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9年5月26日

RPG 你是怪物嗎? Part 1. 於是狛日(玩家命名)和日七(玩家命名)踏上了旅程




噹噹噹噹噹!這次的遊戲就是這個啦!

你是怪物嗎?
http://kasakun.lofter.com/post/308306_ee954bf0?fbclid=IwAR2rvBOa_iSt6_9U_zJwBZqvIrHT8gHV6zF06GqTfVsHdy6Os_oFOkZk3Lo

一個充滿跑團體驗(?)的文字遊戲!當初看到這遊戲就很喜歡作者的細緻度,在不同時間點去調查不同事物會有不同對話什麼的,細心!太舒服了!!

所以我還搞了EXCEL,致力於整理出來所有對話……但因為道具有限+不同時間點不同對話,於是我改為這樣的發表順序↓

1. 盡可能先把所有結局刷出來,部分對話可能不會全部貼出來。
2. 日後會依角色分類來整理所有對話,並標明時間及特殊事項。

↑預定是這樣啦,詳細的話,再看?


總之,開始啦!!!!







好的,我當初命名為了自己爽。
我取了狛日(慢


我很爽(大聲




這邊我挑了很久,最終決定了:日七


二代翅膀一起走(哭泣




日七真可愛(秒













不要這張臉察覺啦(笑死


是的!門外有人!!



他拋下這句話,往旁邊一走,就是暗示輪我們行動了!!!
根據國際慣例,這邊當然不是去開門觸發劇情,而是先翻箱倒櫃一番啦!



好喔,男人的衣櫃(不對
順便跟日七對話下:



嗯,好喔(思考

感覺我們真是個不可信賴的社長,都是社員在說話(
喔不對,同好會而已,那就是會長會員。


不,等等,我只是看個床,別激動別激動啊(抹臉



是沒眼睛偵探!不過我挺喜歡這個畫風的。








好喔(?
是沒有隨身用不盡存檔點的設定呢(哭泣




好的,不會做菜的學長,懂。
還一人住平房呢(搖頭

總之調查了一輪,出門吧!




嗯?這個白毛??





等等這個少女有點駭人啊?大白天耶!




說完就,掉頭了???




嗯嗯嗯?那剛剛跟我們說話的????
魁儡?娃娃?機器人?不對會消失又是什麼情況,蒸發?



我決定到處調查看看其他東西先。


處理一下啦wwwwwwwwwwwwwwwwwwwww



結果我因為這個蜂窩冷靜下來了,
決定回去跟學弟說話:











完了我們要失去學弟的好感度了。


好、好喔?
是個貼心不撥我們冷水的好學弟呢!








等等學弟啊wwwwwwwwwwwwwwwwwwww
算了,總歸是個貼心好學弟(咦



入隊惹入隊惹。
看眼道具:


噢,確切來說還是沒有寫明。
不過大概出門就知道啦!


為什麼你這個圓球還在啦wwwwwwwwwwwwwwwwww


什麼,原來那不是花紋而是畫臉嗎(


當然撿啊!
這不是RPG國際慣例嘛!!!




你這樣我很怕耶。不過才開場,重來就重來(搓手

拿!!!!!


學弟啊!!!!!!!!!!!!!!!!!
說好的貼心呢!!!!!!!!!

……
…………
………………嗯,不對,確切來說是,嗯。

好吧他的確很體貼(放棄



那我們還是出發吧,如果走錯方向就會↓


好的,還是很貼心。
確切的路是下方的。



然後畫面一閃。


是的,標題!!!!!
標題出來了!!!!!!!終於!!!!






嗯?
好的我們先去其他地方調查調查(搓手



yee,好長(

而且兩邊都是什麼都沒有。


噢,看到了所謂的門口的人。
不過先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哦,有個女人。
然後當我們出去的時候:



學弟啊!!!!!!!!!!!!!!!
不要拆台啊!!!!!!!!


──這樣說話的我,走去了另一半(靠



啊,有個背對的。
不知道是做什麼的呢(思考


嗯????


嗯???????
作者?????????




怎麼這裡也,作者?????



於是在被學弟又損了一次後,我決定回到了大門口,面對那個等我們很久的傢伙。





好,那麼接下來請看 RPG 你是怪物嗎? Part 2. 森林裡的豪宅棲息了攻擊委託人的怪物 囉!!!!!!!!!!!!!!!!!!


4 則留言:

  1. 這遊戲!太多細節跟不同的對話了,玩起來真的好喜歡
    不過總擔心自己漏掉什麼沒有調查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為什麼,我搞了EXCEL(氣音

      刪除
  2. 回覆
    1. 是的,我很爽(大聲
      希望教教徒就會努力自己找希望(大聲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