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8月24日

克蘇魯跑團紀錄──花的祝福(角色:烏爾) Part 2. 看來自歐洲的甜食控如何用歐氣崩潰KP


※ 本次使用的模組為《花的祝福》: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429&snA=979

魔改嚴重,所以很多都認不出來了。


上回連結:克蘇魯跑團紀錄──花的祝福(角色:烏爾) Part 1. 來自歐洲的甜食控的新手之旅


本回字數:11094





※ 本跑團採用7版規則,有問題怪房規就對了,都是新人,跑個開心就好的那種。
※ 圖片不是線上紙娃娃系統捏的,就是我用小畫家畫的,方便PL投入。
※ 有幾個角色是本身就有的:阿拉特和冬陽都是KP我(為了讓朋友方便跑團設計)的。

以下是烏爾的一些訊息:












KP:就是,你昨天幹了什麼。

烏爾:喔喔哦,我昨天乖乖吃藥(?)

KP:噢你剛吃完藥。
  烏爾來到了客廳,他要做什麼?

烏爾:想打開電視看新聞,確認時間。

KP:那麼烏爾看了眼電視,電視是關上的。

烏爾:看看桌上有沒有遙控器可以用。

KP:他一眼就看到電視茶几上有兩個遙控器。你過個知識。

烏爾,知識(75)
骰子:1d100 = 90

KP:那麼烏爾沒有用過兩個遙控器的,他認不出來哪個是哪個。

烏爾:(一臉平淡)我不知道哪個是電視遙控器。

KP:那他要怎麼辦?

烏爾:問姐姐哪個是電視遙控器。
   「姐~~救我QQ」

KP:那烏爾是站在原地喊,還是走過去?
  然後你要記住,就算他被姊姊當作是百合子,他還是是個32歲的,服過兵役的,男人。

烏爾:站在原地喊。

KP:我覺得上面那個話他大概喊不出來(?

烏爾:他太入戲(?

KP:……好吧你贏了
  那烏爾假想自己是高中女子,深情喊出。

烏爾:wwwwwwwwwwwww

KP:然而那邊大概是因為抽油煙機太響,對方沒有回應。

烏爾:「姐,哪個是電視遙控器QQQQQ

KP:依舊沒有回應。

烏爾:他不是關了嗎QQQQQQ

KP:沒有,敏捷失敗了你忘了齁!

烏爾:啊!

KP:總之,女性沒有回你。

烏爾:那我自己自救,先試試左邊的遙控器。

KP:那烏爾拿起了左邊的遙控器。
KP roll 了個 1d2。
骰子:1d2 = 1
KP:那麼烏爾打開了機上盒,電視畫面還是黑的。

烏爾:呃那,換試右邊的遙控器。

KP:那麼他使用了另一邊的遙控器,現在電視機有畫面了。

烏爾:切到新聞台看有沒有顯示時間

KP:運氣很好,畫面上有時間:18:56。

烏爾:哇浪費好多時間QQ

KP:這時候你聽到抽油煙機關上了,女性大喊:「百合子,吃飯囉!」

烏爾:好,烏爾:關掉電視,去餐桌邊坐著等<<

KP:烏爾手忙腳亂地關掉電視,然後乖乖到餐桌那邊坐著等。

烏爾:我突然有個疑問,如果我還是烏爾的樣子,我是比優子高還是優子矮?

KP:你還是比優子高,但優子就是把你當成妹妹看待。
  喔對了優子之前ROLL過,SIZE 10,百合子現在ROLL。

KP roll 了個 2d6+6
骰子:2d6+6 = 13

KP:百合子本來就比優子高。

烏爾:好wwwwww 發育很好的百合子。

KP:而且烏爾SIZE 14,大概就比百合子再高一點點。

烏爾:這樣烏爾很矮嗎wwwwwwww

KP:诶也不是,是百合子本來就高,烏爾更高。
  如果比擬的話,大概就是烏爾180至少,百合子大概170以上甚至快180吧!
  百合子,超高(突然

烏爾:好高喔wwww

KP:我怎麼覺得是我在瞎掰。
  反正就是百合子比姊姊高很多,姐姐我記得之前才說,是160頂多(((

烏爾:好,那我就還是男兒身的妹妹(?

KP:對,高大的妹妹。

烏爾:wwwwwww
  摳挖衣wwwwwwww

KP:所以,烏爾在餐桌那邊乖乖等。
  其實我想說,你讓一個32歲大男人乖乖扮演高中少女,你可能要讓他自我說服下,為什麼這麼乖巧(?
  就有點像是你現在被你……同學喊媽媽。
  诶不對這太接近了。那就,你現在被一個陌生人喊哥哥,你讓他自我說服下。

烏爾:因為不知道目前的狀況,目前唯一遇到能溝通的人只有優子,所以想等她停下動作後好好問她事情。

KP:好(?
  過了。
  那現在烏爾在餐桌要幹嘛?

烏爾:優子也來餐桌旁了嗎?

KP:她在盛飯,晚餐是香菇雞肉燉飯。

烏爾:那那個很吵的抽油煙機關掉了嗎(?)

KP:關掉了,她關掉了才喊你去餐桌。

烏爾:話說開頭的白花束是祝優子新的生活美滿快樂,優子是結婚了喔!???

KP:你不知道啊(诶

烏爾:那我要試探性問她姐夫不回來吃飯嗎(淦

KP:你問。
  表面是32歲甜食控大叔,內心高中女生的烏爾,請(幹

烏爾:唉講得我好像變成名偵探柯南欸
   外表看似小孩,內心卻是天才高中生!

   「姐夫不回來一起吃飯嗎???」

KP:優子手上拿著兩人份的晚餐,聽到你的問題,她有些害羞的笑:「什麼姐夫,次郎他今晚不會來啦。」有些嬌羞,然後她把晚餐放在了桌上。

  你過個廚藝(

烏爾,廚藝(80)
骰子:1d100 = 81

KP:幹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烏爾:(痛哭

KP:廚藝80你81 wwwwwwwwwwwwwwwwwwwww
  曾經我們說過,你要是廚藝失敗我會笑你。

烏爾:(痛哭)(痛哭)(痛哭)(痛哭)(痛哭)
   這證明一件事情,克蘇魯團,沒有新手運存在的。

KP:那麼畢竟是東洋的料理,烏爾並不熟悉,不過味道還是挺好的。
  那麼新的問題產生:筷子會不會用。過教育。

烏爾,教育(70)
骰子:1d100 = 65

KP:那麼烏爾會用筷子,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烏爾:差一點差一點。

   我還是有吃過中國外賣菜的啦!!!!!!

KP:優子坐在了你的對面,她雙手合十,低聲說「我要開動了。」便開吃。烏爾跟著模仿。
  那麼烏爾跟優子都在吃飯,你要讓烏爾做什麼嗎?譬如問問題(?

烏爾:我看她剛剛反應,怎感覺她跟那個次郎是還沒結婚?男女朋友?

KP:你可以問啊(幹
  你要記得你現在是百合子的殼就好了。雖然是優子眼中的百合子。

烏爾:那既然這樣,那個百合花束不是現在送的嗎<<
  
KP:可是你的百合花早就是變成灰了。

烏爾:已經剩粉。

KP:而且還把塑膠袋丟在門口。

烏爾:wwwwww 我來問問。

KP:那你問。

烏爾:我想想,我的相片還在身上齁?

KP:在。

烏爾:那我拿出來問她,她還記不記得這是什麼時候拍下的。

KP:優子有些疑惑:「這是你剛上高中的時候拍的啊,你忘了嗎?」

烏爾:居然ㄇ!

KP:你得應付下優子。

烏爾:「我記得,可是忘記是幾年前拍得了。」

KP:優子嗯了聲,沒有追問。

烏爾:那我收起照片。

KP:烏爾把照片收回了口袋。

烏爾:問她,「今天是5/21嗎?」

KP:優子一臉困惑:「今天是3/10啊?你睡迷糊了?」

烏爾:「對,我睡迷糊了(淡定)」
   我還夢到姐姐跟次郎結婚了。

KP:烏爾平板的回應,優子則是臉都紅了起來。

烏爾:我都不知道我比較會烏爾還是百合子(淦

KP:「才、才沒有啦,我們還沒談到那邊……」姊姊越說越小聲。

  沒關係你要記住這是個甜食控

烏爾:對。

KP:那麼你接下來要幹嘛?你跟姊姊的飯都還沒吃完。

烏爾:蛤,吃好慢喔!

KP:你才跟她對話多少wwwwwwwwwwwwwww
  當然不可能吃完啊wwwwwwwwwwww

烏爾:那我可以問她我有沒有飯後甜點吃(淦

KP roll 了個 1d100
骰子:1d100 = 29

KP:優子思考了下,問你水果可不可以,不然就只有布丁了。

烏爾:「我可以加工成水果布丁。」

KP:烏爾是小聲說還是大聲跟姊姊回應?

烏爾:小聲說。

KP roll 了個 1d100
骰子:1d100 = 100
KP:優子沒有聽見。她是大耳包。

烏爾:那我要大聲在跟她講一次,「我可以做水果布丁!」

KP:幹wwwwwwwwwwwwwwww
  優子一臉意外:「你什麼時候學的?」

烏爾:「呃……上網。」

KP:優子皺了下眉,但很快表情就平靜下來:「醫生有說過你要少接觸電波類的東西,少上點網,好嗎?」
  「我廚藝很好的,你想要吃什麼我都可以幫你的。」

  你過個靈感。

烏爾,靈感(75):1d100
骰子:1d100 = 58

KP:那麼烏爾覺得,自己正在吃的晚餐,大概也是專業的,手藝非常好,至少可以開餐廳了。

烏爾:原來百合子的姐姐……是不遜色於我的廚師(((驚訝

KP:是的。那麼,你要是沒有想聊的,可以選擇專心吃飯(?
  你要聊就繼續聊(?

烏爾:那我再問她,「今年是2013年嗎?」

KP:優子又皺起了眉:「現在明明是2014年了啊,百合子你沒事嗎?」

烏爾:「我真的睡糊塗了,我夢到你去年就結婚了。」

KP:優子一聽臉又紅了。
  然後她說了「是這樣啊,哈哈哈哈」後,就低頭吃飯了。

烏爾:我真的在專業戲弄姐姐。

KP:對,你一直拿這個來戳她

烏爾:這是年紀比較大的長輩會做的事情(?
  偏偏烏爾年紀就真的比較大(???

KP:好吧,我們來決定優子年齡(幹
KP roll 了個 1d40
骰子:1d40 = 8
KP:幹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烏爾:很老嗎www

KP:不,這是她才八歲的意思。

烏爾:wwwwwwwwwwwwwwwwwwww
   重骰重骰wwwww

KP:那這樣吧,她比百合子大幾歲。
KP roll 了個1d20
骰子:1d20 = 8
KP:我算一下(幹
  ...................那姐姐才24歲,不要欺負她。

烏爾:wwww 那我知道百合子幾歲了(((偷寫

KP:幹wwwwwwwwwwwwwww
  好喔你知道了百合子被我設定今年16歲(等
  那麼你還要做什麼?

烏爾:先專心吃飯,等等吃甜點(?

KP:好。那烏爾安靜地吃完了晚餐,他要自己去弄水果布丁,還是去煽動姐姐?

烏爾:煽動姐姐幫我做。

KP:那你過個說服(笑

烏爾:我不想再骰廚藝大失敗
烏爾,說服(10)
骰子:1d100 = 81

KP:那麼說服沒有過。那你還有幾個能用的:
  55%成功率的魅惑,5%成功率的話術。
  然後因為你現在在她眼中是自家妹妹,縱使你APP 75,親人間我要算你只有一半成功,也就是37。

烏爾:她剛剛明明說要幫我弄XDDDDD

KP:不你姐姐剛剛沒有說吧!

烏爾:啊!

KP:我怎麼記得我寫的是,她意外你怎麼會,然後叫你少上網?

烏爾:那我要自己弄XDDDDDDD

KP:如果你自己做,80%的廚藝,請
  剛剛差一點的廚藝(幹
  你要用哪個?

烏爾:好,我廚藝這次一定過。

KP:那你roll。

烏爾,廚藝(80)
骰子:1d100 = 41

KP:好,你吃完飯後,開心地從冰箱拿出了水果跟布丁,自己動手做出了好吃的水果布丁。

烏爾:(爽

KP:你要給優子一份嗎?

烏爾:好啊,幫姊姊做一份。

KP:那麼你順手給優子做了一份,然後回餐桌,一人一份開吃。
  吃到了甜點,烏爾覺得心情好了很多。

烏爾:吃了甜點,運氣就會變好了?
骰子:吃了甜點,運氣就會變好了 : 中吉

KP:優子跟你道謝了也開吃。你有要跟優子說什麼嗎?還是就安靜吃完?

烏爾:我想想喔,問她晚一點有沒有要出門?

KP:優子搖搖頭,說自己今天挺累的。
  「我等下要打掃客廳,如果你累了,可以回房間休息喔。」

烏爾:「那我也想跟你一起打掃客廳。」

KP:優子表達不用麻煩,讓你好好照顧身體,早點休息才是。
  你要是堅持的話,你要說服(诶

烏爾:可是我說服才10。

KP:ROLL啊(幹

烏爾:啊我現在用甜點魅惑她,有沒有加成(?

KP:你說再做甜點嘛?那我給你多個20%的成功率。
  你現在有30%的成功率。
  不能再高了,不然女性會發胖生氣。

烏爾:好,我來!
烏爾,說服(30)
骰子:1d100 = 10

KP:幹你跟我要什麼成功率!你不就過了嘛!!!

烏爾:我也不知道wwwwwwwwwwww
  看來優子累了,很輕易就被說服了。

  「兩個人一起掃比較快,我們可以早點休息。」


KP:然後烏爾還強調之後會做點心給姐姐吃。
  姊姊因為剛剛的水果布丁,十分相信你的手藝,還追問你你打算做什麼。

烏爾:啊,可是家裡有材料嗎?(沉思

KP:優子說:「那你等等看冰箱有什麼吧。」
  「我不擅長做這些。」
  「記得做醫生沒有禁止你吃的東西喔!」她補充上這一句。

烏爾:或者姐姐明天可以陪我一起出門採購

KP:「可以呀。」姐姐爽快回答。
  那你,你要做什麼?
  開始跟姊姊打掃嘛((((((

烏爾:好啊,開始跟姊姊打掃。

KP:那你要打掃哪裡?
  姐姐說要打掃客廳的,你是要一起打掃客廳?還是是在廚房區混著?

烏爾:呃,我想想。
  電視是放在桌上嗎?還是櫃子上?

KP:電視是在櫃子上↓



  雖然我這樣畫,但下面的櫃子是有塞東西的,我只是懶了(幹

烏爾:那我打掃電視櫃,這是透明櫃嗎?

KP:對,透明櫃子,上面有DVD等影片,左下有CD片等等。

烏爾:右下是什麼?

KP:右下是防潮箱,裡面有數位相機。

烏爾:喔喔喔,那我假裝一邊打掃,一邊想開防潮箱。

KP:你試圖打開防潮箱,但你發現這需要密碼,四位數。

烏爾:gan!0521?

KP:沒能轉開。

烏爾:問優子密碼多少((

KP:優子:「嗯?防潮箱裡面不用打掃喔!」
  「那邊擦擦灰塵就好了,你需要口罩嗎?」

烏爾:表示不用,然後繼續嘗試。
   可是我猜不到~~~0310?

KP:沒能轉開。

烏爾:(((苦惱抱頭

KP:你其實有很多方法,你加油(?

烏爾:我還有什麼方法QQ

KP:譬如啊,靈感(

烏爾:喔好吧(
   我想說想看相機。

KP:或是你要有點方法問問優子。
  舉例來說,如果你指說你要說服或話術優子,要骰的。
  但如果你說得很好,說得常人都覺得優子該答應你,那你是不用ROLL的。以此類推。

烏爾:喔喔~
   那我試試看靈感。

KP:roll。

烏爾:沒過就放棄。
烏爾,靈感(75)
骰子:1d100 = 18

KP:過惹。

烏爾:……我靈感是多少((嚇到

KP:75啊

烏爾:喔喔這麼高喔!
   我現在知道密碼了?

KP:你靈機一動

烏爾:我突然想到。

KP: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防潮箱的密碼是媽媽的生日。
  可是,你想不起來媽媽生日幾號。

烏爾:這裡可以在過靈感嗎?

KP:不,你已經想不到更多了。

烏爾:ㄍ!

  問優子媽媽的生日是幾號。

KP:你怎麼問,你演下(((

烏爾:呃我想想。
   啊他們的媽媽死了嗎(

KP:你不知道呢!

烏爾:(趴
  我還真想不到問法問優子。

KP:那你可以,話術,或是說服(?
  甚至是魅惑(幹

烏爾:那我決定放棄(?

  魅惑wwwww

KP:妹妹的賣萌。
  32歲的大叔假裝女子高中生魅惑姊姊,說起來好心酸。

烏爾:wwwwwwww
   我話術比說服還低wwwwwww

KP:www
  所以啊,你要怎麼去跟姐姐說(?
  不然你就放棄也可以(?

烏爾:放棄好了,我去整理茶几。

KP:wwwwwwwwwwwwwwwwww
  好那你轉為擦擦茶几,你有要幹什麼嗎?
  優子正在整理沙發那些的,離你很近。

烏爾:茶几上面只有遙控器齁?

KP:桌上有遙控器與兩個相框。

烏爾:拿起相框看看。

KP:一個是兩位女性的照片,兩人的長相跟剛才床前小桌子上的一樣,另外一張是一位短髮女性與某位男性的照片。
  男性長這樣↓



烏爾:這男的,好像牛郎。

KP:別這樣,這是我隨便捏的。

烏爾:居然wwwww

KP:就,第一頁,挑一挑(抹臉

烏爾:照片裡短髮的是優子吧?

KP:對,短髮是優子。

烏爾:www 第一頁的這麼牛郎。
   那這個應該是次郎了。

KP:就隨便選選。

  這時候優子說她要吸地板,讓你離開這邊。
  你有什麼要跟她說嗎?

烏爾:呃。
   問她次郎明天會不會跟我們一起外出。

KP:你說明天一起去買菜的?

烏爾:YA。

KP:優子:「嗯?明天嗎?也是可以請他開車載我們啦。」
  「你想買什麼?」

烏爾:請問我們現在是在魔改劇本嗎?

KP:在你說要一起打掃的時候

  我就在魔改了。

烏爾:欸,現在是冬天齁?

KP:三月開春了啦!

烏爾:我想做司康餅和手工果醬,可是這時間還沒到我拿手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上場的季哭泣

KP:超市什麼都有啊你怕什麼。
  不對開車的話,賣場什麼都有啊你怕什麼(诶

烏爾:好欸!

KP:那你雖然嘴上說想做司康餅和手工果醬,實際想著要做巧克力冰淇淋(等
  來自瑞士的味道(X

烏爾:wwww

KP:優子對你的雄心壯志發言,不為所動,然後她又催促你離開這邊,她要吸地板了

烏爾:那我讓讓。

KP:你讓去哪?

烏爾:電視旁?

KP:那烏爾走到了電視旁站著,冷眼看著姊姊吸地板。你有要做什麼嗎?

烏爾:我哪有冷眼wwww
   我應該是,放空的眼神(?

KP:喔那你放空著雙眼看著優子吸地板,所以你有要做什麼嗎?

烏爾:沒有了吧?
   我現在比較擔心被她發現地板上的塑膠袋(

KP:優子剛剛就已經處理掉塑膠袋了,沒有特別反應。
  就只是,處理垃圾的表情而已。

烏爾:抱歉wwwwww

KP:那你,還有要做什麼嗎?

烏爾:沒有了,就等優子整理完。

KP:wwww

烏爾:突然不知道自己該幹嘛(

KP:那烏爾,眼神放空地看著優子吸完地板,整理差不多。
  優子朝你說:「早點睡喔!」就離開了。
  你現在要幹什麼?

  喔對了優子直接開鐵門離開了。

烏爾:她從哪裡離開的!???
   欸???

KP:你現在要幹什麼?


烏爾:房間內除了鐵門,沒有其他可以離開的地方嗎?

KP:你過個偵查。

烏爾,偵查(70)
骰子:1d100 = 2(大成功)

KP:大成功。

烏爾:窩喔!!!!

KP:然而現實就是,沒有。

烏爾:…

KP:不過你偵查後,發現自從姐姐離開後,這個房間似乎開始在變暗。
  本來亮堂的燈光漸漸黯淡了下來,但因為速度沒有很快,一開始你還沒注意到。

烏爾:((害怕

KP:你要做什麼?

烏爾:我再開電視看看。

KP:那烏爾嘗試開電視。
  你過個幸運。

烏爾,幸運(70)
骰子:1d100 = 3(大成功)

KP:你怎麼還連續大成功的??????

烏爾:(燦笑

KP:那麼,烏爾照剛剛的步驟打開電視。

烏爾:吃了甜點後,精神飽滿,連運氣也變好了。

KP:幹,不愧是甜食控。
  然而顯現出來的並不是剛剛的新聞台,而是閃爍的畫面。

烏爾:嘗試切了其他頻道?

KP:信號不好的黑白畫面跳動著。

烏爾:((害怕

KP:烏爾試圖轉台,但不管哪一台都是這樣。
  然後,突然畫面又跳了跳,接著一黑,然後,一個少女的上半身應在畫面裡,

  是百合子。
  面上憂傷的百合子。

烏爾: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P:……這是烏爾大叫出來還是烏爾內心大叫出來

烏爾:大叫!!!!

KP:烏爾沒有控制住情緒,大叫出來。
  San Check -1/-1d3

烏爾,SAN(79)
骰子:1d100 = 47
烏爾,SAN(78)
烏爾:嗚嗚嗚嗚。

KP:那麼烏爾還撐得住。

烏爾:拍拍平坦的胸口

KP:畫面上的百合子開口,你過個聆聽。

烏爾,聆聽(50)
骰子:1d100 = 48

KP:那麼烏爾聽到了,聲音像是在腦袋中響起的少女哭音:

  「幫幫我,請你幫幫我。」

  烏爾要做什麼?
  順帶一提,光線還在變暗中。

烏爾:!
   有時間限制齁?

KP:你猜?

烏爾:問她:「我要怎麼幫你?」

KP:「幫幫我。」
  「把花送出去。」
  「祝福。」

烏爾:「花?」

KP:百合子斷斷續續地回答:
  「百合花。」
  「書桌,一束百合花。」
  「卡片。」
  「幫幫我。」

  她這樣回答。

烏爾:是那個百合花束和卡片嗎?
   幫了你後,我就可以回到原先的世界了嗎?

KP:「對。」
  「請你,幫幫我
  「幫幫我

  現在光線已經比一開始還暗了很多,世界已經變成了灰白的感覺。

烏爾:!???????
   「我該怎麼幫你?」

KP:「幫幫我。」
  「把花送出去。」
  「祝福。」

  她重複。

烏爾:ㄍ!
   這百合子沒什麼用。

KP:明明是你問了相同問題wwwwwwwwwwwwww

  現在光線已經開始讓你覺得看不清東西了,只有畫面上的百合子還很清晰。

烏爾:扔掉遙控器,轉身朝鐵門的方向衝過去<<<

KP:那烏爾終於忍受不住,拋下遙控器,朝鐵門奔去。隨著烏爾的動作,他覺得腦中的聲音越來越響,越來越大。

烏爾:我好怕百合子會變成貞子。

KP:「幫幫我。」
  「幫幫我。」
  「幫幫我。」
  「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

  一直重複著,聲音越來越大。

烏爾:NOOOOO!

KP:你過個幸運。

烏爾,幸運(70)
骰子:1d100 = 22

KP:在過個意志。

烏爾,意志(85)
骰子:1d100 = 94
烏爾:NOOOOOOOOOOOOOOOOO!

KP:那麼,烏爾雖然摸到了鐵門,但因為這瘋狂的幫幫我,他害怕得精神不太穩定。
  你再過個,幸運。

烏爾,幸運(70)
骰子:1d100 = 4(大成功)
烏爾:哇!

KP:為什麼!!!!!!!!!!!!!!!!!!!!!!!!!!
  你都在這種地方!!!!!!!!!!!!!!!!
  大成功!!!!!!!!!!!!!!!!!

烏爾:我好棒!!!!!!!!!!!!!!!!!!!!!!!!!

KP:(痛哭

烏爾:我塊陶!!!!!!!!!!!!!!!!!!!!!!!!!!

KP:好,那麼,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聲音消失了。

烏爾:因為我有吃甜點!!!!!!!!!!!!!!!!!!!!!!

KP:在一片黑暗之中,一切恢復了寧靜。
  你現在狀況就是手抓到了鐵門門把,但周遭都已經黑了,你什麼都看不到,只能確定手上抓著的是鐵門門把。

烏爾:試著打開鐵門。

KP:烏爾一拉,鐵門就能打開。
  但同樣的,他看不到鐵門後面有什麼。

烏爾:裡面也是黑的嗎?

KP:對。

烏爾:喔。

KP:全部都是黑的。

烏爾:那就摸著一邊的牆一邊進去。

KP:那麼,烏爾跨過了鐵門,試圖要摸到牆壁。
  他碰到了硬物,然後往前走了幾步。
  你過個意志。

烏爾,意志(85)
骰子:1d100 = 67

KP:烏爾覺得十分疲憊,但剛剛發生的一切讓他十分害怕,雖然沒有信仰,但他多少相信神秘的生物存在,一些超自然的事件總是會發生的──雖然這是他第一次經歷。
  烏爾又往前走了幾步,你過個意志。

烏爾,意志(85)
骰子:1d100 = 71
烏爾:受到剛剛的衝擊讓我覺得有點累,但我還撐得住。

KP:那他還撐著。
  他緩緩往前進,手亂摸著。
  你再過意志。

烏爾,意志(85)
骰子:1d100 = 5(大成功)

KP:我討厭你。

烏爾:唉呀!(欣喜若狂

KP:那麼,烏爾不知道哪裡升起了一股勇氣,覺得才吃過甜點,不能就在這邊結束。
  他挺直了腰,前德意志現瑞士的人民才不會在這種地方放棄。

烏爾:我還要去尋找我的小本本呢!

KP:他還沒找到他的小本本
  他還答應了明天要跟優子一起去買菜,還打算做瑞士巧克力冰淇淋給優子和次郎。
  他還不能放棄。

  你過個幸運。

烏爾,幸運(70)
骰子:1d100 = 96(大失敗)
烏爾:……不是天天在過年的。

KP:那麼,雖然烏爾想得很美好,但他突然被什麼東西絆了下,重重地摔在地上。

烏爾:啊。

KP:在他摔到地上的瞬間,他感覺到一股倦意襲來。
  你過個靈感。

烏爾,靈感(75)
骰子:1d100 = 92
烏爾:他是不是在整我?

KP:那麼,烏爾他又一次聽到了「幫幫我」,然後就沉沉睡去了。
  不知道睡去了多久。

  你過個幸運。

烏爾,幸運(70)
骰子:1d100 = 59

KP:他發現自己睡在了床上。
  坐起身來,發現是最開始所在的那個房間,身上衣物沒有變化。

烏爾:欸???

KP:然後烏爾覺得,這個房間似乎有哪裡變了。
  你過個意志。

烏爾,意志(85)
骰子:1d100 = 13

KP:那麼你的SAN可以恢復1d3。

烏爾,SAN(78)
骰子:1d3 = 1
烏爾,SAN(79)

KP:那麼你恢復了一點SAN。

烏爾:gan。

KP:烏爾覺得睡眠讓自己有精神了些,也沒有那麼慌亂了。

  你要做什麼?

烏爾:房間還是原本的房間齁?

KP:看上去是原本那間,但跟原本的似乎有哪裡不同。

烏爾:欸~~
   那下床去書桌前看看。

KP:那烏爾下床,把棉被往旁邊一塞就去書桌前看看
  書桌沒有抽屜,上面放著電子時鐘與白色的花束。

烏爾:拿起花束看看。

KP:烏爾拿起了花束,發現還是百合花,裡面仍然有那張卡片。

  給姐姐:
    祝你新的生活美滿快樂
      BY 百合子

烏爾:((頭痛
   低頭看電子時鐘的時間。

KP:上面寫著日期 2016 年 5 月 21 日。時間是 10:00:00。

烏爾:欸???變成三年後了。

KP:烏爾意識到了時間的飛逝,你過個意志。

烏爾,意志(85)
骰子:1d100 = 73

KP:那麼烏爾很冷靜,沒有感到意外。
  大概之前的體驗,讓他比較有心理準備了,沒有再次失態大叫。

烏爾:((頭痛
   所以百合子是想送我現在手上的百合花束跟卡片?

KP:或許(?

烏爾:日期都一樣,只有年份不一樣。

  那我把花束放回桌上,去看旁邊的書櫃。

KP:烏爾轉向書櫃,發現書櫃有所變化。
  書變多了,還多了桌曆。




烏爾:拿起桌曆查看劃掉的日子
   話說你這是用小畫家一個一個拉的喔wwwwwww

KP:對((((
  看我的多敬業((((

烏爾:好猛wwwwwww

KP:桌曆畫面停留在 2016 年 5 月, 5/20 前的日子都被畫了叉叉。

烏爾:往前翻看看。

KP:那麼烏爾往前翻,發現前面的日子都被打叉叉了。你還有要翻嗎?

烏爾:嘿~~
   看看她有沒有寫什麼筆記。

KP:你過個偵查。

烏爾,偵查(70)
骰子:1d100 = 35

KP:那麼烏爾把整個桌曆都翻了一輪,發現只有6/6有被特別圈起來。

烏爾:6/6 ??

KP:但其他地方都沒有寫筆記,只有打叉叉。
  對,只有6/6被圈了起來。

烏爾:那我把桌曆放回去。

KP:烏爾把桌曆放回去。

烏爾:看看其他書有沒有日記本(?????

KP:那你得對書櫃過偵查。

烏爾,偵查(70)
骰子:1d100 = 93
烏爾:………………

KP:那麼烏爾嫌棄字太多,又不想翻書了。

烏爾:我覺得百合子冥冥之中,不想讓我看日記本。



【TBC】

=======
Free Talk

KP:好,我直接跟你說吧。

烏爾:嗯??
   我是不是快失敗了?

KP:你客廳那邊,我都是即席演出。
  所以我特別氣,你怎麼瘋狂給我大成功。

烏爾:居然嗎!我想說好生活化喔!

KP:在我想搞你的時候瘋狂大成功。

烏爾:XDDDD 這劇本有這麼生活化嗎?

KP:噢你如果說生活化的話,很多是我添加的(幹

烏爾:wwwwwwwwww

KP:包括還附和你去買東西(?
  我整個就,後面那邊,我一直要你骰意志,就是看你會不會睡著。
  但結果你竟然是因為幸運大失敗,然後睡著!

烏爾:幹我好怕百合子從電視爬出來。
   原來是這樣。

KP:不,其實我那邊設定。
  如果你跟我說要過靈感,那麼你靈感過了,就會想到──

烏爾:嘿,想到?

KP:遙控器關掉電視((((

烏爾:…………

KP:然而你沒有。

烏爾:我怎麼沒有想到~~~~

KP:所以只好幫幫我刷屏了(?

烏爾:我以為你搞我,會讓我關不掉電視。

KP:因為你把遙控器丟下來,逃去鐵門。

烏爾:嘿?

KP:百合子以為你要放棄彼此的約定,所以開始洗腦你幫幫他((((
  應該說她以為你要跑路了,所以開始洗你屏,要你理理她。

烏爾:不然是要帶著遙控器跑嗎XDDDDDDD
   臭百合子(????

KP:正常方法就,遙控器關掉螢幕。
  我本來預定是你把電視嚇得關上,沒想到你直接丟掉遙控器了,那百合子還能跟你交流。

烏爾:(眼神死

KP:當然就,洗你屏(?

烏爾:我以為你會讓我關不掉電視。


KP:你該試試看(?
  而且我那邊的確是靠光線來給你過的,想說時間到了電視沒電了百合子自動斷線。結果你ry

  坦白說,你回到走廊上那邊,我都在想,你要是最後那個幸運過了──

烏爾:我就要面對會爬出來追我的百合子。

KP:沒有。
  我就讓你摸到回房間門把,結果你幸運大失敗,撞地板去睡覺吧你!(幹

烏爾:我超難過。我想回我可愛的房間。

KP:百合子就是透過那個時間點跟你聊聊天,結果你問來問去是那些。
  我還以為,你要問防潮箱密碼的(幹

烏爾:幹,她沒有要跟我聊天啊!

KP:他是要跟你聊天,但他基本上沒有辦法好好溝通。

烏爾:你壞。

KP:我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啊,所以我只好等你反應。
  不過防潮箱那個,的確不重要。

烏爾:ㄍ!

KP:那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東西的,原本劇本沒有。
  你完全都在被大魔改ing。

烏爾:好拔那我不管他。
   wwwwwwwwwwww

KP:然後你其實也可以問問其他的,怎麼出去一類的。
  然而你沒有((((

烏爾:我只是想幫他,可是他……

KP:你還浪費了一個扣打問同樣的,怎麼幫你((((

烏爾:我……
   我以為再逼問他,她就會自己講了(抹臉

KP:就,這有點像是,假設啦,你今天跟我說你考差了怎麼辦?
  我可以說,你把考卷藏起來不給爸媽看,但你沒有問我藏哪裡。
  我當然只能重複那個藏考卷。

烏爾:重修(棒讀
  喔喔!

KP:你那邊大成功太多,演得彷彿都要逃生成功了。
  那邊劇本設定是:姊姊說要打掃客廳,你就可以去睡了,你不睡劇本會要你睡覺(诶

烏爾:我覺得我今天後半段很像真的是恐怖遊戲呢!

KP:因為我覺得,你好像很希望這樣的發展(幹

烏爾:你,
   好狠。

KP:感覺你演得很開心。
  讓烏爾哀號的瞬間,我還問你是他大叫還是心裡大叫。
  你讓一個32歲男人大叫出聲,好了我懂了你要這個口味的,我懂了。

烏爾:我很怕會被在地上爬來爬去的貞子追。

KP: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跟你說啦,這個其實是比較,科學了(?
  真正的coc不是這麼輕鬆的。

烏爾:因為烏爾看過日本恐怖電影,身心受創過。

KP:你這是追加設定嘛wwwwwwwwwwwwwwww
  也是可以啦wwwwwwwwwwwwww
  所以他怕恐怖片嘛(遞麥克風

烏爾:怕wwwwwwwwwww

KP:好,我們去添加(幹

烏爾:我怕!!!!(大聲

KP:不是你,是烏爾啦!(笑死

烏爾:喔我代替烏爾說啦(?
   這會影響到SNA值ㄇ?

KP:喔好(?
  應該說,他意志挺堅定的,所以基本上真的很明顯是恐怖片場景,不然區區屍體,他通常都不會有反應。
  觸手或奇怪生物,通常也能挺過。
  但如果是恐怖片他可能就會被瘋狂過意志跟San check了。

烏爾:幽靈類的不行(

KP:好

烏爾:因為那種手槍好像打不到(?

KP:wwww

  其實害怕恐怖片,尤其是幽靈類的。怪物類跟屍體還好,但幽靈這種東西,好像開槍打不到,所以會怕。

  我增加了↑

烏爾:wwwwww
   感覺他如果被喪屍追趕也不怕欸wwwww

KP:我是這樣認為的啊(幹
  重點是能開槍。如果不能開槍,或是太像是恐怖片的,他會開始不安(瘋狂過意志甚至掉SAN

烏爾:怕。

KP:喔對了,還有會配合演出(?
  想想那個32歲大叔演16歲高中女生。

  因為心有點軟,所以該配合都會配合演出,但並沒有特別琢磨演技過。

  ↑增加了

烏爾:wwwwww

KP:以後你如果還跑團,可能人家小孩子,說,這是我爸。
  他也會嗯嗯說對我是他爸,以此類推(幹

烏爾:我人很好,都很好配合演出(?

KP:對。但演技沒有特別琢磨,所以還是有可能被看穿。

烏爾:好wwww
  總之目前應該還……還算順利?
  只有百合子那邊被嚇得不清+沒問清楚。

KP:太順利了。
  我討厭你的大成功(痛苦

烏爾:(爽

KP:我直接這樣說吧!
  你現在的REPLAY第一話的標題:

  克蘇魯跑團紀錄──花的祝福(角色:烏爾) Part 1. 來自歐洲的甜食控的新手之旅

烏爾:wwwwwwwwwwwww

KP:我覺得第二話就是:

  歐洲人歐起來可以讓KP崩潰

  一類的了。

烏爾:我不會讓KP搞事的(燦笑

KP:呵,刁民PL。

烏爾:勝利的微笑!

KP:呵。

烏爾:但我還是很怕

KP:理論上你不該死,除非你做大死。

烏爾:wwww

KP:基本上COC都是符合常理的,當事情有悖常理,那你就要注意。

烏爾:不是,我怕你又用恐怖的東西嚇我(

KP:喔,看你反應啊(幹
  我是臨場反應型的(幹

烏爾:(痛哭

KP:(禮節性的笑容




下回連結:克蘇魯跑團紀錄──花的祝福(角色:烏爾) Part 3. 甜食控沒有甜食就非了,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