,不是我要說,
你眼神都死了啊(嚼嚼





這是和你有仇吧?
然後這裡沒有警方嗎?
而且基本上小混混這種東西不都是一票人嗎?還是說這是個在發展中的惡勢力,老大只有一個所以得各種自己來?


砸窗子的啊(嚼嚼
這的確很討厭。



我好想說不信拉倒wwwwwwwwwwwwwwwww
換個窗子而以大叔你好煩wwwwwwwwww
我懷疑是他的死魚眼跟超緩慢的對話速度讓我對他沒好感(反省啊


接下來算是教學模式了。
首先我們要用方向鍵操控那隻「手」,然後去拿橡皮擦的時候要按個調查鍵這樣。


接著他告訴我們去擦掉那個窗戶(嚼嚼


嗯,還要放回去(嚼嚼




色塊啊……
這邊應該是要選白色?


好吧事實證明該選黑色(攤手


什麼,竟然還要拿畫筆沾調色盤……
這麼細緻……難道那個水袋還真的要洗筆嗎……(眼神死


幹喔,還真的是。
大叔我不想幫你修東西了,我要當個冷漠的人了(等


你以為閃閃發光就能讓我開心嘛!!
太天真了!!!!



不,是後悔浪費時間在幫你修東西上的人而已。
媽呀好費工夫,太多事情了!



我覺得你這是得寸進尺,
連點像樣的報酬都沒有!
好歹提供吃住一晚啊!!!!自己去修理啦!!!!(等




朽木你那個HINT,
不說還真的看不到你造嗎(嚼嚼
我們HINT下好了:


好棒棒的HINT(眼神死


為什麼不讓我弄個黑柵欄!!!!!(抗議


果然要白的,
白的可貴了你知道嘛!(胡編


都不是,
是你該給我報酬了(等




握曹,連這裡都有認識主角的。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這大叔好煩躁啊你講話快點好不好(那是系統設計的鍋


大叔不讓我們做人低調啊。
而且大叔看樣子你不但不讓我們做人低調,還白蹭了我們的修東西然後不給點補償啊,嘖嘖嘖。


大叔你個大嘴巴!!!!!!!




等等,
朽木你這是懶得上色了對吧對吧對吧????






那個刺刺頭偷走我們的東西了。
你們這些人真不討喜(。


話說回來,回到這個畫面就能存檔了。
前面都不能存檔,真難過。


下個場景就是這個,
看上去是個教堂呢(摸下巴


不是我要說,修女的可能臉部風吹多了(幹
然後那個神的孩子唷的唷,讓我覺得好歡脫。
我覺得該放這首歌下:






我總覺得讀起來少了點什麼又多了點什麼,總之你們開心就好(?



真是冒失的傢伙啊,
應該要抓回來好好責備一番才對啊。


握曹這個該報警處理啦!!!!
這已經超越惡作劇可以容忍的範圍啊!!!!!




這位修女真不簡單,
能完全忽略了舞台費用只在乎草皮瑕疵,嗯,很好。




不過的確挺難看的啦(嚼嚼


擦掉後變成這樣。
我們應該不用鉛筆了吧直接上顏色試試看(摸下巴

──然後我發現我們沒有綠色了(眼神死

熊孩子你偷個毛線顏色!!!!!!!!!!!!!!!
I wanna 打他屁屁。



然後事實證明我們能染色,
就是拿完一個顏色得拿筆沾,才能拿下個顏色,去攪拌(抹臉




就是如此之擾民。
好啦我們去上顏色!


我看你筆刷畫這麼大,
結果才塗了點白。
心疼。



因為他再前往天國的道路迷了路,摔下了地獄對吧?(等



就這樣沒了嘛!!!!
修女我愛你的話少!!!!!!(等




還來??
還有你偷走我的水袋有什麼用嗎???
顏料我懂,但水袋???


看上去是一個人的家?
走走去看看。


不知道為什麼,
那位大哥只是坐在那邊,我就想要喊說媽媽有變態(。


被你嚇得。




原來你是開布坊的啊(嚼嚼
好啦基本上也滿百圖了,


咱們下回 RPG Hyacinthus 的攻略與心得,中上:似乎有個偷砸搶騙樣樣來的棕髮青年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