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6月8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玩偶的想法又有誰能知曉?人亦如此。



緊接著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沒了埃蒙德,這遊戲估計只是一路壓抑到底吧 而來!
我們開始探索這個紅通通的世界吧!!






狗說的牆壁其實是這:




GO!


好大(。



如同前面的蝙蝠,這邊是要找散落在地上的彼岸花紅色花瓣喔(嚼嚼
所以出去找吧,小心一出來就刷小怪,血薄了可以找小狗處理這樣:









他不懂而已,信我。
羅薩烏拉可會挖苦人了(嚼嚼

總之我們再來看看地板吧:




要我說有點恬不知恥啊。
你在人家需要幫忙的時候嘲諷了人家,結果自己需要被幫助時卻如此厚臉皮……你怎麼對人人家就會怎麼對你好嗎(嚼嚼



好吧,NO花瓣(嚼嚼


所以能拔嗎?
看了下物品中沒出現花瓣,再調查下?


等等你怎麼就死惹(嚼嚼
我們開始探索房間好了(放棄




別動啊!!!!(驚恐地幹掉


快樂的面罩是殺小啦(眼神死


別換另一個動啊(眼神死


其他是真的不會動啦(抹臉



好吧(嚼嚼


原來可以走!!




切。



我猜兩個都是韻文!!!!!




物品欄裡還是沒有花瓣。
也許是直接傳送到牆中少女那邊?



怎麼能不讀呢(嚼嚼



太快啦wwwwwwwwwwwwww


你以為人人都喜歡被翻日記嗎ˊ_>ˋ
瑪莉,Grow Up 好嗎。



這時候就該放這首曲子來讓大家感受下:








但你寫詩(不要造謠
還有情書(雖然寄了對方拒看




克勞澤肯定是因為扳回一城而在暗爽。
我都摸透你這個小悶燒男的猥瑣心態了(诶



我們來猜這次多快是看不懂的日文(嚼嚼




多了一頁。
然後不用說了金髮肯定是克勞澤,然後我要私心猜這是冰雨的日記(诶


喔。


多說點話啊(嚼嚼



閃亮亮的是韻文,不意外。



又是個小房間。
然後我放棄猜測地板字了,好亂(懶人




喔,原來拿瑪莉釣你嗎?
看來是個還知道要後悔的人,但是沒有勇氣直接道歉什麼的,嘖嘖嘖。
我跟你說啊,有些人特別不能惹,惹了就會被記恨到永遠了;恭喜你惹惱了記仇的瑪莉,GG囉(诶


然後我確定了花瓣不會出現在物品欄,好吧(殘念








太遲了好嗎(關愛
這邊應該是彌說那個放火領班的後續吧?




瑪莉啊,你這話好欠打。
我闖入妳房間翻箱倒櫃找到你的日記開始看起……你肯定也不會爽的對吧(關愛



估計是克勞澤自己被看過了不開心吧?


因為表到他了(诶
去其他地方吧。




這兩個不是怪?






神秘的語言吧?
我勉強聽了下,是音調很怪的日文,吧(诶
兩個都是一樣的話,然後這邊就不用管啦(嚼嚼










你們有打算問問玩家的想法嗎?





天啊我覺得這房間有點可怕。
存個檔再調查好了(抹臉





克勞澤啊,這樣不行啊你。




嗯,非常自然的使喚了啊。



總之我們先到這邊,
下面接續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你們到底有沒有意識到這是別人的私人空間啊(眼神死 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