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6月29日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9. 房間少也不能省心啊(認命翻攻略





上回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8. 我要使用好友幫幫忙卡(開攻略 我們就停在要交石頭那邊,現在繼續唄~








感覺很煞氣,
可是小手手們都不見了。


好像很煞氣。
我們去魔法陣看看?




原來是傳送門嘛!!!!!!




所以要養樹?

我們拿什麼來養你啊?




摘唄。


劇毒?
我們回去存檔看看好了?



唉呀能存了。
存了再回去唄。



原來你這裡能存檔啊!!!!!!(摔



好吧我們繼續往前走唄:


嗯?冰天雪地的?






嗯?



嗯嗯?
這是要我們選什麼啊(困擾

看看?



好吧。
聽下?
 

我跟妳們說,我把聲音調到最大了還是聽不出來是什麼鬼ˊ_>ˋ
我們存個檔後再來申手吧:




嘖嘖,不意外。
我們塞劇毒果實給他好了(诶


耶,果然能塞進去(爽




呵,讓你搶。




可以用這個澆水嗎?


也許我們可以把另一個骷髏頭用在這裡?



又有一個魔法陣?
等等再去好了。
然後我在思考水池能不能用火焰果實了(诶


事實證明沒有反應。
我們存檔,看能不能澆水,在踏上魔法陣吧!!



沒有反應(抹臉
那只好走了~


去唄去唄。



我們又到了神祕的地方了(呆滯



也許可以拿什麼來裝水澆樹?



好喔(呆滯


去哪裡摘一片給你?



礦物?


還過不去了?




等等我想到那個詩歌上面可能有什麼(猛然想到一堆圓盤沒用


然而沒有礦物。



這裡有什麼嗎?


真有什麼!!


原來是盧恩符文。
那我們該看魔法書了。


我們拿這個跟身上的對一下好了。
因為我也沒有系統學過那些盧恩符文怎麼喊,我們就按照ABC來喊好了。
還是妳們喜歡以撒版本的也可以跟我說喔(慢

天空=F+D
大地=E+B
時間=A+F
礦物=C+E
海洋=B+D
植物=C+A

可是知道了,我們要幹嘛(呆滯
給大家看看其他四個房間好了:






說起來,只有天空跟時間有水晶紙條提示。
算了我們來看看攻略是不是有漏掉的好了(太快放棄啦!!

61.下樓後,往右直走,發現有個像囚牢的房間裡滿佈鬼手,中間的雕像前有個台子,放上光輝月長石後,鬼手消失,出現一個大魔法陣。
62.進入法陣後,到幽暗之園調查左下的樹得到劇毒果實,進入狼牙之窟後,發現右邊有個枯木,打開藏寶圖,L代表LEFT左邊,R代表RIGHT右邊,U代表UP上面,D代表DOWN下面,後面一樣是步數,走完之後得到黃寶石。

殺小,我們玩得是同個遊戲嗎??
誰會知道藏寶圖跟木頭有關啦!!!!(摔


枯木講的就是這貨對吧?


木頭這麼多誰真的會知道啦(再次抱怨
按照上面指示走吧! 左五上二左九下一右一





我們繼續看攻略怎麼說這黃寶石怎麼用吧(慢

63.到冰雪之地調查左上角牆壁,發現裡面似乎藏有怪獸,使用劇毒果實後,得到冰雪果實,再調查中間的金屬架子,似乎少了一個骷髏頭,放上後身後出現魔法陣,現不用進去,回頭調查小樹苗,使用冰跟炎的果實之後,得到翼之石雕。

等等我明明用了冰果實沒反應啊!


原來是角度問題ˊ_>ˋ
作者愛呢?









看來我們可以給雕像裝翅膀了(嚼嚼





裝上去啦。





竟然!!!!



真的有路啦!!!!!!






魯托伊斯之石?
這又是個什麼神秘的玩意兒??


等等,我還沒看完全文就被影化症驚呆了。
人類被影子化是什麼意思??
是成為某人的影子還是直接一圈影子在地上?


等等你治好了怎麼陽光下沒影子了?
你知道這代表了它可能是西血鬼嗎(等
然後最後一句話是要我們來找這顆石頭嗎?畢竟我們都在天空了。

所以找到石頭,就可以把這座城堡吸乾淨汙穢,然後就能出去?
說到底這都是爸爸搞出來的對吧爸爸你怎麼可以坑你兒子們呢爸爸?



然後其實我們現在已經踏上了結局的分歧了!!!!
根據作者的攻略,這遊戲有三種結局,判定點分別是:項鍊有無淨化&有沒有拿到某道具!

為了大家好,我們從壞的開始吧(诶
下面的步驟是如果你要走普通跟真結局的話才要做的:



想必有人和我一樣好奇這個大東西是什麼對吧?


是的,根本不用找。
這就是淨化大利器,然而換句話說我們要離開這個家根本不是拿石頭淨化就能了事的。





沒錯,一調查就會有滿滿動畫出現。



接下來的劇情我們就看下篇 RPG Mapl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0. 猝不及防地入手了壞結局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