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8月9日

RPG The Crooked Man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與其被嚇不如去找



之前 RPG The Crooked Man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令人低潮的現實湧入 正好準備要去找房東,那麼我們就去找房東吧!








這邊入住率不高呢。


嗯,隔壁也有大裂縫。
你們這樣真的好嗎?


嗯,這就是房東的房間啦。


好,連擺設都是這樣。
感覺房東大概是個不願意幫忙的怪脾氣老人吧(瞎猜


看上去很慈藹。
房東對不起(跪





這種彷彿離家出走吃夠苦了就回家去享福的錯覺,
好吧肯定是我想太多了。
也有可能是懶得找搬家公司的人來用吧?




等等,這房東超靠譜的啊!?
一直以來的房客資料都收妥在保險箱什麼的,超靠譜的啊其實!
房東太太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啊啊,誤會房東太太真的超級不好意思啊(抹臉
這分明就只是個不喜歡搞裝飾的老太太而已啊。



嗯,回家吧。


你倒是現在道歉啊?


地、地板!?
天啊這個是什麼啦?


而且一路到裂縫????


所以是怎樣?裂縫被丟了東西?
還是有什麼進到了裂縫裡??
重點是誰進了屋子啊?這怎麼進得來啊?



鑰、鑰匙?
好、好喔?為什麼會在裂縫裡??



對啊我也覺得你這屋子鬧鬼了。



對啊房東一整個超正常人的。
所以是,大衛自己的幻覺?也對耶有異狀好像都是晚上的。


等等,你這個消沉的,也太消沉了吧????


啊,這個倒,也是啦。
感覺上個房客是個想當律師但跟女友分手的人?


嗯。好喔。
看看明天會不會比較好。




嗯,很好,你這真的是鬼屋了吧。


一番調查後是這邊。





嗯,因崔斯汀。
不過這樣就能回去睡覺了吧?





我去,這也太狂了吧?
這是鬧哪樣啊我說。
住下去除了精神衰弱還要賠錢賠命的吧?!







跑去投奔保羅了啊。
也是啦那種屋子的確當晚會住不下去呢。






強顏歡笑啊大衛。
該怎麼說呢,畢竟這種事情說出來也沒多少人會相信吧?太玄幻了。



然而大衛說不出口。

設身處地想想,我大概也說不出口吧。
總覺得是我的話也會硬扛下來,頂多和父母談談吧?不過現在的狀況就是沒看到大衛爸爸,媽媽卻已經入院了無法談談……再加上剛麻煩過好朋友,大概真的就,會硬扛著吧?


心疼大衛。






啊,那那個雪莉,大概就是前女友吧?



典型的屋漏偏逢連夜雨耶。
好慘。



感覺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了呢這種情況。
畢竟真的,很難安慰啊。





嗯,所以大衛要去哪呢?






果然牆壁上沒有紅字了。
幻覺鬧鬼一類了的吧。



也是,房東似乎不清楚這些事情呢。





序章
「大衛的房間」
結束


是的這就是序章!!!!!
個人感覺非常不錯的演出!!!!
不但帶出了我們正在人生低潮的男主大衛,也大概說明了他碰到的情況跟他接下來一連串經歷的起源!
總之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於是,第一站是間廢棄旅館?



那個啊,這邊直接說好了,
這間旅館名字是 Ruhenheim,在我看來就是個德文字(。

das Ruhen是休息、暫停等意思,大寫所以是動詞當名詞用,
das Heim是家園、收容所等意思,
所以 Ruhenheim 其實是有「如家般可以休息的場所」的涵義的,
算是個額外補充啦>uO



那麼就進去啦!


好大!!!!





好吧員工休息室被鐵絲給攔截了,暫時不能進去。


也鎖著,好喔都這樣。




看來這邊分兩種,一個是缺鑰匙的,一個是要清鑰匙孔才能開的。
我相信我們只要進那些缺鑰匙的房間。



好、好喔?
我們直接進來了104房吧,畢竟沒有標數字只能自己數了。




嗯,一個小女孩把東西藏起來了還要爸媽去找,
好問題,藏了什麼東西呢?


握曹竟然是旅客的小孩!?
不要給你爸媽添麻煩啊,鑰匙是要賠的好嘛!!!!



沒其他好探索的了,出去吧~


或許有鑰匙可以打開?


好喔等等還有密碼要面對了。





那麼本回就先到這邊,
咱們下回 RPG The Crooked Man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原來主角並不孤單(? 再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