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6月20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辛辛苦苦解密碼,打開只有一張盤



上篇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原來我們有一天會有密碼拿到太多卻不知道用在哪的煩惱啊 我們用汙句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新的開始啦!!!(咦









我覺得有點方。
上一次也是解剖書讓我得去練走位(哭


拿,吧?




黑魔法的?


原來是練畫圖的。
那我們可以貼這個了:


時鐘+方塊=水晶
雲+方塊=花
水波+時鐘=方塊
雲+時鐘=水波

也許這是密碼?
那留到之後再解吧(慢








作者,你弄得很傷眼你造嗎?
我憤怒的又列了一次:

1=E4 2=鋼琴 3=S4 
4=壁爐 5=N5 
6=莫札特畫像 
7=S2 8=時鐘

應該是對照什麼用的?
既然都是鋼琴,也許是前面的琴鍵?


6713=
莫札特畫像→S2→E4→S4

應該是照著順序走唄?
那就開始唄!


喔???



音梳?


鈴鐺?


你這個縫能塞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塞爆裂縫用吧(X


喔喔喔喔喔!
拼起來拼起來!!!
可是點音樂盒沒反應,音梳則是按不下去QAQ
是還缺了什麼嗎QAQ


算了去其他房間吧。



竟然是亮的,真難得。


沒愛了。


诶?
難道是要遵照什麼移動規則?
那先不亂動好了。


噫。
我決定換位置了,我們去其他地方~!!!!!(逃避意味




诶?
反正就是個頹廢的午後是吧,我懂的(X





拿吧。
感覺上是要塞在什麼奇怪的蜘蛛網上(慢




裝飾?
譬如白毛帶在臉上什麼的?





用在這?
用了下,沒反應,難過。

然後我們整理下吧:
1. 可能可以用但還沒未使用道具:斷掉的杆子、鐵製小鑰匙、十字稿、紫色花朵、黃色花朵、白色假蝴蝶、鈴鐺、刀子
2. 房間未探索:一個鐵鎖、一個蝴蝶鎖
3. 未解開線索:天鵝湖的cian、奇怪書的四個方程式、數字3的英文紙條
4. 未合成成功物:音樂盒、寶石
5. 房間還有謎題:泉水小徑、劍與玫瑰、天鵝湖、椅子擺位

↑看起來可以先用鐵鑰匙去開門吧(搓手





順路看看圖。






有貓咪!?
那是夥伴對吧?對吧對吧對吧!?!?



拿!


诶?
先不要?


诶诶诶???
所以是要掛鈴鐺的意思囉?




貓呢QAQ
不要送了東西就不見了啊QAQAQAQ


咪魯啊……
別怪我想到這個:



不過應該可以組合音樂盒了?
還是不行QAQ
出去存個檔再回來好了。




我,什麼,都沒,看到(裝死





原來是一張嘲諷的臉。
閃太快,我截了三次才截到,然後放到小畫家才知道是嘲諷臉啊(嚼嚼
還不如放這個:





原來是用在這嗎?
我們來乖乖解密碼吧(躺


由於我卡太久了,我很乾脆地找作者的攻略來看了(慢

37. 來到天鵝掛畫房的對面房,使用鐵製小鑰匙打開右下房門,與貓對話後,記得將鈴鐺繫於貓頸(否則會GG),等貓消失後得到音筒,調查右上角的櫃子,發現有刻有3的密碼鎖,打開3的紙條後,發現一堆數字,提示為3則在提示3個一組,如下:
NEA
INA
NEX
EGG
OXO
NOS
ENE
TEL
WOS
OCB
TLL
WPW
OFG
※組合第一個英文字得到:NINE、ONE、TWO、TWO所以密碼為9122,輸入密碼之後得到鐵錘,且在桌上拿走橘子。

原來是這個意思嘛(意外臉
仔細一看還真的第一個字母拼出數字來了……可是誰會想得道啊!!!(怒翻桌


拿!



的確有地方可以用道啊(看劍與玫瑰的房間






我想說,你們是想要搞橘子汁蘑菇烤豬肉嗎?
我先說我沒吃過也不敢想像味道喔。


然後我們去敲地板吧wwwww



等等wwwwww
你怎麼敲的啊wwwwwww



你確定你不是拿鶴嘴鋤挖的?





拿得有點多啊。
不過音樂盒也許能夠拼起來了?



能啦!






诶?
不過拿到碎片也好啦。
現在好像只缺C了。

然後剛剛的雕像:



看看哪裡可以用到好了。
我們去天鵝湖房間好了──





放棄,我要放棄(翻供略

33.來到3F中廊大廳的左長廊,有間掛著天鵝掛畫的寢室,發現桌上一本天鵝湖的童話故事書,並拿走書簽,查看書簽,發現不知道密碼是哪一個,再查看天鵝素描,發現右下角的落款簽名CIAN,對照書籤後解出密碼為8916,解開櫃子SWAN的密碼鎖,得到復仇圓盤。(別看右邊解剖學書,做死;旁邊那個窗戶怪客也別拿,做死,調查窗戶會看到人影)

8916?
等等我圈下8916有什麼字母好了(嚼嚼


啊,懂了。
拼成一條啦。



所以裡面有什麼呢?



就這樣?????


就這樣!??!?!??!?
你認真的!??!?!?!!?
我卡這麼久只是拿到一個圓盤??????



不過這樣是不是又卡關啦(哭著再次列表

1. 可能可以用但還沒未使用道具:斷掉的杆子、十字稿、紫色花朵、黃色花朵、白色假蝴蝶、刀子
2. 房間未探索:一個蝴蝶鎖
3. 未解開線索:奇怪書的四個方程式
4. 未合成成功物:寶石
5. 房間還有謎題:泉水小徑、椅子擺位
6. 還沒用到的密碼:鏡子9683

感覺還是卡卡的啊,到處走走好了。


诶?
竟然還有後續啊(嚼嚼






等等怎麼又是只有圓盤……(眼神死
我決定給們看看我的地圖來讓你們明白是什麼樣的憤怒(诶



好啦,
接下來請看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建築師看了都會痛哭的樓層設計 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