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9月13日

Dark Lumina 黑暗絢光龍

資料來源:龍洞百科
發佈時間:2016/8/21
棲息地:全地圖。



This egg shines coldly in the moonlight.
這顆蛋在月光下冷冷地發著光。




Aww... It’s a cute baby dragon. It always seems to be picking over its scales.

噢……是個可愛的龍寶寶呢。牠似乎一直在啄自己的麟片。



Aww... It’s a cute baby dragon. It always seems to be picking over its scales. And look! It has grown wings! It must be close to maturing.

噢……是個可愛的龍寶寶呢。牠似乎一直在啄自己的麟片。而且你看!牠長出翅膀了!牠牠肯定快要長大成龍了。




Dark Lumina Dragons received their names from their highly reflective scales, which—at times—seem to glow. They are vain, always strutting about and preening incessantly; if one of their scales has so much as a scratch or a defect, they’ll remove it. Luckily, their scales grow back quickly, and each new growth is more beautiful than the last. These narcissistic dragons live in small groups and prefer to surround themselves with beauty. The males guard their territory and eggs while the females search for meat to eat. Dark Lumina Dragons are much meaner then their cousins.

黑暗絢光龍以牠們的高反光麟片而命名,那些麟片──時不時地──在發光。牠們高傲自負於自己的麟片並啄個不停;只要有個麟片上有刮痕或缺漏,牠們就會拔掉之。幸運的是,牠們麟片很快就長了回來,而且每個新長出來的都比過去的好看。這些自戀的龍小團體生存並偏好圍繞在美麗事物之中。公龍守護牠們的領域及蛋,同時母龍尋肉覓食去。黑暗絢光龍比牠們的表親同類們難處多了。


※ 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到,其實這篇文字很多都跟光龍(連結為寒冰的版本)一樣,只是小部分更動了這樣。最後說的表親品種也是指絢光龍

補充資料如下:

1. 黑暗絢光龍比牠的好表親們更偏好氣味重的肉類。

2. 黑暗絢光龍的族群會被稱為「史達雅(Stáya)」,絢光龍則是「 塔崩(Tabún)
↑這個我是按照西文發音去翻譯的,後面那個,還真的有東西,自己去點連結看WIKI B)
3. 黑暗絢光龍的蛋比絢光龍的重。
4. 曾經有位名為安德列斯(Andreas)的國王打算將黑暗絢光龍當作自己王宮的裝飾與玩物。黑暗絢光龍當場將國王撕裂,大大便宜了王的繼承人。有些人懷疑繼承人其實用一群羊賄賂了那頭黑暗絢光龍。
5. 牠們並不是「新」龍。龍的設定其實三年半前就完成了──只等待一個正確的時間發布。
6. 這不是亞種龍。雖然幼龍的圖片相同,黑暗絢光龍只是絢光龍的表親品種。像是牠們的行為舉止跟那些光明種的完全相反。在那些絢光龍表現平和的場合,黑暗絢光龍會搞得你一個頭兩個大。
7. 黑暗絢光龍比較光滑。也比較長、比較快、比較聰明點。
8. 雖然可以被馴服,但有點類似猴子那樣──在你身邊陪伴數年,某天卻反咬你一口。越小馴養牠們,牠們越不會背叛你。
9. 有些懷疑說這些龍怎麼傳宗接代。
 作者:我不打算明寫這個過程,畢竟這樣就不好玩啦!不過肯定不是隨機配對──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