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5月9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3. 每一個手殘都是折翼的天使



上回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2. 我就是要標題關愛少女心席貝爾一下 我們還沒上樓,但之後我自己打了下,然後很快就定下了這次的標題了。

幹,手殘錯了嗎(嚎哭






上來又是花之歌。
席貝爾大大又出場了嗎?
然後我們的速度恢復了,真好。



你可以不小心壞掉了,留聲機(诶


嗯?開始自己走了?



啊,醫生被席貝爾大大幹掉那一幕吧?




小人又要出來了?
話說回來她目前好像只有跟大俱利伽羅一樣臭臉給我們看不是嗎?





等等,這是被放水掉了?
原來那個神祕的聲音是放水嗎??
然後我不想跟惡魔說話,真的。



慢著,是瓶子兄妹?
還是那條魚在這麼久終於要來搶眼睛了?


靠,為什麼又是你啊ˊ_>ˋ





竟然是另一隻。




等等,假設三隻小豬就是瑪格莉特說的三妖精,
伊莉莎白跟另一個女孩就是當時留下來的,
那這個醫院也太多身分?
至少我記得本來是療養院,現在就是兒童醫院?


算了我決定不要管這個,可能人家只是找篇剪報或是伊莉莎白她們去過很多醫院吧?



這邊是追逐戰,大家可以仔細看地板,盡量不要踩在水灘上,不然會發出聲音吸引對方過來。
這個東西就是水窪。


我上個色好了,塗滿黃黃的是不可以走的水灘



然後,不要問我花了多久做下面這個:



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走,建議走綠圈圈起來的地方,畢竟是最短距離,最方便。
但要記住,走越多水窪處,越容易壯烈。



此外小豬會隨機亂晃,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發出聲音走遠,走不遠的話,嗯,就會被追上了打回房間,好處是也不需要重新走這個一趟。

但是如果成功走到廁所門口的話,會有亮閃閃的東西可以拿:




我們出去在看是什麼。




看來我們就差個六啦~
順帶一題,如果有閒心的話可以看看牆壁:


跳針的狐狸。
在回去浴室就會恢復正常了:



這邊看書就是上面的跳針啦(。
另外可能是我想太多,那個看起來像是LIED。
德文不好嘛作者大大(嚼嚼




好啦我們該去研究西洋棋怎麼下了(抹臉
我一定要抱怨,象棋不好嘛(懶人

為了增加自己趣味,除了英文我還會塞上德文跟自己對象棋的記憶,不爽可以跳過這個剪接WIKI的段落(诶

國王(King):德文就是國王 König。頭頂十字。
不能被吃,可以走身邊的八格,走到的位置不可以有對方棋子的威脅,不然是違規移動。很像將帥。
皇后(Queen):德文是Dame,小姐女士。頭頂王冠。
沒有步數限制的橫直斜,除非中間有東西。很像多了斜走的車。
城堡(Rook):德文是Turm,塔。外形如塔。
直橫隨便走,但路中間不能有東西。跟車一樣。
特殊:王車易位/國王城堡易位/國王入堡(Rochade)
主教(Bishop):德文是Läufer,直接翻譯是,跑者。像是帶兜帽一樣。
步數不限的斜走,中間不能有東西。有時分黑白,因為一個只會走白格,一個只會走黑格。
騎士(Knight):德文是Springer,直接翻譯就是,跳躍者,所以我們跑完就要開跳了。馬頭。
走L字型,中間有東西照走。看著格子我覺得很像象的田字走法就是了,格線之差ˊ_>ˋ
士兵(Pawn):德文是Bauer,農夫,說好的士兵呢?ˊ_>ˋ圓頂。
第一步可以往前走一到二格,之後只能一格。不可往後。可以越棋,吃則是吃掉左或右斜前方的。
特殊:吃過路兵(Umwandlung)、升變(En passant)



所以我們可以來面對了。


這邊應該要找個地方讓白方士兵不會被馬上幹掉,又能將軍的地方。
下圖紅色區域都是不能推到的地方:


所以我們最好就是推到這個唯一:


然後按下開關。







牙齒?


還真的是牙齒。
等等我們現在有牙齒有臉有眼睛,那些小熊可以用……

我好像找到接下來的路了(抹臉






放上了。
所以接下來大概都是這樣,給大家看放上後的圖好了。




好醜。




這是用在哪啊@@
喔對了,這裡開了,病房分配也會變囉:


嘖嘖嘖。

我們跟病房分配原則對著看看:
怕寂寞想要待在人群,結果是上吊?好吧的確會被圍觀。
幽閉恐懼且不能在密閉空間,選擇了跳樓……的確死得很空曠(?
注重隱私的服毒了,的確是個不容易引起注目的死法。
災後創傷而注意出口的卻是休克……感覺沒有太配合到(?
不喜歡與人接觸選擇溺斃在浴缸,有點,尷尬耶(嚼嚼)大體師還要給你換衣服你造嗎?


好啦我們回來看那個微開眼睛的鑰匙,
我就記得有印象不是在三樓──


鏡子房。
我們還得往下走啊(抹臉


怎麼這裡也有你們啊(眼神死



吉米尼,換個台詞好嗎?





我有點憂鬱了(抹臉
存個檔在來好了(诶


原來是這樣開的啊(嚼嚼



天啊這裡怎麼這麼複雜(抹臉
對了別問我為什麼想不開,我本來以為這是個有意義的迷宮的。


這個到底是什麼呢?(嚼嚼
我們先看牆壁吧。





要我說的話,這時候該派出吉米尼了。

「不要聽信騙子的話!!!!」

另一邊的櫃子可以拿到鑰匙:


嗯?這用在哪?
算了,總會知道的。


怎麼你還在啊。
啊糟糕,我們沒有存檔!!!!!(哭
拜託給我機會存檔QAQ


看來沒機會了QAQ


竟然沒有威脅的字句,不科學。




這好像是第一版的話?
我得說我真的沒印象了(嚼嚼


GG。







好帥!!!!!!
這大概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圖之一了!!!!!!!







也太多問題了吧!!!!!!
十萬個為什麼都沒你這麼吵!!!!





誰跟你做了約定啊我的天啊。
看到你這個樣子誰敢約定啊?QB??



誰,敢,丟掉,小人,啊。
花了大心血搞了個全能有限時外掛,不好好利用怎麼可能啊(眼神死





說完這句話就要跑了,不然──



嗯。
就這樣了(嚼嚼




嗯?



我們把這個懸念留到下一張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4. 鏡子裡倒映的,是誰? 吧(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