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6月26日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這年頭,鬼都比人囂張了





因為上次的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有立繪的人物正逐漸增加 停在很神奇的地方,
緊接著繼續吧!





不過既然這樣,我們就直接去找引發變化的來源問問吧!



诶,等等,第三個立繪了。


可是主角團沒有立繪啊我說?


這種配角比主角還豪華的感覺?




是啊嘴巴超毒。
本來還想說喊雙馬尾,現在覺得乾脆叫死小孩算了。




鼎鼎大名的小鈴啊。
不過我們還是叫她死小孩吧,反正名副其實呢(笑


這口吻。


 一模一樣呢(笑



等等菖蒲你怎麼擅自走掉了????
你把主角跟這個小女孩放在一起會出鬼命的喔?




當著你的面走了啦。




不不不,我覺得你這個說話方式才是被寵壞沒人管的那種。
簡稱欠教育。







嗯,不過先去之前,還是調查調查吧?
不然感覺都來了不調查,很浪費呢。


我還是喊她屁孩吧(肯定句



嘖嘖嘖,這個真的是。
嘖嘖嘖。







本來這個赤鬼的故事我是一知半解的,結果去估狗了下。
不多說了,大家自己看WIKI:https://zh.wikipedia.org/wiki/哭泣的紅鬼
可惡我現在好難過QQ
這種東西放在課本給孩童讀根本超級惡意好嘛!

另外偷偷推薦漫畫《桃組+戰記》,我吃赤蒼的(诶


↑這就是漫畫中的紅鬼啦!順帶一提青鬼,沒上過封面wwwwwwwwww






這是套用台詞吧?
總之房間調查一輪沒有進展,先出去吧!


诶,又有人?




其實我想說,根據光線直射原理,他們根本看不到人家進去資料室了才對。
不過這個建築物設計如此貧乏簡單,看不到也能聽到就是了。




好了,我覺得我們要跑了。






是的,要我們去找傲嬌少年,因為這邊這個屁孩肯定會被打針護士幹掉。
可我還是想先試試看:


不愧是屁孩嘛!?
直接鎖門保平安!?




然後我不知道該不該笑,那個護士在上面鬼打牆,
明明我們站的位置糟糕透頂被堵住就逃不走。



好好好,這就去這就去。



啊。







竟然不是什麼打針結局。
好了我們這次繼續做死,反正存過檔了到處晃晃先──


等等啊作者你原來這邊也放了個等著找我們麻煩嗎?!
這種追逐戰要不得啊作者!


不太重要的小知識:護士無法過這個血灘過來。


為什麼一進來就有護士待命啊作者????
而且我們主角進來的點根本不是門口啊,說吧你是不是把護士設在那後被因為硬直死亡率太高所以改了主角出生點好跑路。


一出來下面的護士就會沖過來了。
這邊的逃脫方法只有一出來就貼牆沖上樓梯而已,沒有其他選擇。


好我們知道又是個因為護士速度太快我們有僵直狀態所以不能直接沖只好改出生點的案例(超長
看上去是從那個被學弟說第六感危險的房間出來的。
總之也是一樣貼著牆走到房間就能解決了。



好,逃命大成功。




好吧看來是必須要進展劇情了。
順帶一提這邊調查任何東西都沒有新台詞出現的。









所以屁孩被瘋狂打針然後GG是吧。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不想對她產生任何同情耶。






說是這麼說,然而她仍然是個屁孩。










我跟你說,我最近才看了一個遊戲,
主角說不會再來找那個人後,不但找了對方五次,最後還跟她一起踏上結局的道路──照這個套路來看,估計我們還會再來跟你聊聊的,而且是聊好幾次。




我猜傲嬌少年想著這傢伙真好溝通,
疏不知作者根本沒打算放過他(。
都有立繪了肯定不是像美美那種的啦。
這樣說起來學弟也有點慘,主角都上CG兩次,美美上過一次,學弟……



我說你們都超兇的趕人走先,然後才溫和版本的。
這醫院的病患是不是專出傲嬌啦?


總之,出去吧。





喔,下去的是同學!
不過這同學命也挺硬的,主角都GG兩次了她卻還沒涼呢!



估計還活著,吧。



那麼這次就先到這裡!
接下來請看 RPG 怨恨搖籃曲 ─廢墟的引誘R─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不管什麼年紀都是個人造業個人擔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