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2月9日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好像更加了解了自己到底身在何方



上回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日復一日地招呼大家 我們發現了醫生的不靠普,最後還停在某個問題上,我們這次快點開始吧!






然後當然是答應啊廢話。
衣服不要白不要,不穿手術服也有好處啊!

等等,我想到一個問題。
女主來到這個世界,醒來後才有手術服,也就是原本的衣服被人換掉了。
而我們沒有發現原來的衣服。
很大的可能是,我們是沒有衣服赤身裸體過來的
醫生當時也在發現女主的現場,而換衣服這種事情肯定是決定住院了才由護士們處理的。


恭喜女主在19歲被異世界的男性生物看光光~
(這一點也不值得恭喜好嗎


好啦扯這麼多,我們請紅娘娘做衣服吧。



嘛,娘娘您開心就好娘娘。


好的我會期待的。
也許第七天我就可以穿著新洋裝回家了(咦


不知道是誰的。




史萊姆你做了什麼啊!!!!!
這灘血!!!!
你在床上吃了什麼還是你分泌了什麼出來嗎?????


今天的史萊姆君不奴了。
他煩惱著床單上的紅漬如何處理。
雖然最快的方法就是交給另一邊的護士。


二六的口吃讓這個事情更加不得了了。
等等,該不會史萊姆君是女的,只是那個來了所以紅一攤了!?
問題來了,史萊姆君該如何阻止這段期間不斷滴滴落呢??





好吧我覺得我想太遠了可是這個是挺實際的問題不是嗎?







好吧也許只是某個生物死在史萊姆君的床上而已(咦



那個輪椅動了。


上面的誰,好歹打個招呼嘛我說。
不要逼我同時開我的病房來讓大家感受下透明人的定義喔(咦


好啦我們去一樓啦~


然而我們並不知道你怎麼了(咦


看來人類真的數量稀有啊。
話說回來這家醫院這麼熱鬧,一個醫生怎麼carry全場啊我說?


我被餓了三天啊,不瘦才怪。


不太好,我被斷糧三天了。


又是有血的一天~



我們是敲過門才進去的啊!!!!
我要去找抹本哭訴我被黑跳跳陷害的難過。



我根本住在這裡啊。
還被斷糧嚶嚶嚶。


沒人打擾你?


昨天抹本站在這個櫃子前,說材料不夠。
你是要用多少龍血啦我說。



有興趣吧?好歹是個神祕的藥物。
至於怎麼做我就不管了(咦



所以是材料製做成的材料。
好像蠻常看到這種東西的。



史萊姆君床上那一攤吧(X


啊?
是指從醫生身上取出來的血嗎?


我覺得有點驚恐了。
估計只是命名問題對吧??


地下室開了啊啊啊啊!!!!
不枉我天天來闖!!!!!
進去!!


好多幽靈。


不要開這麼驚恐的玩笑啊。
我還被這些藍色靈魂給封鎖退路了說QQ


不,請手下留情啊水銀大姐。
您這也沒掛牌子說不能進入啊QQ
然後雖然大家聽不到,但是水銀似乎是突然現身的喔。


然後旁邊那個是截圖意外,大家請無視(。



咦?
等等女主你想到什麼深奧的要跟我們說說啊QQ
我不喜歡亂猜啊每次亂猜我都會超展開你知道嗎??




所以這些是,遺忘了自己身分又留在醫院的靈魂是吧。
女主要是留下來就會是第一個人類靈魂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感傷呢。
我們刷刷靈魂的話吧。


這個傢伙發出了像是嬰兒笑聲一樣奇怪的聲音
然後被包圍啦!!!!!
還有那個是想要講完什麼嗎?



讓讓,如何?



經歷了什麼嗎?


你們真的是下意識把我包圍的對吧?
我覺得這肯定是什麼設定。




那啥,真的被包圍啦。
真的卡住了啊wwwwwwwwwwwwwww
我不想因為這個讀檔啊wwwwwwwwwww


不要哭啊。


竟然還有這種的啊。



有點難過呢,記得父母卻忘了名字。





你們,
這樣,
真的,
不,
好。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看,會想要去擁抱自己的父母呢。
失去了自己只記得某個片段真的有點難過啊。


好啦為了改變心情,我們去看醫生吧(咦




醫生你不管是床還是身上都是血啊!!!!!!
我懂了,抹本那個肯定是用這個採取樣本的對吧?
诶不對,那為什麼史萊姆君的床也會有血啊?
醫生,難道你對史萊姆君──(不敢想像

還是史萊姆君其實很強大,和醫生你對抗很久醫生才成功壓制住史萊姆君?代價是身上跟床單到處都弄得是血了?



好啦其實還可以。


也可以這麼說,我要有新洋裝了呢!(咦
而且剛剛地下室讓我覺得還是讓女主想起來比較好(咦




不要打碼啊wwwwwwww


嘛,我還記得是媽媽啦。
至於其他的答案,在我刷其他次的時候會再弄給大家看的啦(咦





說的好像是女主自願的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種在看柯南的錯覺(咦




喲你個大頭鬼。
你以為你賣萌了就不會讓我發現你什麼都沒幹只是在當個引導人嗎?
你又不是心理醫生啊啊啊啊。



出來惹。
好吧老樣子摸索一遍就去睡覺等明天。
我已經不期待今天可以去廚房打野食了(眼神死


原來螢光綠不是你的本色啊!!!!!


一點也不。
估計您沒有頭無法感受到醫生有多會唬爛人。


他會把劇院搞得都是血吧?


啊,黑跳跳又進廁所了。


放心這種事情總是會發生的,
譬如廁所門鎖壞掉,外面的人又太果斷把門打開的瞬間──

我還是停止這個話題好了。


咦,水銀在這裡呢。


毒蟲先生?
指抹本嗎?感覺抹本是個深藏不露的角色啊?
果然是那種,除了解藥也會搞毒藥的對吧?


等等抹本你提出了什麼!!!!
虧我還以為你跟佐疫一樣是小天使設定,只是人家是溫柔優雅你是畏縮膽小型而已!!(慢


不,我拒絕當實驗材料謝謝。


啊,我會念呢(咦
發音比較接近格雷希特,不過這不影響啦(?
順便補充下,lachen才是動詞大笑,lächeln則是動詞微笑,名詞微笑就是Lächeln這樣。。

說這麼多,我還是不想吃了讓自己笑不停的藥啊。



嘛,那麼上二樓吧。



不是我要說,
你們的廚房到底關多久了?
為什麼人家都有食物我都沒有???




我才要哭好嗎史萊姆先生。



等等!!!!!
你根本不是史萊姆!!!!!
媽個基我喊了你這麼久史萊姆!!!!!!!你這個騙子(怒摔


不行我要去三樓找紅薔薇討抱抱了(哭




嚶嚶嚶妹子我跟你說我剛剛才發現我一直以來被詐欺了,
史萊姆君根本不是史萊姆君!!!!!(崩潰


然而紅薔薇只會說這麼一句話。
更難過了。


那樣的話?


婆婆?
是說你的婆婆嗎??


說的是紅薔薇隔壁房間?


然而你們還是沒換床。
你們老實說吧,是不是缺錢沒辦法換床了?


好啦真的沒什麼東西了,我們去睡覺吧~~~~




喔喔喔!!!!
又記起來什麼了嘛!!!!!


好啦因為篇幅差不多了,
咱們下回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老朋友獄卒的刷新是我的救贖 見囉~~~


8 則留言:

  1. 如果抹本他缺少的材料是龍血,然後他又從醫生身上榨出汁(血?)的話,那麼醫生的真身難道是一隻惡龍嗎?(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搞不好只是順手榨取了其他東西(?
      不過醫生本體是什麼好像是作者的日文個人設定有提到吧,N5程度都不到的我就不去嘗試了(咦

      刪除
  2. 差點忘記還有Filament這個中(?)坑www
    一連結束了幾坑有種事情都解決的錯覺(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別提(蹲角落
      主要是我還想開坑(哭

      刪除
  3. 回覆
    1. 新坑也是之前殘留下來的存稿.....然而我真的沒時間去打...只能先放置play....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