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11月24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於是我們失去了他,永遠地。



上回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作者你的字就不能不要這麼潦草嗎(苦逼臉 被作者的草字體給坑慘啦!
還好我不用真的每個都研究出來是什麼字母(鬆口氣

那麼我們繼續看鬧脫離的埃蒙德吧!








說得很有道哩,
可是我們該從他的胸口下手才對(诶



你盡了什麼全力啦(關愛
你根本沒有真的讓瑪莉感到開心,基本上埃蒙德還比較尊重瑪莉好嗎(關愛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克勞澤白在人間待了這麼久。
他真的很不會做人處事。




然後這時候我們就該去下面那個房間找人!






嗯?這話什麼意思?


诶?



這是克勞澤目前說得最合我心的一句話(诶


那個啊,並不會好嗎(關愛


不,我認為這是阿曼達給彼得的地方好嗎(關愛


她可能連你的名字都不記得了好嗎(抹臉




打起來啦!!!!
可是這是BUG媽為什麼一直打不到啦(眼神死




原來可以對話??


拿武器了。
這下可以打了吧?


啊,能了。


天啊我們真的要破壞他了QAQ


本作最傻最可愛的人偶要被我們打爆了QAQ


嚶嚶嚶真的幹掉了啦QAQ


而且這裡還是玩偶的世界!!!!
玩偶被破壞了就拯救不回了啊QAQ
天啊好難過好委屈QAQ




這裡少拍了一張。
克勞澤說:「因為這裡埃蒙德不是這個世界的主人,破壞他只能讓我們離開這個房間而已。」

↑大概是這類的話吧(诶





你應該也知道不是嗎?
我們去的第一個世界就是埃蒙德的世界啊!
估計這裡是那個玫瑰房彼得人偶的世界吧?只是被阿曼達給占領了(诶





你怪錯人了,是因為克勞澤啦(诶
還記得狗狗說的嗎?
「克勞澤不是好人」、「不要再毀滅了」一類的話,現在都成真了。
背叛的是埃蒙德,而克勞澤毫不猶豫地毀了他。





自此我們永遠失去埃蒙德這個小伙伴了。
說真的這部作品沒有埃蒙德我會很難忍受很多情節,只有克勞澤我覺得這故事嗯本不能善終啊。


再見了,埃蒙德。


狗狗你有什麼新台詞要說嗎?
喔好吧,台詞一樣(難過


地毯上的門說的就是這裡。



掀吧掀吧。


這裡竟然有狗。
我有點方。




我覺得自從埃蒙德走了瑪莉更低潮了(诶



讓我們來猜猜是不是阿曼達呢~
那個造成一切的元凶~


果然是她。






嗯?
怎麼說?





因為尼古拉斯還在時他就討厭你,
所以克勞澤早就把討厭你的反映刻畫在骨子裡了(诶


是違背了沒錯啊wwwwwwwwwwww
你從馬戲團把他擄走了,讓他不能回去實現和雙胞胎的約定啊wwwwwwwwwww


這樣彼德就會理會獻寶的阿曼達了吧(诶



因為本尊的尼古拉斯已經不在了啊。


老實說,克勞澤願意耶。
阿曼達很多時候沒有辦法幫她說好話,因為她真的在自我了。





因為埃蒙德讓瑪莉心累了吧。
感覺就像是瞬間回到了原始爛糟糟的狀態呢。



喔喔。
完了,


嗯?沒有爆發?





你乾脆不要理她不行嗎(關愛
這麼久以來你都拒絕和阿曼達說話了,怎麼這時候講得這麼溜啊(眼神死




瑪莉怒了。





喔?聽起來本來只有瑪莉一個人可以離開是嗎?



那不是你搞的鬼嗎ˊ_>ˋ


哪邊都好糟糕啊(眼神死



竟然嗎(關愛


不可能的啦,嗯。



肯定是那個彼得。
不然他就真的是裝飾品了(诶




所以等等一定要全速奔跑(哭
我也不拍圖了,不想重覆這一大串。






2 則留言:

  1. 埃蒙德QQQQ
    阿曼達真的讓人同情不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所以阿曼達你也挺慘的,都第二篇快完結了還沒什麼人愛你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