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4月5日

Tetra Dragons 熱帶魚龍

資料來源:龍洞百科
發佈時間:2017/3/19
棲息地:海岸、叢林



This egg has faint markings.
這顆蛋有著炫目的花紋。




Aww... It’s a cute baby dragon. It seems to stick closely with the other dragons.

噢……是個可愛的龍寶寶呢。牠就像是其它龍的連體嬰一樣。



Aww... It’s a cute baby dragon. It seems to stick closely with the other dragons. And look! It has grown wings! It must be close to maturing.

噢……是個可愛的龍寶寶呢。牠就像是其它龍的連體嬰一樣。而且你看!牠長出翅膀了!牠肯定快要長大成龍了。



Tetra Dragons are often found in large groups. They are very social both with their own species and with others. Tetra Dragons are very active and change locations quite frequently. Males defend small parts of territory within the groups but major conflicts rarely occur. Tetra Dragons prefer territory with lots of natural hiding places and can be skittish.

熱帶魚龍基本上都是大群體行動。牠們擅長和所有龍相處,不論是不是同種的。熱帶魚龍非常活潑並經常更換領地。雄龍在同群內保有小部分領地,但大面積的爭紛鮮少發生。熱帶魚龍喜好的棲地需要有大量可遮蔽的自然景物,這樣才好耍點小把戲。


※ 補充資料如下:
棲地:熱帶魚龍生活在海岸和叢林中,偏好潮濕氣候,需要方便藏身的棲地。
飲食:熱帶魚龍會吃些植蔬,但大部分時候還是吃魚類跟小型嚙齒類動物。若熱帶魚龍的飲食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則麟片會褪色。
求偶:野外的熱帶魚龍基本上是終身一夫一妻制,但被飼養的就有可能會多夫多妻了。
野生種的行為:熱帶魚龍以帶毒的撕咬當作自身的防禦機制。在野外,牠們比馴養種獨立許多。
馴養種的行為和照料:馴養的熱帶魚龍並不會表現出親密關係。當熱帶魚龍十分依賴和同類的關係時,他們會對人類不理不踩。
幼龍行為:幼龍喜歡黏人並需要持續陪伴。若你沒有獲得他們的信賴,那這些幼龍就會搞怪。幼龍活潑好動,但也因此容易給自己惹上麻煩。
魔法:熱帶魚龍會噴出火焰,但程度端賴各自魔法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