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0年9月12日

因與聿-聿因-送東西

  *很久沒有寫的因與聿……沒意外的話下一次的因與聿同人會有太因喔啾咪XD
  *手邊好多稿要打……可惡我要應徵小精靈幫我敲鍵盤順便修稿啦!!!(耶)
  
  

  
  
  「啊,糟糕。」
  
  翻看著自己背包,虞因突然發現等下上課教授指定要他帶的書沒有帶,整個人都慌了起來。
  
  「阿因怎麼了嗎?」幾個本來同行的好友見到虞因停下了腳步便開口問道。
  「慘了,等下藥用的書沒帶……」心煩氣躁的抓了抓了頭髮,虞因掏出手機打算找人求救,「只好問問看其他人有沒有那一本了。」
  
  不過機率不高吧。想到那本書可是教授看他出席率分數低得可憐、想幫他加點分數不然下學期還得在看虞因重修一次用的,虞因就不知道該感謝教授貼心還是哀叫自己衰運了。
  
  為什麼自己和那些東西纏不清啊啊啊---!他不想延畢啊混蛋!
  
  「我也幫你問問看好了。」其他人看虞因這麼急的模樣,也翻出手機開始撥電話。
  
  
  
  虞因手指按著鍵掃過一個又一個的人名、打了一通又一通的電話,但很悲哀的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書、有書的又不在學校。
  
  天要亡我。虞因無語望蒼天。
  
  突然手中的機子震動了起來並發出代表收到簡訊的鈴聲,虞因抱持著可能有希望的心情興沖沖地打開來看,卻發現是自家弟弟少荻聿寄來的。
  
  
  『你在哪裡?』
  短短的四個字硬生生毀了虞因的希望。
  
  不過小聿會這樣寫就代表他在找自己吧?是有什麼事嗎?
  虞因想了想還是打了通電話給自家弟弟,很詳細地報上了自己的所在地後便站在原地等了起來。
  
  「阿因,借不到耶。」一名友人收起了手機抱歉地表示求就行動失敗。
  「看來你這堂當定了。」另一人拍了拍他的肩,「節哀。」
  「節你個頭。」翻了個白眼給對方看,虞因拍掉了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看了下錶,離上課不到幾分鐘了。
  
  「你們先走吧,我等我弟。」虞因開口催促,既然自己這堂死當了不代表他要把其他人拖下水跟他一起遲到。
  「你弟?」一名女性友人開心地叫了起來,「他要來?」
  「呃……對。」糟糕,他忘記這位小姐對自家弟弟很有興趣……等下叫小聿小心一點好了。
  「欸,阿因,是不是那一個?」友人指著不遠處一個戴著墨鏡的少年問道。
  「對。」
  
  只見少荻聿在發現虞因後便跑向了一群人所在地,接著在虞因疑惑的眼神下打開身後背包拿出一本書來給他,快速地按著手機打出了一行字給對方看:
  
  『你的書昨天放在我房間忘了拿。』
  
  「啊、對!」虞因這才想起自己昨天晚上到小聿房間玩電腦遊戲對戰玩得太嗨,結果把書留在對方房間忘記拿走的事情,「所以小聿你是特地送過來給我的嗎?」
  
  沒有回答,聿只是點點頭。
  
  「謝啦小聿,」拍了拍對方的肩,虞因整個人鬆了口氣,「多虧了你我才不會被當呢。」
  
  『不會。』
  
  
  
  趁著兩人對話告一個段落,對小聿很有興趣的女性友人突然湊了過來,一手挑起了聿的下巴用著有些甜膩的聲音說道:「阿因的弟弟晚上要不要跟大姊姊一起出去玩啊?」
  
  「喂,別騷擾我弟。」一秒將人拉到身後,虞因出聲警告。
  「哇喔~阿因大哥哥好~寶貝自己的弟弟喔~」
  「別開玩笑了啦。」皺眉,虞因沒來由地心情不是很好。
  「好啦好啦,阿因大哥哥別生氣嘛~」
  
  女人玩鬧似地說完這句話便打算回到原本的位置,沒想到要離開時卻被少荻聿給抓住。
  
  「耶?」
  「小聿你--」
  
  『不准欺負阿因。』少荻聿舉起手機直直看向對方。
  「喔?小帥哥你憑什麼要我不欺負這麼好玩的阿因大哥哥呢?」有些意外對方竟然發現自己的目的,女人勾起微笑問道。
  
  「因為阿因是我的。
  
  這句話少荻聿是用說的,口氣十分強硬。
  虞因聽得一頭霧水,反倒是其他人都一臉原來如此的恍然表情,更別提剛剛那名女性友人發出了好大的一聲「喔~」。
  
  「你在說什麼啊小聿?」什麼你的我的,這是在搞什麼啊?
  
  小聿面無表情地看向自家兄長,一種無力感油然而生。
  
  「……看來我們的阿因大哥哥不是普通的遲鈍呢。」女人頓了一拍後愉悅地說道,「小帥哥你要不要考慮放棄遲鈍的大哥哥直奔姊姊我的--」
  『不要。』一秒拒絕。
  「小帥哥真是冷漠呢~」
  
  少荻聿冷冷地看了對方一眼,突然當著眾人的面抱住虞因。
  
  「咦?小、小聿?」
  『我先回家了。』鬆開手後少荻聿出示手機銀幕,不給阿因機會說話轉身就走。
  
  「嘖嘖嘖,阿因大哥哥和自家弟弟還真不是普通的閃啊~」
  「咦?」
  「是啊,還在想說現在什麼時代了竟然還有弟弟願意幫哥哥送東西,沒想到是來宣示主權的啊!」另一人感嘆。
  「啊?」
  「原來阿因早就不是去死去死團的一員啦,真是的不要在我們這些單身的做這麼刺激的動作啦!」
  「你們到底再說什麼啊?!小聿他應該只是要我幫他帶布丁回去吧?他常常抱我好不好?!」
  
  沒想到此話一出反而使得友人們互看一眼後有同一致地發出了喔聲。
  
  
  喔什麼喔啊!你們到底是想到哪裡去了啊???
  虞因完全理解不能,只能被動地回應友人們的調侃。
  
  
  
  尚未走遠的虞家小兒子則是在心中罵了一聲笨蛋阿因,對於自家哥哥粗到銀河星系的感情神經感到十分無奈。
  嘖,看來離對方開竅還要好一陣子了。
  
                                    (完)
  
  
  
  
  
  
  後記://
  
  我要爆料,其實這篇本來有一太戲份的。
  只是我發現要是寫出來的話這一篇會完全變成太因而非聿因,所以修修修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想看太因的請等下一篇吧啾咪。
  題目預定叫做「回家」,設定中有阿因酒醉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