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8月30日

RPG The Crooked Man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原來主角並不孤單(?



上期 RPG The Crooked Man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與其被嚇不如去找 中,大衛開了新地圖並摸索了六分之二的領域,接下來我們就去看看其他領域吧!





接著去其他地方看看!




嘛,果然是另外幾間啊,
這邊有得開嗎?



好吧事實證明,沒有(。
不是這樣:


就是這樣:


因為被全面拒絕了,我們去二樓的中間吧。





餐廳啊。
對了,那個欠揍小孩的畫也是很多方塊,
該不會把鑰匙藏在這邊??





還,真的是啊(眼神死
現在的死小孩啊……




好喔(棒讀
所以這鑰匙用在哪也沒說,好棒棒(鼓掌

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算是交誼廳吧?
還有一架鋼琴呢。


去估狗了下,這個荀白克也是德國人呢(摸下巴
不過因為真的太不重要惹我們就先繼續劇情吧(懶得查資料概念

繼續去其他地方!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房間可以進。



喔,203是開的啊。


鏡子突然裂開?!


喔,好,果然,好喔。





嗯,或許吧?
不過感覺他的文字超消沉&超愛亂丟耶!
因為廢棄了就可以亂丟嘛太囂張了喔!!!


應該是的,挺顯而易見的啊。
不然只有一個人孤身歸來什麼的,還有那個沒有說出分手什麼的,嗯。
然後前房客就來回憶場所……找虐嘛等等?


我也很想知道啊。
不然總覺得這個廢棄旅館充滿了讓我想吐槽的點啊(。

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我們來猜猜,是不是小屁孩藏的那把。


幹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的超級小屁孩耶!!!!!!!!!!!
放假了對吧我懂得!!!!!!!!!!!!



好喔進來了喔(棒讀


書挺多的呢。



嗯,我開始思考原本的109房客有多慘了。
107的小屁孩把圖書館鎖住了,然後109的房客不小心弄失鑰匙,所以只好賠償鑰匙費用而不是去撿回來就好──


幹,果然是校門關比鬼門開可怕。








不,這是哲學。


不,我要調查完圖書館再去看(沉重





剩下也差不多了。
好吧,我們去其他地方看看。


其實直到這時候我還是沒有聽到聲音
所以接下來我沒有照作者計畫的去了他希望我們去的地方(幹



是的我去調查其他房間了(幹
不過這邊沒什麼,只是有這個:


而且現在還開不了。


打到這時候,因為我還是沒聽到系統的提是。
所以我殺去了109號房(抹臉



嗯,好,我看到衣櫃亮亮的了。


不過真高呢……


推動啦!!!!!



鉗子啊……
應該是用在那個員工休息室?
但這時候回到大廳會有超~~響亮的鋼琴聲響起。
不過我不記得這是哪首了抱歉啊(抹臉


說是如此,但手上都有鉗子了,當然是要衝過去員工休息室啦!!!!




然後就被打臉了。





臉好痛TAT



一進房間大衛就以非人的速度衝過去了。
我說你平常走位這麼快不好嘛!


大衛,專業嚇人。

不過對方好像是個妹子?



啊,我懂,手癢了對吧(X



對啊,你在大聲什麼啊大衛。







啊,尋找遺失物啊。
請加油,畢竟這裡曾經有屁孩入住(。



感覺好昂貴!







西西走了。


大衛,你看看你(關愛


不過這樣就,旅館至少有兩個人?
那我們繼續員工休息室吧(等




進來啦!


什麼鬼@@



大概是旅館老闆個人房間吧@@



總覺得這邊,像是突然人都消失了?
也太多東西沒有撤掉了吧?


嗯?
又是小屁孩的逆襲?(不要亂怪罪



大衛我不要相信你的耳朵了(憤怒
我什麼都沒聽到啊(森氣氣



讓我猜,
辣邊有個門把可以用(賭徒心態



那我們等等去看看107的廁所吧!



嗯,107的房間跟大家都長得差不多(廢話



果然有東西掉在地上。




大概吧,那我們拿去裝在館長那吧(等


那你倒是先把門把用在這啊我說?






好啦那就先停在這邊吧!!!
咱們下回 RPG The Crooked Man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嗯,真的不孤單呢(笑 再繼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