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9年12月1日

ヒプマイ30天



我在噗浪寫著寫著就遺忘惹。
乾脆一口氣搞定啦!




第1天,入坑曲

我為此特別打開了水管,看了輪,大概確定是因為War War War入坑的,因為我有印像我特別喜歡那句小孩子就滾回去上床睡覺wwwwww(



不過說真的,看到人家的LIVE,然後看到BB和MTC互嗆成那樣,我真的很爽。為什麼沒有左馬刻跟一郎ry 

第2天,
現在最喜歡的歌

我想了很久,還是選STELLA吧!


本來是TDD LENGEND,但說真的,STELLA好舒服,很好循環。

4th Live白井的現場表演也是超讚,完全進入了那個失去情感的機器人科學家狀態,Day 2野津山一開始口就是那個國王。然後壯馬就不用說了,神奇壯馬的幻老師就是香,超香,香爆!
有看到有人說,亂數在舞台後面吵著跟醫生要他脫下白袍,搶穿他的白袍,我喜歡這樣裝傻的亂數。

TDD的話就是左馬刻接一郎台詞,真的好可愛!!!還有說手向空中伸去,喜歡。
另外我忘了是哪個現場反正印象有個是醫生在四人討論換誰的時候還蹲下來了!!!!可愛死了速水老師!!!

然後一左馬的三溫暖蠢得超可愛的啦,左馬刻的那個國會議事堂,笑死。

最後我一定要點名盧笙的個人曲,Own Stage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好聽。歌詞也是,太美了。

第3天,
最喜歡的組合

MTC女孩每天
都在歡呼MTC的好。

其實TDD沒有解散的話TDD大概是主推,但現在就,MTC真的好。

我覺得MTC大概是那種最看眼緣的,其他幾組也有排他性,但MTC是站在那邊就給你明確的,他們不是隨便在一起的夥伴。而且彼此都很在乎這段關係,先不說RIO的無條件幫兩人,真心為了兩人好,銃左二人能這麼良好相處,肯定不是簡單的。

銃兔是幫了左馬刻大忙過,左馬刻也覺得這傢伙可以當夥伴這樣……但我更想知道理銃到底wwwwwwwwwwww 銃兔可是直接對理鶯喊是我銃兔耶wwwwwwwwww 兩人直接名字稱呼wwwwwwwwwww

不過說真的,三人真的是很棒的夥伴,雖然會互相惹怒,但也會互相努力維持關係呢!總之,喜歡!!!!

第4天,
現在的本命角色

理鶯啊!!!!!!!!!

本來是銃兔的外型入坑,然後就被理鶯的低音砲擊沉了!而且,他好可愛。目前催麥基本上錢都是敗在他身上,我真的第一次買一堆周邊了對照我過去的經歷……

第5天,
喜歡他的原因

低音砲

理鶯的低音砲真的,瞬間讓你成為粉絲(

然後就仔細說下好了,本身他設定是前海軍,他要是有穿軍禮服的那麼一天大概我會感謝官方到哭。還有,這傢伙個子高,卻是個大孩子一樣,天真又認真,讓人不好意思騙他,加上混血兒設定,讓我超想聽理鶯說外語

還有就是做菜,很厲害(?)他看上去是真的不怕各種生物,比較怕身邊的人受傷才是。一個可以信賴的夥伴,多好。

喔,對了,他的新衣服真好看(。)神尾還穿了我真是太感謝你了神尾(安詳

第6天,
最喜歡的設定

這個好難回答。如果真的只說設定的話,那大概就是,會唱RAP吧(等)想想ARB,我們就只是個DJ(?

感覺DRB的世界,
男人不能當音痴。

不過我覺得很多都是角色個人的點吧?喔對了我想到了,職業的多樣性,而且沒有強行亂塞,什麼化學家也塞進來啊,總經理也塞進來啊等等。

現在這些人給我感覺是真的可能在街頭碰到的,除了醫生,但那可是醫生呢!他當然什麼都可以不是嘛!

好吧,相聲演員跟律師也挺罕見的。好吧,其實還是有很多罕見啦,但,就很香啊!!!!!(自暴自棄

第7天,
哪一個角色是初戀

銃兔,銃兔啊那傢伙的外觀!!!!!!
西裝!紅手套!好帥!!而且有槍(指LOGO
因為銃兔我一開始就是MTC的人了!!!!

第8天,
哪一個角色最想嫁

我覺得這題要摸著良心說:一二三
這男人會賺錢會做家務,還很會寵人,除了恐女跟太白目外都不是問題啊!(咦
不過說真的,一二三我是覺得最能嫁的啦,BB那邊未成年就不考慮,MTC都有暴力因子,FP危險係數太高,醫生我其實覺得他不屬於能嫁的範圍,多少也是因為他的背景的危險
獨步這麼社畜,到底誰照顧誰啦(
大阪跟名古屋先不說資訊太少,你們這些人都彷彿有另一面我很怕怕啊!所以還是簡單的一二三最好了!!!!

第9天,
最喜歡的立繪/衣裝

銃兔的西裝,醫生的醫生袍,十四的衣服,左馬刻的第二套衣服(指西裝

RIO的軍裝可以列入考慮,但得他穿才行;然後他的第二套迷彩是真的好看。

喔對了幻老師的衣服也是適合他自己穿。

第10天,
覺得最好聽的名字

RIO,就,Real,這種感覺。而且他的角色歌就是在瘋狂自我介紹啊!!

另外我笑得很開心的是左馬刻的wwwww 幾乎都在自我介紹的左馬刻大爺wwwwwwww 不過我也很喜歡他跟合歡一個醒來一個睡覺。

順帶一題,大家的名字其實都挺有趣的,BB這邊是真的超級善良。
MTC的話還有銃兔,那個名字真的,有點可愛,尤其角色歌自稱lonely rabbit,你這樣我會想入歪歪啊阿Sir!
FP這邊的話,亂數一開始會記成Random。幻太郎還好,指是夢野讓我想到那個月刊少女ry 帝統根本就是顆骰子啊!不過後來還是想說你這姓氏怎麼這麼愛麗絲ry
麻天狼自從知道是魔轉神後我就有了敬畏之心。醫生的名字寫出來很帥,一二三跟四五六也是梗,獨步的Doppo也很可愛。
然後大阪那個白膠木,大家都不會唸只好乖乖念日文ささらwwwwwwww 盧笙的姓氏也是挑戰,畢竟踟躕躑躅傻傻分不清。反而是天谷奴的名字彷彿暗示著自己是個害我覺得這傢伙真好記憶。
名古屋的話,空卻名字真可愛,不過看到有太太說他的名字也充滿了佛教,該說不愧是寺廟之子嘛!十四,可愛,不用說了,他是我第一個記住的(到底)天國獄這個名字根本就是在自己打架,難怪你要穿陰陽服!(並不是

順便說個赤羽,雖然不太確定,但我得說你們名字自帶動物我覺得非常可以wwwww

第11天,
最喜歡的聲優

絕對是淺沼巨巨,他太可愛了!!!!
我一開始對他印象最深的是,他在2nd LIVE上說,自己以為BB才會是冠軍,認為昴才是最值得這個位子的人。說真的那段印象太深刻了,人太好了啊他。

另外我會覺得,也很棒,他真的帶了這個企劃走很遠
其他有些雜亂我就不提了,但我得說,沒有昴,這些都不重要了

第12天,
最喜歡哪首歌的LIVE

這個的話,大概還是得說,BB和MTC對戰wwwwwwwwww
你們的現實身高差太明顯了啦(笑死
而且淺沼都不和昴懟,沒有機會讓BB挽回身高差距wwwwww

另外以演出效果而言,最精采的還是壯馬首次上台表演他的角色歌!書轉過來一片空白這點,太讚了!!
再補充個,亂數在醫生旁邊繞來繞去跟白井現場壓低聲音說不要亂打聽別人的過去那邊,超帥。

FP跟麻天狼那邊的互相掩護同伴真是太好了!
獨步再跟MTC懟的時候還跳起來什麼的,超可愛!!!現場樂團決戰真的太帥了!!!!!
Stella也超好聽,Stella超強!!!!

第13天,
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這邊有點不算歌詞,但我好喜歡TDD LEGEND那邊:

一郎:Mr. Hardcore
左馬刻:哈?
一郎:準備好了嗎?
左馬刻:準備萬全了!

↑這段我真的好喜歡

另一個喜歡的還是TDD LEGEND

一郎:輪到誰了啊?
左馬刻:(吐煙)輪到你了吧。
亂數:诶?才不是咧!
醫生:輪到大家了
一郎:輪到你們了,1 2 3 Here we go

以及,後面,左馬刻那句「雙手向天高舉
喔這樣我應該補一句大家TDD時期超好看才對(

另外就是老師的那個「去追夢啊笨蛋」,還有問愛因斯坦吧!老師真的好棒!!!!

第14天,
最喜歡的一個廣播劇

這個的話,大概還是銃兔跟左馬刻在理鶯營地運動起來好吃下理鶯料理吧wwwwwwwww
那邊太可愛了啦,左馬刻「你捨得讓理鶯這麼高興的臉蒙上陰影嘛!」那種感覺超可愛wwwwwww

第15天,
印象最深刻的廣播劇片段

片段的話,大概就最近的吧!獨一二去唱K,一二三瘋狂說你剛誇我可愛了對吧那段!一二三真可愛!!!!

第16天,
最喜歡的CP/搭檔

我看了下,後面沒有題目問說你還喜歡什麼CP跟搭檔,所以我這邊要一次寫完(
然後我是把我有傾向吃的都列了,雖然有些不是我會主動去找的,但我會默認這兩人該一起(?

二三:這對就是個天才小弟在白癡(?)二哥面前也得聽話,自己的二哥只能自己欺負的傲嬌故事。大哥才不會欺負二哥ry
一左馬:這對本命了,沒救了,我已經中毒到看著兩聲優登能幻視了。主要是這對我真的可以說好久,一堆細節,一堆情緒。喔這樣的話那個廣播劇片段我要增加,一左馬互嗆弟控妹控太他媽可愛了!!!!!
這對主要建立在左馬刻願意包容,及一郎的死纏爛打;換句話說現在這兩人還是有這段感情的,只是有東西阻擋在其間,但不可否認他們依舊對彼此熟悉。
理銃:這個就是個,你們怎麼救搞上了.jpg 要知道開始就是銃兔直接喊說Rio是我銃兔,幹為什麼是直接互喊名字你們快說清楚啊!而且銃兔其實挺高傲的一個人,他怎麼就這麼在乎理鶯啦我超想知道的!!!!
這對的好吃點就是銃兔夠騷夠媚(等等)還有理鶯就是個認定後忠心的存在,估計會有人歸納成女王忠犬,但我覺得這裡面還有DS,我不說SM是因為我覺得SM還有痛苦與快樂,DS更多是心靈上的臣服。理鶯是D,銃兔是S,而我一直認為DS屬於彼此。
然後寂亂寂,我先吃亂寂,然後才吃寂亂。
亂寂就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溫柔的大人及被包容的孩子,另外就是亂數真的好攻(等
但自從漫畫知道TDD是亂數教寂雷RAP後,這對就變成上老師的爽感了(等)本來是亂數怎麼搞寂雷最後都會無可奈何接受,現在是寂雷故意欺負亂數,亂數還物理層面的打不過,就很好吃!!!
帝幻就挺簡單的,只跟特定人親近的野狗的感覺。帝統看上去什麼都沒在想,但他還是會有自己的顧慮;幻太郎似乎滿嘴胡話,但他確實也有在乎的東西。
這兩個無情起來都很可怕的。然後我得說,要是誰先放棄誰,幻老師大概是受傷比較重的,帝統我就覺得他比較直線條,包括放棄就放棄了這部分。
獨一二,幹這兩都竹馬同居了我還要說什麼。
一二三一直在照顧獨步,但真正被包容的是一二三自己,沒有獨步一二三肯定會長得更歪斜;反過來說,沒有一二三獨步大概也活不到這個階段。
我一直覺得這對是互補得最厲害,也是最害怕哪天翻船的。翻船了會很可怕,拜託不要翻船(
簓盧,這對香到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老師的奉獻精神(x)跟白膠木的我只想找你一個人當我的搭檔──大大你不是跟左馬刻ry
不過我覺得這對就香在對彼此的包容吧!盧笙容易暴走,然後白膠木就是個心事多多但又不說的人,我好希望他們是真心的(哭


最後是,獨寂,不好意思在我這邊寂雷就是無意識勾引社畜的美麗未亡人(到底
曾經有跟朋友談過,他說這對應該還有點宗教崇拜等因子,但我覺得這對有歸有,不過大概是習慣使然,我總覺得醫生如果到達神的境界,那他就不會是需要感情的人了。
獨步可以過分崇拜醫生,但獨步也需要有弄髒醫生的慾望才夠。
其實這對讓我想到了狛日,屬於自己的希望才是真正的希望什麼的(。)我二次元是吃囚禁的,只要不汙穢就好(等

第17天,
最想看到哪兩個角色battle

一左馬啊,當然是一左馬啊!!!!
不過其實也有點想看白膠木跟左馬刻空卻跟一郎對上這樣,畢竟跟老搭檔怎麼鬧翻這點害我很期待啊wwww

第18天,
最喜歡的(中之人)互動

淺沼,淺沼怎麼能這麼可愛!!!!!!!!
淺沼跟誰在一起都超香!!!!!!!!!尤其是昴wwwwwwwwwww

另一個大概就是速水野津山的父子檔吧。
這兩個真的太可愛了啦wwwwwwww 不要舞台上也父子檔啦wwwww
喔對了還要說的,伊東跟木島在PPTP番外的ED互動也太可愛wwwwwww 不要突然RAP啊wwwwwwwww

第19天,
第一個買或想買的谷子

我好像第一個買的就是台壓的1st album
坦白說我真的忘了,反正我買得好爽,台壓是好文明!!!!!(大聲

第20天,
哪一個柄是夢中情谷

如果我沒理解錯誤,柄是徽章對吧?
我對徽章還好耶(思考

不過我一定要說,這個紙膠帶我超喜歡↓

理鶯那個,太帥了。
我好喜歡這個,感謝官網。

第21天,
最希望出什麼谷子

我覺得我對買周邊真的還好。
不過我現在,可能就是那種不要太明顯的包?每次那種只有坑內人才懂是指什麼的包我都會有點點心動。

第22天,
最想看到官方填完哪個設定坑

我其實,現在,最想知道,

合歡在哪裡

這麼大一個妹妹沒有出場過,只有在過去式存活不說,那個妹控弟控吵嘴都不像是真的在說自家妹妹現況。
我好怕啊,官方。

第23天,
最想看到的劇情走向

TDD復活
好吧我知道不可能(哭

第24天,
自己組合的話想如何搭配

TDD就是我的夢了,沒事沒事。

第25天,
安利一個小rap表情包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左馬刻,真的。

第26天,
與一次安利/被安利的經歷

基本上我每次都在說你聽聽歌
人家都說聽歌沒Fu
我就想起我當初也是這樣回人家orz
風水輪流轉orz

第27天,
入坑的原因

看了2018夢女榜,發現了輸給安室透的二三名就是左馬刻跟獨步。
當時也不認識,就覺得一個暴力不良跟一個彷彿嗑藥的有病西裝男,到底怎麼上夢女榜的,就在小夥伴指路下入了坑。

這坑真香,太香了。

第28天,
入坑以後印象最深的事

我本來沒想買BD,結果看完4th轉播後我就敗了。
還為了這個買了BD播放器。
以後可以隨心所欲買BD看囉,讚。

第29天,
還在坑裡的理由

這麼香的坑,出不去出不去。
好吧或許我會因為知道合歡狀況後就退了(等

第30天,
給圈外人的一句話安利吧

現在有漫畫了,你們可以嘗試入坑了嗎(哭



最後補個讓我玩起SAI的自介圖:


不過我不是真的很想因催麥擴ry
我比較喜歡和現有的親友聊,因為我覺得,我要是說一堆然後對方不像我這樣在意設定,就感覺自己在劇透,很失禮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