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9年5月26日

RPG 你是怪物嗎? Part 2. 森林裡的豪宅棲息了攻擊委託人的怪物



總之開始囉~



嗯?長的挺不錯呢(摸下巴
不過似乎性格挺難搞的?



什麼是小孩?
好吧我興趣降低了(靠






我完全認同wwwwwww
超莫名其妙啊這些人的刷新wwwwww
正常人也不會聽你說是偵探團就放人啦,這畢竟不是東京死神等作品的世界觀嘛!(咦






喔?有故事。




看來少年會相信我們了。






我覺得他好激動,我怕怕。



嗯???
等等這反應????
理論上不是該更激動嗎?譬如質問我們為什麼說謊(咦


等等,這才第二話,
我們連宅子的內部都還沒進去,調查都還沒開始,我別亂猜這傢伙就是兇手好了(說出來惹


日七跟我一樣聰明!(不要自誇







喔,叫響啊(思考
單名的話還是打小少爺一類的比較方便選字吧(摸下巴


接著我又試圖到處逛逛,不過這次:







學弟(抹臉
好吧學弟是好人,我要相信。


最終還是進了大宅。







你這個神祕學愛好者別裝模作樣了(








是常識人呢,日七!






學弟超體貼,都不直接說出來呢!








意外是理智的小少爺呢。







喔?新道具?
話說我其實一直很想說,這東西很像倒過來的視窗啊(


你們看有沒有!!!!!(靠
反過來超像!!!!!!最右上角還是打叉ry




嗯,好像是個特殊道具呢(思考




小少爺,你這發言很危險啊!




是某個紅色的偵探(X)吧ry


↑就那個,最強紅色ry




你們這樣我好想問菜刀沒有比較有用嗎(咦
不過小孩子房間,頂多拆紙刀或美工刀?



撥火棍這東西,好像就打人痛?
還是是靠戳刺???(開始認真思考




這是快速去哪裡又回來了啊(怕




等等,臭女僕?
糟糕面前這個可能不是什麼15歲國中生,是更小的小屁孩了(怕
我本來覺得這傢伙還能溝通,我????





說完就給我們看了(氣音



然後很快畫面就消失了。



學弟啊!!!!!!!!!!
所以請大家理解下,我跑遊戲的時候,是看得多痛苦(?)還以為我手癢把畫面暗掉了(?



不過大家請注意下,女僕對少爺的介紹是:


請不要欺負我。








天啊在筆記上還加了請(抹臉
這是什麼預期了東西會被搶走,所以還要先寫好請嘛(咦

然後那個悠麻也被加註了不要欺負我(思考
女僕你還好嘛女僕(氣音


嘛,總之,我們繼續吧!







我覺得狛日真沒用了(等



對不起狛日真的好沒用(哭著選不懂




那麼我們把說明留到下一話吧!!!!
咱們下一話  見!!!!!



2 則留言:

  1. 終於趕上了直播!!!!!
    我是由Maria那時候開始追但一直沒勇氣留言(弱弱的逃)
    自從變了Win10以後就沒法rpg game的我 惟有看看你們的攻略解一解煩
    雖然有想你吐嘈的遊戲XD但是還是默默的敲碗跪更新(那個雖然跟但是沒關係好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直播什麼的,我(突然消音
      總之謝謝一路支持!win10不能打這點我挺意外的,是沒有RTP那些嗎?因為我自己也是win10遊戲體驗還挺好的──我結局幾乎都不放出來啊,只看我打是會錯過結局的啊!!!!

      然後更新啊,這個就(自動消音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