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0年9月18日

夜夜難眠小劇場(1)

*恩,決定以後小劇場都先丟這裡,等到數量夠了再集結起來以短篇集的形式在其他地方公布吧!



【APH A亞】既然看板娘都放英英了就來挑戰一下這一對吧(啥)之初次見面你好




「抓到你了。」

身穿華服的他抓住了你的純紅色領帶,用著近乎蠱惑的嗓音笑道。

你驚慌地想要退開,卻發現他的手抵在自己背上、限制助你的行動。

「何必逃呢、亞瑟?」與你外貌相同的他戲謔地看著你如受驚小鹿的表情,檸檬綠的眼眸充斥了笑意。

「看到我需要如此害怕嗎?

「我們不是同一個人嗎?

「同出一體,同為一國之象徵。

我就是你啊、亞瑟。

不語。

老實說你並沒有在怕他,而是……

「呵,你臉還真紅。」黑手套輕輕磨娑過你的臉頰,那不算舒服的觸感讓你顫抖了下,「看起來不像是剛剛因逃跑而氣喘的樣子呢。」

他湊近你的耳畔,你因為他的溫暖氣息抖了一下。

「怎麼,該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吧、我親愛的亞瑟?」

「才、才沒有!」

「喔?」

像是不滿自己回答似的,他舔了下你的耳垂。

你立馬用力推開他,手掌大開遮住自己的臉讓自己不去看他、看見Arthur臉上玩味卻又充滿邪氣的表情。

「味道還不錯呢。」似乎是注意到自己的視線,他伸出紅舌舔了下嘴唇表示自己還想再玩一次的想法。

亞瑟的臉更紅了。

犯規犯規犯規犯規犯規犯規犯規----!!!!!

他怎麼都不知道自己也會有這樣犯規的行為啊!!!!

英/國出名的不是紳士嗎怎麼會有這種邪魅的表情跟愛欺負人的個性啊!!!這個人絕對不是大/英/帝/國的分身、絕對!!

「看來我們都不太熟悉彼此呢!也許我們該趁現在好好認識一下,你說對吧、亞瑟?」

說著說著Arthur又湊了過來,害你連退了好幾步。

他不需要什麼認識、真的!!!一點也不需要!!!!

「喔、對了,我有說過你穿大衣襯衫加領帶的樣子很好看嗎?」說著說著他笑了出來,「很誘人。

誰給你誘人啊這可是很正常不過的裝扮了啊啊啊---!!!

然後很驚悚地你發現自己靠到牆上了,他也很理所當然地將你逃生路線給擋住。

「吶、我們來好好的認識一下彼此吧、坦誠相見的那種。」

……你的手別給我亂來啊混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