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0年9月18日

夜闌人靜小劇場(1)

*跟夜夜一樣把小劇場先丟在這,之後才會集結成短篇集另外發佈!!


【特傳萊莉】a new start




「萊恩˙史凱爾,快給本小姐滾出來!!!」


很有氣勢地站在風之白園大吼著,莉莉亞怒目瞪視著眼前除了大氣精靈就空無一人的園子。

很好,約了本小姐結果還爽約是吧!?萊恩˙史凱爾這比帳本小姐跟你---


「什麼事?」
「嚇!」

被突然現身在自己面前的灰藍色流浪漢嚇了一大跳,莉莉亞退了一步才指著對方的鼻子大罵:「你這個死老百姓竟然敢給本小姐遲到!」

「我沒有遲到啊。」不理解地回答,萊恩的口氣十分無辜,「我從上一節課就在這裡。」
「……沒事搞什麼隱形啊!」
「我沒有啊。」
「反正就是你不對就對了!!!」

聳聳肩表示無所謂,萊恩從身後掏出了一個飯團來,「給妳。」

「你、你不要以為區區一個飯團就可以打發我!!」莉莉亞羞紅了臉跺腳,最後還是接了下來,「本小姐只是、只是……只是看在你有這份心意上才接受的!」

沒有表示什麼,萊恩只是拉著莉莉亞坐在白園的草地上,吃起自己最喜愛的飯團;後者盯著手中飯團好一陣子後也跟著吃了起來。


--這只是兩人關係改變的小小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