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5月9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2. 我就是要標題關愛少女心席貝爾一下



我們在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1. 總覺得三樓就是教你如何左右往返跑 拿到了通往少女心隱忍男子席貝爾的鑰匙(應該啦),這回就殺過去吧!







進來啦!!!!
少女席貝爾我們來啦!!!!!(等






唉呀入手了耶。
這樣是否代表我們等等可以去浴室一趟了?



不要擅自換啊我還沒調查過啊!!!!(怒讀檔




好吧,許你們翻面了(诶




你們就沒有什麼新台詞可以說嗎?
你們不覺得這個一模一樣很老梗嗎???






竟然知道老鼠這麼討厭,那給我一隻貓啊!!!!!
你以為我忘了貓了嗎?你錯了!!!給我貓啊!!!!!!






你倒是把話說完啊?
停在這裡算什麼事情啊我說?



喔,所以我們在大宅裡又是在奇幻的世界裡?
還是這是在嘲諷瑪格莉特的精神失常?
還是瓦倫丁?
怎麼辦我們的選項太多了真不好選呢(嚼嚼




我怎麼覺得這裡話中有話?
算了現在也體悟不出什麼,就當看過的書好了(嚼嚼



【八月二十日】

我怎麼覺得我們現在的伊莉莎白跟日記中的不一樣啊(抹臉
我們的伊莉莎白有這麼富有同情心嗎?還是說那些都是裝的,現在這個死魚眼才是真性情?

然後席貝爾好可憐,只能待在門外。


天啊我真的覺得席貝爾好可憐,愛的好卑微。
摸摸席貝爾。



最後一個是不是開花了?


啊,是之前醫務室的小夥伴們。
我們那時候怎麼排來著?(去翻
噢有了,31452。


【八月二十三日】

喔不,席貝爾大大不哭。


這明明超值得難過好嗎。
用過就丟,說的就是瑪格莉特這種忘恩負義的人(強行反對


有點可憐的席貝爾耶。
然後另個女孩就這樣得到了席貝爾大大的巧克力了,羨慕。
不過兩個人似乎有點點相似,都是不被瑪格莉特需要的人,而不被瑪格莉特需要了,在這個家的地位就掉得超低耶。

只好吐槽了:



然後看完書我們又有新鑰匙了。


這個我記得是娃娃房間隔壁的。


噢,玫瑰斷掉了。



天啊越來越心疼了。
席貝爾根本為了瑪格莉特而活,現在主人不要他了他就無處可去了。
他還幫瑪格莉特看了這些書。
有點感慨。


所以這個也是另一個孩子寫的吧?
看來那個女孩挺不能接受他人的好呢。



整個席貝爾房間晃完了,我們去開門先:




棋盤?
是說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每個RPG玩家都該會下西洋棋啊?
你就不能下象棋跳棋五子棋嗎我保證我會規則喔!(等


這話嚇得我回去存檔了再來。




當然不啊!!!
當我傻了嗎????
我可是把 dumb ways to die 這首歌唱到會背了喔!!!!!





這是指席貝爾?
突然覺得這兩個被拋棄的人應該要在一起才對。
席貝爾你記得等那個女孩成年了在下手喔(慢

然後因為我懶得現在去查西洋棋下法,我們先看看有沒有哪裡有提是怎麼做在來下棋吧(嚼嚼



哇喔。
這也真是太精采了,滿天滿地的騙子呢(嚼嚼
而且現在也沒東西能調查,不過出去再進來就恢復原狀了:


我們去另一邊看看吧(嚼嚼


嗯?
你怎麼刷新了?要還娃娃嗎?



嘖嘖嘖,少女你不覺得你的好奇心太重了嗎(嚼嚼




也是啦,搞不好它是你失散已久的從膝蓋分裂出來的雙胞胎喔(啥






孩子快住手!!!!
別幹傻事!!!!!





太好了。
要是給出去我很困擾啊,我可不想要一直讀檔搶救移動速度。




你這個愚蠢的女孩。


你根本不懂這些巧克力有多重要,以為很多就可以隨意施捨?
拜託是我在躲老鼠不是你再躲耶!!!!(重點
你要是給出去了我只好這樣你了↓





糟糕,我突然好欣賞小人了(X
明明就是騙子啊女主你以為你有很多嗎?我告訴你,在老鼠面前這點量什麼也不是!!!!!



唉呀某人被拋~棄~啦~
笑她(慢


我們有游泳圈啦~
看有沒有用~





原來是換裝式的啊(嚼嚼


有點方便呢(望
那我們去看看牆上那個東西好了。



喔──
我就說嘛(嚼嚼



等等?就一篇???
作者你越來越省力了這樣不好(嚼嚼



等等,牆壁????


鑽出來了!


然後伊莉莎白真的被吃掉了!!!!!



這裡又是哪裡(抹臉




等等我想起來了!!!!!!
很之前有個睡前故事,說是兄妹還什麼的,把眼珠放在玻璃瓶!!!
沒想到會在這裡回收這個FLAG啊(嚼嚼



所以我們有魚眼跟假眼了,要用在哪呢~?
先繼續調查吧(嚼嚼





怎麼辦,雖然很想附和,可是我腦中只剩下一個念頭了:


這隻狐狸好吵喔。


可以的話我想找機會嗆這句(X




這邊有個小小的縮寫錯誤(?
北萊茵不是北萊茵,正確全名是北萊茵-西發利亞(Nordrhein-Westfalen,NRW),也有翻譯為北萊茵-威斯特法倫等名稱,縮寫應該是北威、北威州等等,而不是北萊茵……後面的 Westfalen 會哭的。
烏珀塔爾就是伍珀塔爾(Wuppertal),根據WIKI的說法,這是個位在北威魯爾區的城市,1929年8月1日由幾個城市合併,1930年結合民意改名為伍珀塔爾── Wupper是城市所在地的一條河的名字,tal是山谷的意思。

因為我個人總是覺得故事是18頂多19世紀的故事,所以看到這邊有點糾結(?
都有彩色電視了,大家重視精神疾病了,來了個1930才有的城市了,然後我就想為什麼衣服這麼復古設計(?
北萊茵我當BUG回報了,後面那個年代就看人家回不回我了。
估計對方看到這個心裡都是崩潰的(诶


好嚴苛。
不能走出房門不就軟禁了嗎?
根據我最近在複習的美劇,這些小孩可是高危險群啊!(醒醒


竟然是鏡子。
那是否會有假鏡子呢(嚼嚼


都是鏡子,上樓吧。


唉唷有窗戶了。
我們來猜是不是都是鏡子吧(嚼嚼



感覺有點反覆(嚼嚼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就是了(抹臉



果然還是鏡子(嚼嚼
然後假設每個房間都是孩子的話,至少有八個孩子了吧。
我們只能繼續上樓了。


這紅的,下午了?還是染血的意思?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哩,路小動作慢還不能下樓回去。
又沒存檔點,不開心。



其實我在思考,這裡是又某個人的記憶嗎?
瑪格麗特的?還是伊麗莎白的?
我猜是後者啦,不過也只能是猜。


又都是鏡子,這樣有十二個孩子了?
而且都開了不給關,又不嚇人,所以是什麼意思呢?
表示伊莉莎白住過這裡,每個孩子都如同伊利莎白的倒影一樣?




然後我們存個檔,下一篇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3. 每一個手殘都是折翼的天使 再上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