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5月10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4. 鏡子裡倒映的,是誰?




诶嘿,我們在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3. 每一個手殘都是折翼的天使 停在一個超懸念的地方,大概啦。

總之我們開始吧~







鬼壓床?
然後我們現在其實走入了一個結局(?
所以我只能老樣子(?








結局是 Liebe Elizabeth啊(嚼嚼
好標準的信件開頭用語,我希望不是當 dear John來寫(诶

所以這個結局是什麼意思?
伊莉莎白被小人給替代成功了?
伊莉莎白就像木頭一樣沒有成為男孩?



算了,這次我們逃亡看看吧(嚼嚼
正確的逃跑方式是往右走,然後一路往下衝刺出門,走樓梯,記得樓梯要轉彎
大家加油,路上沒有老鼠,然後圖片像這樣:



跑到底就贏了。
就是樓梯超長的(嚼嚼






追上來啦(嚼嚼


該不會這首歌吧(驚恐臉







的確很吵(嚼嚼



很好,如果沒有你二重唱(眼神死





喔喔喔,在蓄力了嗎????


唉呀。


唉呀呀。
話說回來,穿著有跟鞋你能跑這麼快也挺強的呢伊莉莎白同學(嚼嚼





不要逼我拿這個圖做一臉矇逼的表情圖喔(嚼嚼



輪到我們操作了。
我去找存檔點好了(抹臉



幹,死路QAQ




也摔太多?



原來這可以拿?





我就知道(嚼嚼
本來幹掉另一個男孩就沒有意義,你手都沾腥了誰還要把你變成男孩啊(嚼嚼



等等?就這些?
還有我們要剪刀幹嘛?
我還以為調查小人會有什麼神展開的說?


只好往回走了(嚼嚼




自己走了。




竟然這時候刷新了。
對了,為什麼我到現在都沒有貓呢?
我只能用這張圖表示難過了:







好髒!!!!!
你那套衣服一定要好好洗,塞過臭烘烘的魚眼睛又拿來擦灰塵!!!!!!!





你不要在那邊一直奇怪了,快告訴我們哪裡奇怪啊!!!!










好吧對不起,我們繼續。




诶?
诶诶??
诶诶诶诶诶诶?!?!??!!?









你又擅自拿東西出來了。
上次是砸碎花盆,這次是要捏碎蠟筆嗎?


等等,這個紅色蠟筆還有其他含意?
我的印象是另一個雙胞胎總是拿著蠟筆亂畫──


诶?





等等,畫面??



畫面啊!!!!
他要被撕壞了啊!!!!



惡魔走了。


天啊。



我的天啊。



如果我的理解沒有錯誤。
1. 伊莉莎白不是伊莉莎白,而是那個雙胞胎。
2. 這一切都是夢,而伊莉莎白,不,女主,要想辦法醒來。

等等我一定要吐槽一下。


你嘛這是要我怎麼叫女主????


我都喊這麼久了伊莉莎白了,你要我怎麼喊她????
喊浮士德整個超出戲好嗎?????
喊F小姐可能被誤認為瑪格莉特不是嗎?????


作者我討厭你。


曾經很多朋友都跟我說這遊戲棒在揭密的瞬間,
我則是一種,幹,你要我怎麼稱呼女主啦,幹。


我決定了,我們就叫它「那誰」好了。
反正,作者們 know who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然後繼續列下,

3. 因為惡魔一開始喊我們伊莉莎白,所以玩家跟那誰都認為自己是伊莉莎白,結果剛剛推下去小人才發現被推下去的是自己。這也解釋了為什麼那誰跟所有敘述中的伊莉莎白都不相似,因為她根本就不是伊莉莎白,陰鬱的小人也是那誰的真正樣子。

4. 簡單來說這整個第三章都是那誰的故事。第一章是養母跟養父,第二章是養母跟養舅(啥),總之現在就是看那誰要不要走出來了吧,雖然玩家肯定得讓她走出來不然遊戲怎麼繼續啊(嚼嚼


說道丟掉,


這個該怎麼處理啊我說(嚼嚼
那個臉就在那啊處理不了啊(嚼嚼

總之看小人然後存檔去吧。


雖然沒拍到,可是貓咪剛剛走掉!!!!!!!!!
然而我要在三樓晃夠了在下去(诶


整個變亮了真好(嚼嚼


為什麼燈亮了老鼠還在!!!!!!!!
為什麼!!!!!!(嚎哭


發現啥啦(嚼嚼


嗯?不損血了?
老鼠現在是裝飾品了真好。



怎麼都是發現啦(嚼嚼



這裡也是滿滿的發現(抹臉
算了我決定省點力,有特殊的東西在說(抹臉


那是什麼鬼(眼神死



我們就把這些留到下一章吧。
接下來請看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5. 被撕開的畫面,該醒來的夢境 (嚼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